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8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在他身上,周辛甚至还看到同自己师父一样的气度,甚至比那更优越。
  牧旭则没有两人心里情绪那么丰富,早就对自己能力很有数的牧旭从来不会因为别人太优秀而有心理负担,这会他很高兴。
  走在蔺筱身侧道:“要是研发方案通过了,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参加研发过程?”
  蔺筱点头:“当然了,不过方案虽然有了,但最后能不能制作出成果,还不知道,要有耐心。”
  “这我当然知道,但我还是高兴,没想到我刚大一就接触到了研发课题,我回去后肯定做梦都会笑醒。”
  履历上有了这一笔,未来还怕毕业找不到好工作吗?
  四人从社团研发楼出来,各自散开回了寝室。
  目送蔺筱离开,李安叹了口气:“我现在才发现自己和他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周辛看他一眼:“我会努力追上的。”
  李安没有说话,反倒是牧旭笑道:“好了好了,我说两位,别丧着脸了,想想我们能这么早参加研发项目,难道还不值得高兴吗,就算比不过蔺筱,但我们也远超他人了好吧?”
  牧旭拍拍两人肩膀:“再说了,你们两个已经很优秀了,不要在内卷了好吗,兄弟我不如你们,不活的也挺开心的吗,放松不要有这么大的压力哈!”
  周辛和李安这次默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默契地走开了。
  牧旭看着两人离开,摸摸鼻子,难道他说得不对吗?
  蔺筱回去寝室,便同秦硕视频说了这件事情。
  秦硕耐心听完蔺筱的话,眼里带着笑,他的小孩不管在哪里都很优秀。
  “有了新课题会不会更忙了?”
  听出秦硕话里的意思,蔺筱故作没听出来:“对呀,可能以后连周末都不能回家了呢,怎么办呀!”
  秦硕立刻道:“那看来我只能去看你了。”
  蔺筱闻言心里一暖,随后笑道:“逗你的,不管我多忙都会回家的。”
  秦硕笑道:“果然我的筱筱最好了。”
  两人隔着屏幕说了好一会话后才互相道了晚安睡下。
  第二天中午,蔺筱便收到莱恩发给他的消息,要他过去他办公室一趟。
  看着边吃饭边回消息的蔺筱,免风忍不住道:“为什么我觉得你才刚上大一,就已经有了大四生的忙碌感觉了呢,蔺筱你最近到底都在忙什么?”
  蔺筱闻言抬眸笑着道:“社团有个新课题,刚刚出方案,今天应该能出结果,所以有点忙。”
  “你是有点忙吗,现在晚上都不和我们一起吃了,等再过一阵我们是不是连你人都看不到了?”
  蔺筱听着免风委屈巴巴的抱怨,失笑道:“好好,等我忙完这一段时间请你们吃饭好吧?”
  免风立刻笑开了:“那我可等着了。”
  免逸开口道:“别听他胡说,你有正经事就去忙,不用管我们。”
  “我的战甲快要完成了,到时候你们要来看看吗,顺便帮我试穿说一下感受。”
  面对蔺筱的邀请,免风和免逸都很难拒绝:“真的快要完成了吗,你最近这么忙还有时间制作战甲?”
  免风都快要不认识蔺筱了,这也太厉害了。
  “到时候尽管叫我们,随叫随到。”
  “那咱们说好了,等我消息。”蔺筱起身,“我现在要过去见莱恩师父,先走了。”
  看着蔺筱离开,免风忍不住开口:“哥,我觉得蔺筱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厉害的。”
  会成为需要他们仰视的高度。
  蔺筱来到莱恩办公室时,刘启正坐在沙发上,看到蔺筱进来,立刻起身笑道:“蔺筱,我们的方案通过了,莱恩老师说很好,很有发展前景。”
  “是吗,那恭喜学长。”
  “同喜!”
