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3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没等秦硕招呼他就挤进去:“我觉得我们还是睡在一起吧,我刚刚没和你说实话,我自己睡不着。”
  既然秦硕不想他知道失眠的事情,那蔺筱就揽在自己的身上好了。
  秦硕看着少年眼里的温柔,心瞬间软了,走过去将蔺筱抱进怀里:“筱筱是在担心我吗?”
  见他看出来了,蔺筱觉得自己在说谎方面果然不行:“对不起秦硕,我之前忽略了你的情况,我以后不会了,但你要是哪里不舒服也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秦硕点头:“好。”
  蔺筱笑着点头,放下心来。
  从他提出分房睡开始,到他又搬回了这间房,其间的一天,也没能成功自己睡。
  就觉得自己好像白折腾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同秦硕睡在一起,蔺筱觉得自己的睡眠质量真的不要太高。
  早上老管家看着自家陛下心情很好的样子,也终于放了心。
  等蔺筱从楼上下来看到秦硕第一句话就是:“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秦硕点头:“很好,谢谢你筱筱。”
  “客气什么。”
  老管家安静地站在一边,眼里也晕染着笑意。
  今天早上因为心情好,蔺筱也多吃了一碗饭。
  秦硕将他的举动收入眼中,心里想着《爱情宝典》记载果然没有错,先辈们留下的经验果然都是精华所在。
  他准备等下蔺筱出门后,再多研究一下,刚好最近他没有什么公务要忙,就算有,也打算推一推。
  他辛苦劳作了这么多年,是时候该为自己的终身大事考虑一下了。
  他想那些大臣也会谅解的。
  一早上来到军区林克就明显感觉到蔺筱心情很好。
  “你这心情怎么一会好一会坏的,昨天过来时,眉头都是这么拧着的,你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刚刚喝水的蔺筱听见这句话,差点呛道:“你说什么,怎么会以为我谈恋爱了?”
  “我大哥说,只有谈恋爱的人,那个情绪才会变动那么快,真的,虽然我不懂,但我大哥他在这方面真的还挺有经验的,你要是有什么需求可以咨询一下他。”
  蔺筱:“……谢谢,暂时可能还不需要。”
  “你可不要不好意思,你现在成年了,结婚生孩子都可以了,这很正常。”
  蔺筱:“……”
  谢谢倒也不必如此一步到位。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他说的对!
  求收藏~


第75章 大龙龙的生日。
  林克见蔺筱一脸无奈的样子, 只当他是不好意思:“说真的,你可千万不要不好意思,这种事情现在太正常了。”
  说完还轻轻撞了下蔺筱的肩膀。
  蔺筱:“谢谢你的好意,但真不用了, 我没有谈恋爱。”
  “好吧, 你以后要谈的话, 有什么不懂随时问我, 我会帮你问我大哥的。”
  蔺筱:“……谢谢你了。”
  但真的不用了, 短时间内他应该找不到对象, 也没有那个心思。
  不过秦硕应该要找了吧,他都那么大了。
  这么一想, 蔺筱发现秦硕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这件事情, 是和他一样没有心思,还是不好意思?
  他觉得依照秦硕的条件,想要找对象的话, 肯定能找到一个不错的。
  应该也不用他操心。
  这么想着蔺筱便放下心来, 回到工作时间后, 打算画设计图, 虚拟战甲师大赛的决赛已经结束,接下来他可以将他的攻速类战甲带入现实。
  有了虚拟世界的设计,再来一遍,蔺筱心里又有了一些不一样的想法。
  柏伦看到他和林克回来,过来打招呼:“你们两个过去工厂那边感觉怎么样?”
  林克闻言立刻道:“体会了一把当老师的满足感,挺不错的。”
  柏伦笑道:“看你小子这个适应能力,在哪都能活, 不过你们两个不在, 这工作间倒是安静了不少, 让人寂寞。”
  “想我们你就直说呗,还寂寞。”林克抬手在他肩膀上砸了一下,笑道,“安心吧,这次之后短时间内我和蔺筱不会离开的。”
  他话音刚落,看到霍尔进来,笑着同对方挥挥手。
  霍尔笑着同他们点点头。
  之后林克看到蔺筱低头画图,凑过去:“你现在准备开始设计自己的战甲了吗?”
