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秦硕看了眼外面驻守的士兵,承认道:“是,他们都是我的亲卫。”
  话音落下,秦硕忽然对着外面的士兵道:“你们退下,今晚我留在这里。”
  突然听见秦硕要留在这里,蔺筱猛地眨了眨眼:“你要留下来睡吗嘤?”
  秦硕点头:“带我参观一下,可以吗?”
  蔺筱觉得这个人根本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好的嘤。”
  拍拍秦硕的手,示意他放开自己,结果却不想秦硕突然双手穿过他的腋下,给他带来了一个举高高。
  蔺筱:“= =”
  秦硕:“^_^”
  被抱着上到二楼,让蔺筱有一种,这仿佛不是他家,而是秦硕的家,这个人在他家里竟然比他还要自然。
  先推开了他的小卧室,看着仅有一张床和一个小桌子的房间,秦硕眼里泛起了疼惜。
  蔺筱却不觉得有什么,拍拍蔺筱的肩膀指着旁边的卧室:“你今晚要留下的话可以睡在那里嘤。”
  “这是谁的房间?”
  “是我养父的嘤。”说完蔺筱像是想到了什么,看向秦硕,“你害怕吗嘤?”
  “你觉得呢?”秦硕抱着他推开房门,这间卧室也同样简陋,甚至因为主人的离开,属于他的物品也被收拾起来,整间屋子更显空旷。
  但能看得出来,即便如此这间没人住的房间,依旧有人每天打扫,保持着该有的整洁。
  垂眸看向怀里幼崽充满怀念的眼神,秦硕迈开腿走进去:“今晚和我睡吗?”
  蔺筱被这句话刺激的回过神来,抬头去看秦硕的表情,想要知道这个人说的是真的还是逗他开心。
  虽然梦里他们见过很多次,可是现实中才第一次见面,就邀请他同睡,会不会有点太快了。
  当然他并不是觉得秦硕变态到对他这种样子能做什么,可总归不太好吧?
  “我说真的,我其实有些怕黑。”在没有光亮的深渊中诞生的深渊巨龙有一天说自己怕黑,传出去怕是没有人会相信,但是蔺筱相信了。
  歪着小脑袋看着秦硕,眼里不禁泛起了同情,果然人无完人,像秦硕这样高大冷峻的男子,竟然也有这样的弱点。
  用自己胖乎乎的小爪子安慰似的拍拍秦硕的肩膀:“好吧,我去把我的小被子取过来和你同住。”
  只是随口说一下,并没有希望蔺筱一定会答应自己的秦硕,眼里的愉悦更胜:“好,我等你。”
  于是,蔺筱回去房间拖来了自己的小被子,然后就看到大床上盘卧着一只漂亮黑色巨龙,和他梦里的一模一样。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追老婆,脸什么的都可以不要了,懂?


第3章 大龙龙的帮助。
  猝然抓紧手里的小被子,尖尖的指甲将小被子戳出了几个洞,床上盘卧着的大龙龙好像还嫌不够似的,尾巴尖轻轻翘起对着蔺筱的方向晃了晃。
  就听撕拉一声,小被子撕裂了一块。
  蔺筱爬上床,站在床沿:“你真的是大龙龙嘤~”
  “你真的太漂亮了嘤~”
  “我真的好喜欢你的兽形的嘤~”
  “我可以摸摸你吗嘤~”
  ……
  盘卧在床上的大龙龙,浑身上下黑色的鳞片都像是经过工匠们精心打磨过的上好宝石一样。
  映入蔺筱的眼中,简直没有一处不是完美的。
  就在蔺筱一口气说完,满眼期待的时候,床上的大龙龙将尾巴尖送入他手中。
  轻轻握住触感清凉的尾巴尖,蔺筱眼里满是欢喜的笑意。
  他坐在床边伸出胖乎乎的小爪爪摸着温凉细滑的鳞片,和他梦里面一模一样的触感。
  仿若做梦一样。
  完全没想到他真的有一天能够在现实世界里,触碰到他心心念念的大龙龙。
  “啊,你真的好漂亮嘤~”
  秦硕用深邃的黑眸静静注视着他,身为巨龙天性让他们贪婪,有的贪婪会发光的财宝,有的贪婪公主殿下,有的贪婪好山好水,而作为深渊巨龙,他从出生就长在黑暗当中,他贪婪着光。
  为了获得光的垂爱,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要不要到我背上来?”换成兽形的秦硕声音变得有些低沉喑哑,却也是好听的。
  面对这样的邀请,蔺筱根本没有办法拒绝,黑色的眼睛里萃满了晶亮的小星星,扑到大龙的背上:“真的可以吗嘤,会不会太冒犯了嘤?”