  莱恩看着自己的小徒弟,眼里都是满意:“刘启你先回去,我找蔺筱还有些事情。”
  “好的,晚上社团见。”刘启拍了蔺筱肩膀一下,笑着离开。
  等他走后,莱恩道:“表现不错。”
  蔺笑着摇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莱恩看着自谦的小徒弟:“你是什么样,我心里清楚,在我面前就不要谦虚了,你的那套战甲做得怎么样?”
  “最迟后天能出来,到时候我拿给师父看。”
  “好,想来陶特那家伙也很期待。”
  同莱恩说了一会话,蔺才从他这边离开,去上课。
  知道他们的方案通过,牧旭高兴得差点蹦起来:“我真的能在大一的时候参与研发了,太不真实了,简直像做梦一样。”
  李安和周辛虽然不似牧旭那么情绪外放,但眼里也都是光亮。
  战甲研发社团有课题即将开展研究的消息很快就在系内传开。
  在知道有四位研发社员还是大一新生,顿时让人羡慕坏了。
  当天晚上他们去社团时,刘启直接带他们上了天台。
  陆瑶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烧烤的东西,看到他们过来立刻招呼道:“快来,这是咱们研发社团的传统,每次有新课题通过,或者研究成果落地,都要来这里吃一顿,说起来已经有好久没来过了,今年终于又可以了。”
  “今晚竟然有烤肉,刚好我还没吃晚饭,这就是天意吧!”
  牧旭简直开心得不行,连忙过去帮忙。
  陆瑶笑着看他:“那行,这边交给你,你们要喝什么吗,能喝酒吗?”
  蔺筱摇头:“我不行,我喝点果汁就行。”
  刘启也道:“别给他们喝酒了,咱们也都喝点果汁,说说话。”
  烤肉的味道很快就传出来了,喷香。
  蔺筱拿了一串排骨串坐在一边啃,刘启走过来笑道:“蔺筱,这次能这么顺利拿下课题,多亏了你。”
  蔺筱摇头:“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我也没做什么。”
  “你就谦虚吧,一直没和你说过,是莱恩老师推荐你的。”
  蔺筱其实早就猜到了笑道:“那你也知道莱恩是我师父了?”
  刘启点头:“对,不仅如此我还知道,星灿战甲公司陶特老师也是你师父。”
  “看来我师父没少和你说。”
  “你不知道背后都叫你师父炫徒狂魔吗?”
  蔺筱被逗笑了,点点头:“行吧,他老人家高兴就成。”
  牧旭端着烤好的东西过来递给他们:“吃点东西,别光聊天!”
  说完他也不走了,蹲下来好奇巴巴地看着他们:“聊什么呢,怎么我一过来你们就不说了,是什么要紧的秘密不能让我听见?”
  刘启抬手在他脑袋上敲了一下:“别八卦!”
  牧旭揉了下脑袋:“好吧!”
  刘启起身过去:“方案这次通过,我知道大家心情都很不错,但也都收收心,明天咱们开始进入状态,争取今年拿下这个项目!”
  面对刘启举杯,众人也一致地举起杯子:“加油!”
  在天台上烤了会肉,众人才各自离开。
  回去的路上牧旭还美滋滋地挂着笑:“这一天我像是做梦一样,怎么这么不真实呢!”
  周辛看他一眼:“你还没喝呢!”
  蔺筱失笑着道:“看点路,别飘摔了,我先回去了,你们早点休息。”
  蔺筱回到寝室后,同秦硕一边视频,一边制作战甲,这机乎成了他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将四肢装好后,蔺筱看着面前银灰色的战甲,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蔺筱将镜头对准战甲,问秦硕:“你觉得怎么样?”
  “看起来像是可以横扫千军万马的统帅!”秦硕看着面前的战甲,说着自己的真实的感受。
  蔺筱眼里含笑:“那你觉得它该叫什么名字?”
  “将军。”
  秦硕直接突出两个字,蔺筱则想了想:“赢神将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