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9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将排名关上,蔺筱去看了晋级赛的规则。
  晋级赛也是对抗赛,采用的是团队作战模式。
  每个团队由五人组成,分别来制作战甲的相应部位,最后通过组合评定等级来进行比拼。
  如果说初赛考验的是个人能力,那么对抗赛则比的是团队合作。
  了解完规则后,那么问题来了,他如何在未来三天内找到合适的队友呢?
  这场对抗赛明显与谁组队是很关键的选择。
  蔺筱打开组队列表。
  和他一样找不到队友和组织的大有人在。
  这些人将自己的信息发布出来,希望被招揽的同时可以筛选合适与否。
  蔺筱看着随时变化的列表,大家都在找组织找队友,组队成功后,列表上的信息会第一时间被替换。
  也就是说你刚看重这个人,还没等发起组队申请,对方很有可能就已经找到组织,或者被“招安”。
  频繁滚动的列表把蔺筱看得眼花缭乱。
  最后无奈自己也发了一条消息上去,等待被选。
  【姓名:飞天猫猫熊。】
  【擅长:战甲任意部位。】
  【级别:地字级别以下。】
  他的个人消息刚刚发布,立刻有人给他弹出了对话:【大佬,你竟然还没有队伍,要不要来我们队伍,我们队伍都是你粉丝!】
  蔺筱觉得自己隔着屏幕还真感受到了对方的热情,但还是礼貌地询问了一句:【你队伍现在有几位成员,擅长和级别是什么?】
  收到蔺筱的回复,对方显然很高兴:【大佬我们队伍现在已经有3个人了,你要来的话我们只需要再找一个就可以了,我们三个擅长的部位分别是,机械臂、机械腿。胸骨和头盔对我们来说有些难度,最好的级别是玄字级别以下,也就是黄字级别,大佬你考虑下,不接受也没有关系。】
  收到对方消息时,蔺筱也同样收到了其他人的消息。
  看上去也都相差不大,想要组一个水平均衡点的队伍,除非是自带团队这种。
  随便组的野队,队员水平也都参差不齐。
  于是蔺筱也没多考虑直接加入了对方的队伍。
  加入队伍之后他的信息立刻在列表中消失同时出现了一个队内聊天框——
  【可乐不可乐】:大佬!
  【爱芬达不爱可乐】:大佬!!
  【是橘子不是橘子】:大佬!!!
  【飞天猫猫熊】:……不是大佬,你们好!
  消息刚发出去,队伍内系统提示:【清风不如一根草】加入队伍。
  【可乐不可乐】:又一大佬!
  【爱芬达不爱可乐】:又一大佬!!
  【是橘子不是橘子】:又一大佬!!!
  【飞天猫猫熊】:又一大佬!!!!
  【清风不如一根草】:你们在这用叹号排兵布阵呢?
  其实蔺筱也想这么说来着。
  【可乐不可乐】:没想到第一第二现在都在咱们队伍里,兄弟们我觉得我们可能要躺赢了。
  【爱芬达不爱可乐】:+1
  【是橘子不是橘子】:+2
  【清风不如一根草】: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三天时间,这三天我们要磨合一下,现在来说说自己都擅长什么吧,我先说,我任何部位都可以。
  随着【清风不如一个草】的加入,他们这支队伍正式组建成功。
  【可乐不可乐】:飞天大佬也是任何部位都可以,我们三个可以负责四肢,两位大佬你们看头盔和胸骨怎么分配?
  【飞天猫猫熊】:清风先选吧。
  【清风不如一根草】:那我选头盔。
  【飞天猫猫熊】:那我选胸骨,外形构造你们有什么想法?
