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4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林克有时候觉得柏伦真的挺神的。
  明明没影的事情他也能猜得七七八八的。
  故作自然的摇头:“我怎么会知道,我不是和你们一样才知道他谈恋爱了吗?”
  柏伦轻笑一声:“少来,你以为我会信,你之前经常跟他一起回家,我就不信你一次都没见过,林克弟弟知道什么秘密就分享出来,可千万不要憋在心里,免得夜长梦多。”
  林克心想我可真是信了你的鬼话。
  见林克不搭理自己,柏伦摸摸鼻子没有继续。
  他也不是真想知道就想着逗逗这两个年轻人。
  在三人离开后,蔺筱揉了揉自己的脸,暗道一声,蔺筱清醒一点,不要因为谈个恋爱就没心思干正事了好吗!
  千万不要恋爱脑啊!
  很好,可以开始工作了。
  事实上经过这两天他的设计图已经画出来了。
  这会修整一下就可以拿去让莱恩过目。
  用过午餐后,蔺筱便带着自己绘制的图纸和设计方案去找莱恩。
  看到他进来,莱恩没什么意外,反而笑着道:“我算计着这一两天你就会来找我,怎么样,已经设计好了?”
  蔺筱点头:“是,其实之前的方案在虚拟战甲师大赛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这一次主要是改进一些地方,师父你帮我看一下。”
  “虚拟战甲师大赛的作品我和陶特老师一起分析过,整体来说都很不错,不过防御这一块你准备怎么改进?”
  攻速类战甲弊端就是防御力低。
  “我准备用柯岩晶,但这样一来,造价会提升,并且做不到普适性战甲方便于大家。”
  莱恩点头:“确实是这样,不过你选择柯岩晶确实不错,至于普适性,你不用考虑那么多,这一类战甲注定只能有一部分人才能合适使用,东西放在这我会和陶特老师一起看过后,给你回复。”
  “好。”蔺筱笑着起身,“师父万寿节准备怎么过?”
  “怎么想和我一起过节吗,不过心意领了,但万寿节我应该不会留在帝星,你可以去看看陶特老师,那家伙孤家寡人一个,你去看看他,他应该会很开心的。”
  “好吧,我会去看望陶特师父,那就先住莱恩师父你万寿节快乐。”
  “你也快乐。”
  从莱恩办公室出来,蔺筱回到工作间发现柏伦叫了外卖。
  看到桌上的零食,蔺筱笑道:“哇,柏伦哥今天怎么这么好?”
  “那我什么时候不好,快过节了,点点吃得大家乐呵一下,放心吃吧,花的是你霍尔哥的津贴。”
  蔺筱闻言哭笑不得。
  下班的时候,蔺筱和林克一起往外走,等他们出来,林克就注意到站在车边的李副官转身将车门打开,接着他就又一次看到了那个男人。
  蔺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同男人四目相对。
  接着眼里便有了笑意。
  林克下意识的道:“那什么我先走了哈,明天见。”
  说完也不等蔺筱挽留,直接撒丫子跑了。
  蔺筱看着林克离开的背影,有些好笑地摇摇头。
  走到车前,弯腰坐进去,秦硕直接伸手将他拉进怀里:“笑什么?”
  “笑你把林克吓到了,你没看到他跑得有多快吗?”
  秦硕挑眉:“怪我?”
  蔺筱点头:“就怪你,你不愿意?”
  秦硕笑道:“愿意。”
  蔺筱觉得自己有些恃宠而骄,伸手拉住他的手:“你今天怎么会来接我,不忙了?”
  “接媳妇再忙都得来。”
  “是这样吗,难怪以前你只是偶尔来一次,原来是这样啊,秦硕!”
  被叫名字,秦硕眼里满是笑意:“不开心我来接你吗?”
  “开心,但你是在转移话题吗?”