  没有回应,而是用尾巴将他甩到自己背上,顺着大龙的脊背,蔺筱打了一个滑梯。
  “哇唔,嘤嘤~”
  蔺筱玩了好一会才抱住大龙的尾巴,贴在脸上:“你真的好好的嘤~”
  感觉到背上熊猫幼崽似乎是累了,秦硕用尾巴将他放到身边,然后圈进自己的领域。
  蔺筱确实累了,忙活了一天,晚上又被秦硕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刚刚又玩了好一会,这会靠着让他熟悉又觉得安全的大龙龙,鼻息间是熟悉的清冽气息,蔺筱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在他睡熟后不久,秦硕换回人的形态,将身侧软乎乎的黑白糯米团子搂进怀里,头轻轻凑过去,嗅着怀里崽崽身上香甜的奶香气,明明蔺筱早已经断奶,却因为是幼崽的形态,身上好像本能地带着奶香。
  蔺筱这一晚睡得极其香甜。
  翌日一早,睁开眼睛,蔺筱还有一种恍惚的不真实感,直到他偏头看向身侧熟睡的侧颜。
  大脑在这一刻死机了一瞬,然后黑眸下移,看着睡在身侧的男人光着上半身露出线条流畅不显夸张的肌肉,而他胖乎乎的小爪子还按在人家的胸口上。
  这么看着,他的爪子像是有自主意识一样,竟然踩了踩……
  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蔺筱,整只熊猫都不好了。
  唰的一下收回了爪子,咕噜一圈滚下床,然后手脚并用跑出了卧室。
  在他离开后不久,床上的男人睁开眼睛,黑眸里哪里有半点睡意。
  蔺筱跑下楼,打开冰箱捧出竹笋坐到椅子上,他必须吃点笋子压压惊才行。
  然而笋衣还没有完全剥开,就听到楼上传来军靴落地的哒声。
  手上的动作不自觉地停下来,蔺筱仰头看向楼梯。
  秦硕一边从楼上下来一边系着领口处的扣子,清早男人身上没有穿繁琐整齐的军装,只着了一件简单的衬衫。
  半长的黑发也有些凌乱,却并没有因此折损男人一点气势。
  抬眸对上蔺筱的视线,勾起唇角道出一声:“早,在做什么?”
  目光落在蔺筱抱着的竹笋上。
  蔺筱被男人这幅慵懒又痞气的样子帅了一脸,不自觉地就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吃个笋子压压惊嘤~”
  “压压惊,你受到什么惊吓了吗?”
  蔺筱猛地回过神来,连忙摇头:“没、没嘤嘤。”
  觉察到他的紧张,秦硕伸手在他头上安抚性地揉了一把:“早上只吃这个吗?”
  蔺筱动了动自己的耳朵,不是很自在地道 :“笋子很好吃,你要吃吗嘤?”
  “我不吃,你自己吃,今天有什么安排?”
  说起这件事,蔺筱精神了一些:“有一份订单还没有做完,明天要交付,今天得抓紧时间了嘤。”
  此时秦硕已经在操作台上看到蔺筱口中的订单内容,一只损坏的机械臂。
  来之前,他已经调查过蔺筱这些年所有事情,很清楚这些年他所有经历,知道他从小跟随在养父身边学习了一身战甲师的本领。
  “这是你修复的吗?”
  解决完早饭的蔺筱闻言靠近,他昨天刚刚修复完成一半的机械臂,安静地躺在盒子里:“是的呀,昨天刚刚替换完成神经系统的嘤,今天只要将外形修复完成就可以交付了嘤。”
  他说得简单又很自然,完全没有一点困难的样子,透出这些年,他已经做惯了这种事情,所以并不觉得辛苦。
  “你真棒。”
  大手落在头上,得到一句这样的夸赞,蔺筱没忍住动了动耳朵,面颊有些发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