  ……
  这一晚上一些基本信息确定了下来,最后【清风不如一根草】:那我们来总结一下,外形构造选择标准形态,头盔是我,胸骨飞天,双臂是可乐,腿是芬达和橘子,没错吧,下面我想说下我的上线时间,我一般晚上会在线,但是不熬夜,我会在规定时间提前完成自己的任务,你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
  【飞天猫猫熊】:我和清风的上线时间一样,会预留出组合时间。
  同其他四人交流好,蔺筱退出光网。
  *
  作者有话要说:


第55章 大龙龙的心情。
  蔺筱下线后并不知道可乐和他的小伙伴们并没有下线, 而是跑去虚拟世界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这辈子的好运气大概都用到这次大赛上了#,主楼的内容只有一句话——
  【敢想吗,初赛第一、第二都是老子的队友,你们可以开始蹭欧气了。】
  这个帖子一出来, 立刻收获了一排【蹭】、【吸】当然还有来【贴贴】的。
  没一会儿就在虚拟世界论坛飘红了。
  但也因此他们小队太好定位, 也成为本次对抗赛重点关注对象。
  蔺筱对【清风不如一个根草】还是有些好奇的, 却也没有想到两人能有如此的缘分, 竟然在诸多晋级者当中成了队友。
  虎斑和兔耳兄弟上线时, 非常不巧的是蔺筱当时已经下线, 他们并没有碰上。
  但他们通过消息足以知道和蔺筱组队的队友都有谁。
  当免风看到【清风不如一根草】名字的时候,大呼了一声“卧槽”:“他们怎么成了队友?”
  “如果没有固定队友, 那么组队就很随机, 不过他们两个竟然进了一个队伍,赢面应该还是很大的。”免逸笑着道,“飞天运气还不错。”
  虎斑挑眉:“对抗赛考验的是团队协作的整体水平, 也就是说个人能力在这场对抗赛中体现的价值不大, 所以光是飞天和清风两个人的能力还不行, 另外三人的能力也很重要。”
  毕竟是团队赛若是一个人的能力很卓越, 可其他人的很拉夸,那么评委在打分的时候也不会给出太高的分数。
  这一场对抗赛只保留前十名的队伍晋级,可以说淘汰率很高。
  和初赛相比,对抗赛的难度更大。
  “希望飞天可以顺利晋级。”免风忍不住祈祷。
  在虎斑和兔耳兄弟研究蔺筱的组队时,莱恩和陶特此时也同样看着参赛选手们的组队明细。
  甚至因为他们是评委,他们手中的组队明细甚至精确到每一个组员的具体情况。
  莱恩翻看着手里的明细单,着重看了眼蔺筱那一组其他人的介绍。
  “这个清风能力不错, 各方面都很平均, 和飞天相比, 运气似乎更好一些。”
  对于他们来说,地字一阶和玄字顶级其实有的时候只是差了一点运气。
  所以只通过一场初赛来评定两位选手谁强谁弱,并不精确。
  “清风和飞天的能力差不多,但其他人似乎并不怎么乐观。”
  莱恩叹了口气,“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虚拟战甲大赛,凡是考取虚拟战甲师资格的人均可以报名参加,这些人当中不乏只是一时冲动考取资格证之后就搁置的,所以水平参差不齐。
  但偏偏对抗赛看的是整体。
  简言之,就是一套战甲由一个团队不同人分工制作,然后组合之后变成完整的战甲,等级上若是相差太大,也会造成失衡。
  举个例子 ,如果说头盔等级很优秀是地字级别,可偏偏四肢、胸骨是黄字级别,试想一下,会是什么情况,可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来比较合适,脑子给了指令,手没收到。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评委只能给最低分。
  因为在对抗赛这样的团体协作中,队友之间的相互协作还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也有人说,战甲师很多都是全能,可以独立完成整套战甲的制作。
  但一个人的速度也比不上团队协作来的快,简单的道理,是一个人强大厉害还是一个团队成员都强厉害?
  应该都会认为是后者。
  *
  退出光网后,蔺筱回去了自己房间,洗漱完上床,躺在大床上,伸手搂住大龙龙平替蹭了蹭。
  他想和秦硕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可是秦硕很忙,忙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
  秦硕从第十三军区出来,脸上隐隐露出一点疲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