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5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老管家离开书房前,简直浑身都是干劲!
  蔺筱不知道三人的计划,只是发现老管家和李副官好像突然忙碌起来了,晚上的时候还看到两人凑到一起商量着什么事情。
  蔺筱晚上没忍住,偷偷问秦硕:“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秦硕狐疑的道:“怎么这么问?”
  “管家爷爷和李副官他们今天好忙的样子。”
  “是吗,应该是在聊天吧。”
  秦硕这话说的太自然了,一时间竟然蔺筱有些不好判断,他是不是真的多心了。
  不过第二天他回学校时发现,老管家和李副官再次变得正常了,看来有可能真的是他多
  心了。
  回到学校,蔺筱就被莱恩叫了过去。
  他过去的时候,刘启和陆瑶都已经在办公室里了。
  看到蔺筱,陆瑶笑着和他打招呼:“蔺筱你回来了?”
  “学姐,师父叫我们过来是为了直播的事情吗?”
  刘启闻言并没有觉得意外,毕竟蔺筱是莱恩的徒弟,有些事情他们未必知道的时候,蔺
  筱肯定能第一时间知道。
  点头:“对,是为了直播事情。”
  莱恩推门进来,看到他们三都到了,便也没有废话:“直播的事情回去后都考虑了吗,怎么样,有什么想法,今天咱们争取把这件事情落实。”
  刘启率先开口,并将写好的一份报告送到莱恩面前:“这是我这两天整理的直播资料,我
  搜集了一些现在战甲师教学直播,较为受欢迎的主播内容,我发现喜欢这种教学直播的新人占很大比例,也就是本身不是战甲师,却向往成为战甲师这类人群,当然他们看的都是比较基础的入门教学。”
  “我觉得在前期可以多普及一些入门基础知识,逐渐的开展提升班,这是我的想法,莱
  恩老师。”
  刘启不愧是研发部的副社长,做起事情来就是比他们有章程。
  莱恩听完刘启的话后,看向蔺筱和陆瑶:“你们呢?”
  蔺筱摸摸鼻子:“我没意见,我听从安排。”
  俨然一副,你们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的意思。
  莱恩失笑道:“你就一点想法都没有?”
  蔺筱摇头:“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吧,我还是想想到时候怎么教吧。”
  陆瑶听了蔺筱的话后立刻表示:“是这样的莱恩老师,我觉得刘启的方案很好,就按照他这个来吧,我们没有意见,真的!”
  莱恩没有马上确定这件事情而是道:“方案先放在我这,我看过后再决定,不过直播设备
  宣传可以搞一起来了,这件事情就……还是刘启你去办吧,如果忙不过来,你再叫上他们两个。”
  说完看向蔺筱和陆瑶:“这是你们研发社团共同的事情,不准当甩手掌柜!”
  陆瑶和蔺筱一起点头:“我们会尽力配合的。”
  从莱恩这边离开,路上刘启道:“这几天你们有时间也多看看直播,学一学别人是怎么教学的,被到时候放不开。”
  陆瑶小声道:“到时候我能不能做幕后不出镜?”
  刘启挑眉看他:“你觉得呢?”
  蔺筱笑道:“学姐你就别想跑了,还是想想怎么做吧。
  陆瑶忽然头大:“莱恩老师为什么忽然就想搞直播了呢?”
  “现在直播太火了,莱恩老师会这么想也很正常,而且直播也却是能给我们研发社团带来好处,到时候有了赞助科研费用,我们能做的事情更多了,只有好处。”
  刘启显然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
  蔺筱从很早就看出来刘启是一个很有领导能力人。
  三人说了一路话,到寝室楼才分开。
  两天没回来,虽然寝室不脏,蔺筱还是打扫了一遍。
  中途收到牧旭给他发来的消息:【回来了吗蔺筱,中午一起吃饭啊?】
  蔺筱看了眼时间,确实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没解决直接回道:【餐厅见。】
  等他过去时,李安和周辛也在。
  四人坐下后,牧旭便问道:“我听说咱们研发社团这边要搞直播是吗?”