  “是的筱筱。”
  见他这样一副乖乖任凭他批评的样子,根本就没有生气的蔺筱也笑了起来。
  坐在前面开车的李副官只觉得自己这一刻分外的多余,还有就是他不应该在车里。
  他应该在车底才对。
  不过就算如此,他心里也很开心。
  看来他昨天说的话还是起了作用的,陛下和蔺筱少爷的关系突飞猛进了这是。
  回到王宫,蔺筱发现老管家已经将家里装扮成了万寿节的气氛。
  “陛下,小少爷回来了晚餐已经准备好。”
  “好的管家爷爷我们换完衣服就来。”
  “不着急,慢点。”
  看着蹦蹦跳跳跑上楼的蔺筱,老管家笑着提醒。
  秦硕则开口道:“什么时候回去?”
  “后天下午陛下。”
  “知道了,有什么需要尽管去找李副官。”
  “谢谢陛下关心。”
  目送着秦硕上楼,老管家忍不住想和小少爷在一起久了,陛下如今也变得更有人情味了。
  真好。
  蔺筱看秦硕进来:“和管家爷爷说了什么?”
  “万寿节给他放了一周的假,询问他什么时候走。”
  “管家爷爷要走了吗?”
  “后天下午。”
  “要给他准备些礼物带回家才行。”
  “李副官会去办的。”
  蔺筱觉得平时老管家对他很照顾,现在他要回家,他自然要准备些礼物让他带回去才行。
  见他不说话,在想什么的样子,秦硕笑道:“别纠结了,我让李副官准备了你那一份。”
  “啊啊,你怎么那么好。”蔺筱抱住他,和他贴贴,“这种事情应该我自己准备才是,还要让你帮我。”
  “这有什么,现在筱筱和我不是一体的吗,劳恩他也不会怪罪你的,放心好了,明天晚上和我去非特家吗?”
  “去探望雷格的阿父吗?”
  秦硕点头:“是,想去吗?”
  蔺筱笑着看他:“这有什么不想去的,让他看看你找到对象了,就是我,嘿嘿。”
  秦硕被他得意的样子逗笑:“是这个意思。”
  蔺筱不知道到时候对方看到他会是什么表情,是开心还是生气呢?
  不过不管什么是什么情绪,总归改变不了两个人已经在一起的事实。
  用过晚餐之后,秦硕去书房处理公务,蔺筱则登上光网,想着这几天虎斑应该找到合适的店面了。
  来到他们经常见面的咖啡馆,给在线的虎斑发了定位过去。
  看到他消息,虎斑发来了信息:【你来了,等我。】
  蔺筱点了一些吃的,服务生给他送来时,犹豫着道:“飞天大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想要一张签名,不知道可以吗?”
  “我的签名吗?”蔺筱有些惊讶,还是第一次被人主动索要签名,有些受宠若惊。“当然可以,谢谢你的喜欢。”
  在对方拿出来的纸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飞天猫猫熊】后,对方高兴得不行:“飞天大师谢谢你,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
  看着对方拿着他的签名,欢天喜地地走了,蔺筱有些哭笑不得,自己又不是什么明星,何须支持,不过他还是很感激有人这么喜欢他。
  虎斑过来时刚好碰见服务生高兴地跑出去,莫名地看了对方一眼后进来道:“怎么回事,那服务生怎么那么开心?”
  蔺筱笑着和他说了一下方才发生的事情。
  虎斑笑着摇头:“你现在确实很火,先虚拟战甲师资格考试一鸣惊人,现在又是虚拟战甲师大赛第一名,现在大家都叫你什么,你知道吗?”
  “叫我什么?”他现在难道还有称号了不成?
  “叫你少年天才,飞天猫猫熊!”
  蔺筱闻言愣了下:“大家真是高看我了。”
  他可算不上是什么天才。
  “是不是高看了,我觉得你自己说的不算,要大家说的才算了,对了,来看看这几天我找的店面,我觉得1号和3号都比较合适,就看你喜欢哪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