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9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莱恩道:“我们需要两位地字级别的战士,从军方调任,陶特你没有意见吧?”
  陶特看他一眼:“没有。”
  他太知道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意味着什么,这种战甲不是一个私营企业可以拥有的,至少不是现在,哪怕星灿战甲公司是帝国最好的战甲公司,现在也不是能拥有自主意识战甲的时候。
  莱恩直接让人从军区挑选了两位地字级别的战士。
  两人过来时,只被上级通知去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配合研发工作,具体是配合什么,两人并不知道,只是刚过来就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
  两人战士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地字级别的战士,很有前途。
  莱恩让两人进来后,蔺筱将两个战甲兽球递给两人:“请两位激活后试穿一下,然后说一下你们的感受。”
  完全没想到让他们过来,是为了试用战甲,还是地字级别的战甲。
  两人一人挑了一个,依言握住战甲兽,瞬间激活。
  甲衣附身后,两个人只觉得精神力几乎是瞬间同战甲链接。
  没有任何的滞涩感。
  这是过往他们使用地字级别的战甲从来没有过的。
  惊讶之后,两个人不用其他人多说,就自动试用起来。
  但因为场地限制,两人做不出太大的动作,但仅仅是一些简单动作,也能看出地字级别战甲的好与坏。
  在两位战士在试用的时候,三人一起观察着两人的状态。
  陶特和莱恩眉头蹙起。
  等两位战士停下时,陶特开口道:“怎么样?”
  “精神力连接非常迅速,几乎可以同步……”
  听两人说完,莱恩问道:“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感觉吗?”
  两位战士对视一眼:“什么感觉,没有了。”
  陶特和莱恩点点头:“那好谢谢,辛苦两位跑一趟。”
  两人走后,陶特和莱恩对视一眼:“看来并没有觉醒自主意识。”
  莱思想了下:“同蔺筱的战甲不同的地方在于,活性值我们要比蔺筱的低,会不会活性值要达到55以上才可以激活自主意识?”
  陶特点头:“这样,我们回去继续制作,什么时候活性值达到55以上,我们再来测试。”
  陶特说这话的时候大有一种死磕到底的感觉。
  蔺筱试探着开口:“师父要是需要我帮忙,尽管……”
  “不用,我们要自己来!”
  莱恩也点头表示他们要自己来。
  蔺筱笑道:“好,不过需要我随时可以。”
  从莱恩这里离开后,蔺筱直接回了寝室。
  而莱恩和陶特这边则在蔺筱走后,凑到一起分析起来:“我们两个的等级要比筱筱的高,但是活性值却比他低,这是什么原因,我们两个要不要互相拆一下各自的战甲?”
  对于莱恩的提议,陶特没有拒绝。
  两个人同样向往可以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这几乎是所有战甲师毕生追求的。
  蔺筱不知道他走之后,两位大师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一天都没有出来。
  奈何最后也没有得出原因,两人心中都明白,想要制作出自主意识的战甲,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好在两个人的心境早已不是一般人。
  蔺筱回去寝室后登上光网,利用随便时间将需要他修复的战甲订单完成。
  同时对于免风和免逸两兄弟的战甲,经过之前在研发社团大家一起讨论后,他也有了一些想法。
  免逸和免风作为兄弟,虽然不是双胞胎,但朝夕相处一起长大,两人之间的默契也绝对不是一般兄弟能够相比的。
  他可以在设计的时候,给两个人加入一些组合技能。
  日后两人共赴战场时,必然会有协同作战的时候。
  这么想着,蔺筱在上课的时候,便忍不住画起图来。
  牧旭看到他上课溜号简直不可思议。
  大概他的动作幅度太大了,直接让讲台上胡里老师看到,于是停下来道:“蔺筱你在做什么那么吸引牧旭的目光?”
  突然被点了名字蔺筱吓了一跳:“抱歉,胡里老师。”
  不好意思地笑了下,看起来有几分心虚。
  胡里挑了下眉:“你在开小差?”
  蔺筱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开小差,就被抓住,红着脸点点头:“突然有了一点想法,就想着画一下,抱歉胡里老师我不会了,我会认真听课的。”
  谁知胡里老师突然来了兴趣:“一点想法,关于战甲的,介意说说看吗?”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09章 猫猫熊的帮忙。
  倒是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蔺筱笑着点头:“可以,但其实也就是一些简单的想法,具体还没有细想,就是我想研制一套可以组合使用的战甲, 协同作战技能。”
  说到这里蔺筱没有继续, 但光这样一个想法, 就让教室内很多学生抽了口气:“我现在材料都还没有完全处理明白, 蔺筱已经开始设想组合战甲了,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 但听起来就很厉害。”
  李安和周辛对视一眼,两个人已经见证太多次蔺筱的能力, 如今听蔺筱说出这些话, 已经没有任何震惊了。
  胡里笑道:“我听说你们研发社团最近搞出来一个医疗组合仓战甲,也是你的注意吧?”
  蔺筱没想到胡里老师也听说了这件事,但想到周辛是他的徒弟, 也就知道胡里老师能知道也是正常:“只是给学长提供了思路, 他能做出来全凭学长能力, 和我没有关系。”
  “不用谦虚, 他那个医疗组合仓战甲雏形我已经看过,若是真开发出来,在战场上能够起到关键作用,所以我也很期待你现在这个组合技能战甲。”胡里笑着朝他抬手示意他可以坐下,然后看向其他人,“若是你们上课的时候开小差,能有这样的设想, 我也随便你们开。”
  “老师你也太狠了吧?”
  “老师不狠, 你们倒是变得优秀起来啊!”
  “这也好难啊!”
  “那就好好上课!”
  ……
  哪怕胡里老师允许蔺筱上课开小差, 蔺筱后半堂课也没敢再溜号了。
  但是一下课,蔺筱立刻被李安和周辛逮住:“蔺筱,好兄弟,仔细给我们说一下你的设想呗?”
  蔺筱哭笑不得地道:“和你们说也可以,但是你们要帮忙。”
  于是蔺筱将他要为免逸和免风两兄弟制作战甲的事情同李安和周辛说了一下。
  两个人闻言顿时明白,蔺筱这是要带着他们做研究,这种好事哪里有不答应的道理,就是:“你觉得我们真的能帮到你吗?”
  在研发社团,他们也是给学长们打打下手而已。
  但蔺筱这俨然是要他们上手参与,两个人虽然也有自己的傲气,但对自己的能力也十分清楚,他们或许比普通人强一些,但和蔺筱是完全不能比的。
  “那你们想不想参与?”
  两个人异口同声道:“想!”
  “那就行了,叫上牧旭,晚上去研发社团,这个课题我会和莱恩老师打好招呼。”
  闻言李安道:“你打算把这个作为研发社团的新课题?”
  蔺筱点头:“对,现在咱们研发社团只有学长手中一个课题,再加一个也不多,完全可以忙得过来。”
  周辛看向蔺筱:“这个课题你要是愿意肯定很多高年级的学长愿意参与进来,你其实没必要……”
  “这套战甲最后制成是要拿去送给我朋友,留下的只能是一份资料,实物是不会留下来的,算是我私人的研发课题。”
  蔺筱这么一说,周辛和李安顿时明白了:“那我们到时候可以用这份资料吗?”
  “当然,我们一起完成的所有资料,你们都可以保存,若是想要分享出去,我也没有意见,看你们自己。”
  “那就这么决定了,一会我去和莱恩老师说一声,咱们晚上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