  蔺筱一直都知道牧旭是个包打听,什么消息都知道:“是,不过具体直播方案还没确定,但直播这个事确定了。”
  牧旭眼睛一亮:“原来是真的啊,卢月你们知道吗,他直播很火的,其实我一直也想搞一个来着,不过我水平不行,但是咱们研发部能人多,肯定行的,别人不行,蔺筱你肯定没问题。”
  作为这么年轻就能制作出地字级别战甲的战甲师,蔺筱的名气已经在这次战甲师交流会上打出去了。
  若是知道他要开直播,肯定有好多人都会来看。
  蔺筱好笑的看着他:“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牧旭笃定的道:“肯定有,你别不信,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李安和周辛也点头:“牧旭虽然有的时候不靠谱,但他今天说的这些话我信,别说其他人,
  就是我和周辛知道你要开直播,肯定都会认认真真去看的,并且还要录屏反复观看。”
  因为机会是在太难得了。
  牧旭闻言看着李安和周辛:“……”
  一时间竟然分不出这两个人是夸他还是讽刺他。
  蔺筱原本还以为这个方案不会那么快确定下来,结果没成想当天晚上他就收到莱恩师父发到邮箱中的直播方案。
  方案里对于他的直播内容是这样规定的:不限制直播内容,可以自由发挥。
  只有他一个人是这样,其他人都有详细的规划大纲。
  蔺筱看着这份方案有些哭笑不得,莱恩师父实在是太信任他了。
  如果说这份方案对他有什么是硬性规定大概就是每周固定播放时长不低于4小时。
  其他人都2小时。
  但是从周一到周日,7天由不同主播来直播教学。
  他们社团目前可以独立制作战甲的社员,都分到了直播时长。
  对此蔺筱也没有任何异议。
  既然方案下来了,蔺筱便准备写一份教学大纲,回头再让莱恩老师帮他看看。
  莱恩看到蔺筱这份教学大纲时很惊喜,特意把人叫故去询问:“按照你这个大纲学下来,最后是不是能做出自主意识战甲?”
  蔺筱点头:“应该是可以的,但我也不确定,这份大纲我是按照我制作战甲的习惯去拟定
  的,具体能不能成不好说。”
  “就算不能成也没关系,按照你这份大纲学下来,最后肯定都会有所收获。”莱恩一脸欣慰,他就知道他小徒弟属于那种,要么就不做,要做就会到更好,“对了,直播设备刘启他们都买回来了吗?”
  “应该今天到货吧,我还没过去社团那边,不确定。”
  “那行,我一会问问。”
  蔺筱从莱恩这边出来,便去了研发社团,他一进去就看到刘启和人在搞设备,陆瑶在张
  贴背景墙。
  而背景墙的图案不是别的,而是他制作的战甲祥云。
  看到这个图案,蔺筱愣了下,随后有些哭笑不得道:“怎么背景墙放这个?”
  他觉得应该放和社团相关的才好。
  陆瑶道:“这是我们大家一致决定的,你现在是我们社团人气最高的,你让社团蹭一下热度吧啊!”
  蔺筱没想到理由竟然这么朴实无华:“行,让你们蹭,需要我帮忙吗?”
  刘启转身:“没有,你什么忙都不用帮,你现在只要准备好第一次试播内容就行。”
  “什么意思,我是第一个?”蔺筱有些意外。
  “对呀,刚不都说了,你是我们社团现在人气最高的,自然要你打头阵,把人流都吸引
  过来,把我们直接带飞!”陆瑶搭了他肩膀一下,一副姐姐很看好你的样子。
  蔺筱看了两人一眼:“你们都商量好了是吧?”
  刘启和陆瑶也不矫情,点头道:“是的呢,学弟,谁让你是咱们研发社团的门面呢,辛苦一些了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