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养父活着的时候,也没有这样夸赞过他,最多说一句“做的不错”。
  “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嘤?”
  突然被这么问,秦硕挑了挑眉:“为什么这么问,你希望我离开?”
  蔺筱想说不希望,可是他也知道做人或者是做熊猫都不能太自私,能在活着的时候见到大龙龙,蔺筱觉得自己也没什么遗憾的了。
  “不然呢,你会留下来吗嘤?”
  就算还没有问过秦硕的身份,蔺筱也不傻,昨天晚上那些驻守在他门外的亲卫兵团,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
  面对蔺筱的试探,秦硕笑了一下:“你有没有想过跟我一起离开?”
  “跟你一起离开,去哪里嘤?”
  他在这颗边缘星上已经没有牵挂和留恋的人了,若是在有限的生命里跟随在大龙龙身边,似乎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
  “回帝都。”
  简单的三个字,让蔺筱有一些期待,他以前只听人说过帝都星的繁华,却从来没有亲眼看过,若是能亲眼见一见,死也无憾了。
  “你真的愿意带我离开吗嘤?”
  对上蔺筱略带忐忑和期待的眼神,秦硕点头:“我来,就是接你离开这里的。”
  蔺筱睁大眼睛,不是很相信地看着他:“来接我,为什么嘤?”
  秦硕想到战熊斯图尔特家族的事情,眼中泛起不喜:“有没有想过找寻你的父母?”
  蔺筱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问了这样一个问题,父母若是那么容易寻找的,他也不至于一直维持着兽形,就也不会死了。
  “没有嘤。”
  这三个字几乎并未多加思考,就从蔺筱嘴里传出。
  秦硕点点头:“但是他们应该在来的路上。”
  蔺筱眨了眨眼睛,这是什么意思,是说他的亲生父母在来找他的路上,可是秦硕为什么会知道呢?
  见蔺筱露出不解,秦硕继续道:“最近有看过报道吗,战熊斯图尔特家族已经找到遗失多年的亲子,这位亲子就是你。”
  蔺筱这次是真的被惊到了:“怎、怎么可能嘤?”
  “别紧张,他们不会搞错第二次,你确实是他们家遗失的幼崽。”只是比较蠢笨,竟然过去十多年才发现真相!
  即便是秦硕这样说,蔺筱觉得自己还是难以消化这件事情。
  他本是一个吃瓜群众,现在竟然有人告诉他,他也是这个瓜的当事人,简直不可思议。
  “不用想太多,等他们到了,你可以考虑看看要不要接受他们。”
  “他们真的会听从我的意见吗嘤?”
  “有我在,不怕。”
  不知道为什么,蔺筱觉得秦硕并没有说大话,他应该是真的有这样的能力。
  伸出爪爪扯了下秦硕的衣服:“谢谢你,大龙龙嘤嘤~”
  秦硕眼里泛起笑意:“忙吧,我要出去一趟。”
  蔺筱松开手:“那你路上小心嘤。”
  目送秦硕出门,蔺筱一只熊猫坐在椅子上半晌后,才平复心情,沉浸到工作当中。
  秦硕这一趟外出不知道做了什么,到傍晚才回来,与此同时手上还提着一份食盒。
  “还在忙吗?”
  完全投入工作中的蔺筱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抬起头看向回来的人,眼睛亮起来:“你回来了嘤。”
  秦硕垂眸看向已经被蔺筱修复好的机械手臂:“忙了一天,都没有休息吗?”
  蔺筱嘿嘿一笑:“忙起来就忘记了嘤,不过已经完成了嘤,收拾好就可以休息了嘤。”
  秦硕点头,转身将手里的食盒放到桌上:“我带了吃的,你尝尝。”
  蔺筱看着秦硕手中的食盒,眼神更亮了,从操作台后面出来,顺便推了一把椅子到跟前,爬上来后,用胖乎乎的爪子按在桌上,看着秦硕一层一层打开食盒,第一层是精美漂亮的糕点,他虽然不知道味道如何,但光是这好看的外表,就不会太差。
  第二层是摆盘精美的菜肴,他认出来是笋子炒虾仁。
  第三层是味道好香好香的糖醋排骨。
  第四层……
  ……
  最后一层是一碗不知道熬煮多久的鲜汤。
  看着这些美味佳肴,蔺筱觉得自己口水都要下来了:“这、这些都是给我吃的吗嘤?”