  “对,虚拟战甲师大赛结束了,现在是等结果的阶段,不需要我做什么,对了,你说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蔺筱想着自己这方面没什么经验,林克兴许有。
  结果他话音刚落,就见林克歪头看着他,挑着眉:“谁过生日啊?”
  一见他露出这种似笑非笑的表情,蔺筱就知道他又想歪了:“你不要想那么多,就是一个朋友过生日,恩,关系很好的朋友。”
  “关系很好的朋友啊,多好?”
  “就很好很好的那种。”
  “那就送他喜欢的东西啊,他喜欢什么你就送什么,关系那么好,其实你送什么他都喜欢,要不就是你擅长的,你可以送他一套自己亲手做的战甲。”
  蔺筱:“……这个好像不太行,但他好像也不缺什么,至于喜欢的东西……”
  蔺筱用力想了一下,发现他好像一点都不知道秦硕喜欢什么。
  秦硕也从来没有表现出来对什么东西热衷。
  这就很难办了。
  “听起来你的这个礼物好像不太好办,那简单点,他兽态是什么,你可以给他买一个和他兽态一样的模型。”
  蔺筱闻言眼睛亮起来:“你这个主意不错。”
  只是光送一个大龙龙模型好像太单调了。
  他还得再想想。
  但好在现在礼物算是有了眉目。
  他打算亲手给秦硕做一只大龙龙摆件送给他。
  这么想着蔺筱心里隐隐透出了兴奋。
  看着他脸上的笑,林克眨眨眼:“蔺筱你确定你真的没有谈恋爱吗?”
  这笑得也太甜了吧。
  蔺筱看他一眼:“真没有,放心吧,我要是有对象,肯定第一时间告诉你,放心吧。”
  “那好吧,我等你。”
  他觉得距离蔺筱谈恋爱应该也不会太远了,就算现在没谈,也肯定是在谈的路上了。
  别问他为什么知道。
  临下班之前,蔺筱画了一幅大龙龙摆件草稿。
  准备从光网上订购一些零件,利用晚上的闲暇时间拼出来。
  蔺筱下班回家之后,发现老管家将他搬去隔壁的衣物又重新搬了回来。
  要是能预料到他还会再搬回来,他肯定就不折腾了。
  洗完澡换好衣服下楼用过晚餐后,蔺筱便去了工作间登陆光网。
  决赛结束之后他也该见见虎斑他们了。
  依旧是在他们常聚的咖啡馆内,虎斑和兔耳兄弟已经在等他。
  看到他进来,免风笑着叫他:“飞天这边。”
  蔺筱走过去:“你们今天怎么都在?”
  “我们算了一下,你今天应该会上线。”免逸将一杯喝地推到他面前,“恭喜,虚拟战甲师大赛终于结束了。”
  蔺筱笑道:“是啊,可以休息一下,你们最近在忙什么?”
  这段时间太忙了,都没有好好关心一下自己的小伙伴们。
  “我和我哥最近在忙着皇家军事学院入学考试内容,这不是过完万寿节马上就要考试了吗。”
  虎斑托着下巴道:“正在忙期末考试的课题,对了,飞天,现在虚拟战甲师已经结束,接下来你是怎么打算的?”
  就知道虎斑会问,蔺筱也没有瞒着:“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在这里开家店嘛,你们还想吗?”
  “想啊,不过我们可能帮不到你什么。”免风说完不好意思地笑笑,毕竟他们兄弟两个的专业不太合适经营店铺。
  “怎么会帮不到,你们两个可以利用闲暇时间看店,有你们两个在,别人也不敢找咱们麻烦。”虎斑早就想好这两兄弟的用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