  养父活着的时候,就算下厨也绝对做不出来这样的美味,至于下饭店,依照他们手里的钱,一年能去奢侈一次已经是极好的了。
  面前递过来一只瓷白的汤勺:“尝尝?”
  蔺筱伸出爪爪接住,小眼神亮晶晶的充满期待:“尝尝嘤。”
  舀了一勺汤,吹了吹,入口鲜甜,透着竹笋的清香和乳鸽的香气,一口下肚,都是享受。
  “好喝嘤!”
  “这些都是为你准备的,多吃一些。”
  蔺筱也没有和大龙龙客气,专心刨饭,只是抬头间隙突然看到秦硕坐在一边,除了帮他布菜之外,并没有动筷,不免有些奇怪:“你不吃吗嘤?”
  秦硕将一块糖醋排骨放到他碗中:“我吃过了,这些都是你的。”
  “真的嘤?”
  秦硕笑道:“真的,不骗你,吃吧。”
  蔺筱不再怀疑,继续低头干饭。
  吃饱喝足后,蔺筱瘫坐在椅子上,只觉得自己太满足了。
  而一边的投喂者,哪怕全程自己都没有吃上一口,眼里也满是笑意。
  昨天抱过蔺筱后,他就觉得还是太瘦了,虽然看起来胖乎乎的,但实际上不过是茸毛蓬松罢了,实际都是虚胖。
  蔺筱坐在椅子上不动的时候,就像是一只玩偶,看着就很可爱。
  秦硕将食盒装好放到一边:“不想动?”
  蔺筱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然而下一秒他被秦硕抱了起来,依旧像是抱娃娃一样将他单手搂在怀里:“我带你上楼去洗漱,你可以不用动。”
  蔺筱闻言看向说这话时,表情温柔的秦硕:“其实不用的嘤,我休息下可以自己来的嘤。”
  “没关系,我不介意帮忙。”
  蔺筱:“……”
  总觉得他很期待是怎么回事?
  没给蔺筱拒绝的机会,秦硕打湿了毛巾后,把他从头擦到尾,动作轻柔地让蔺筱止不住睡意。
  等一切弄好后,秦硕看着躺在琉璃台上,粉嫩的小肚皮上下起伏的熊猫崽崽已经彻底睡熟了。
  向来冷硬的心,在这一刻仿若有暖流划过。
  蔺筱第二天一早,依旧是在秦硕怀里醒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回生二回熟,这次他明显觉得自己比前一天早上看到秦硕俊颜时,淡定了很多。
  他坚决不承认是因为今天早上的秦硕穿了衣服。
  先一步下楼,蔺筱习惯性去冰箱里取竹笋,却在打开冰箱后,看到除竹笋以外的水果。
  他原本单一的冰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塞满了各种不同的水果。
  就在他震惊不已时,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了起来,他下意识扭头去看身后的男人。
  不待他开口询问,门口传来风铃声。
  接着一道声音传来:“哟,小崽崽,你爸爸回来了?”
  蔺筱:“……”
  秦硕:^_^爸爸?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我不介意换个地方,叫我爸爸^_^


第4章 大龙龙不介意。
  空气在这一瞬间陡然停顿了一下,蔺筱明显感觉到秦硕表情严肃了一分。
  他赶紧用自己胖乎乎的爪爪拍拍秦硕的肩膀,扭头对进来的男人道:“这不是我爸爸,是我朋友的嘤,你放我下来嘤,这位是订单的主人嘤。”
  两面都解释完,蔺筱落地后,跑回柜台后面将已经维修好的机械臂找出推到男人面前:“喏,在这里,你看看满不满意的嘤。”
  男人看着趴在柜台上软乎乎的熊猫崽崽,伸手要去摸一下蔺筱的头,结果突然出现一双手将熊猫崽崽抱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