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4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战颜看了眼视频里的蔺筱,轻笑一声:“正常。”
  随后伸手摸摸自己的口袋,感觉到他碰触的赢神将军动了动。
  而此时正听各星域长汇报工作的秦硕,收到李副官发来的视频和链接,原本因为工作汇报不是很顺利气氛有些凝滞的会议室,众人正焦灼不安的时候,突然看到坐在首位上的陛下突然眉目舒展,眼里甚至还有了几分笑意。
  气氛一凝随后悄然散开。
  有人小声道:“怎么回事,陛下心情好像忽然和好?”
  “不知道,但刚刚好像收到了什么消息。”
  “不管什么消息,都算救了我们一命!”
  ……
  而随着视频和帖子的发酵,凡是参加交流会后三天大赛的人开始关注起蔺筱来。
  不得不将蔺筱视作成劲敌看待。
  一时间打听蔺筱消息的人越发多了。
  甚至研发社团被盗,偷盗的人连到大佬扔在垃圾桶里的废稿都不放过的消息,都传播出去了。
  等蔺筱知道的时候,甚至已经有人开始传他能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了~
  蔺筱:“谢谢,并没有。”
  转眼四天的售卖会就结束了,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战甲师交流会大赛,作为这一次的主
  办方,皇家军事学院的院长主持了开幕会,并且战甲系主任莱恩老师进行了讲话。
  随着开幕式的进行,线上线下观众都非常激动——
  【终于开始了!】
  【蔺筱在哪,快让我看看!】
  【蔺筱第几个出场,最近听了那么多关于他的消息,想开看看到底有没有传言中那么厉害!】
  【我劝大家还是别信,有可能是皇家军事学院营销策略,大一新生真要是能这么厉害,我跟他一个姓!】
  【一时竟然不知道楼上是在惩罚自己还是在给自己找好处,你怕是不知道蔺筱姓什么,斯图尔特家族应该并不欢迎你谢谢~】
  ……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37章 猫猫熊的天赋。
  蔺筱和战止冉星早早就来到了比赛赛场, 坐在参赛选手席位上,战止给两个人买了糖炒栗子,冉星一边剥着栗子皮,一边道:“是不是快开始了, 今天需要你上场吗?”
  战止摇头:“今天应该不用, 后天吧, 是不是筱筱?”
  蔺筱点头:“对, 今天是外观评分, 明天是等级性能评分, 后天才是实践演练评分。”
  “搞这么复杂,不能一天完成吗?”冉星觉得自己不能成为战甲师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他就理解不了这种耗时间结果又不一确定的事情。
  “当然不能了, 不说参赛选手有多少,就是线下线上评分,在统计都需要花些时间。”战
  止说完看向蔺筱, “获胜的前三名, 是不是还会出战甲周边?”
  蔺筱愣了下:“是吗, 我没看奖励。”
  他参加比赛就是抱着测试来的, 获胜者的奖品,他都忘了看,这会听战止说起,蔺筱还一头雾水。
  战止失笑道:“到底是不是你参加比赛?”
  蔺筱嘿嘿一笑:“顺其自然吧,赢了再说。”
  反正赢了奖品也不会跑。
  很快外观鉴赏评分就开始了。
  场中硕大的光屏出现参赛者名单,参赛者一共16742人,也就意味着参赛作品有16742套。
  “这么多?”冉星忍不住惊讶。
  “全帝国符合参赛标准的人, 其实也不算很多。”战止说完, “这应该是全部的参赛人数, 还没有扣除资格不符合的人吧。”
  他话音刚落,屏幕再次出现一组数据,参赛作品中,无等级、外观损坏的未进入第一轮就提前淘汰了。
  最后剩下的参赛者只14889人。
  这些数据之后,终于迎来正式外观评分阶段。
  主持人站在全息投影系统前,按照序号进行描述。
  蔺筱看着自己手上的序号,是一个非常吉利的号码888.
  随着主持人描述外参赛外观之后,很宽能看到线下评委的评分和线上观众对于这套战甲的评分,两项相加取平均之后,便是这套战甲的评分,所以评分低于8分的作品,将会在第一轮淘汰。
  可以说要求很高了。
  ……
  随着一套战甲的出现,现场气氛突然热烈起来,蔺筱愣了下,抬眸看着光屏里的白金色相间的战甲,入眼的第一感觉确实很漂亮,看了眼战甲师的名字和战甲名字。
  卢月-金辉神月。
  光屏上的弹幕也随着这套战甲的出现变得沸腾起来——
  【啊啊啊,是卢月大佬的,金辉神月,出现啦!】
  【不愧是帝国第一战甲师学院出来的大佬,听说他现在已经可以制作地字级别的战甲了,这套金辉神月不知道是不是地字级别!】
  【卢月是谁,有蔺筱厉害吗?】
  【楼上这是什么问题,卢月大佬成名的时候,蔺筱还不知道在哪呢,卢月大佬是最有希望继承莱恩大师衣钵的人,好不好?】
  ……
  “这个卢月好像很厉害!”蔺筱看着飞速滚动的弹幕道。
  战止凑过去看了一眼:“卢月你没听说过吗,之前他去过前线,做过一阵前线战甲师,而且据说他刚入学的时候,就能制作出玄字级别的战甲,而且也喜欢在光网上做一些战甲师直播教学什么的,人气挺高的吧,但是筱筱他不如你。”
  蔺筱听见最后一句,知道战止误会了什么,笑道:“我只是有些好奇而已。”
  对于蔺筱来说,他认识很多战甲师,厉害的不厉害的都有,但像卢月这样再网上直播教学的到还是第一次见,多少有些好奇。
  趁着还没有轮到他的作品展示,蔺筱在终端上搜索了一下卢月的名字。
  果然搜索到很多关于他的直播视频。
  随便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卢月讲解的很细致。
  战止发现他在看什么,道:“这是卢月的直播视频?”
  “对,他讲的挺好,材料处理讲的很细。”蔺筱给予肯定的回复后,“像这样的教学直播好像挺多的。”
  蔺筱在搜索的时候,发现直播广场同类直播很多,这是对他来说完全陌生的领域。
  第一次有一种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觉。
  冉星凑过来道:“筱筱要是直播,肯定更厉害。”
  能够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战甲的战甲师,那能是一般人吗?
  战止点头:“筱筱想直播吗?”
  蔺筱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想了下道:“我现在好像没有这么多时间。”
  一想到蔺筱才大一就忙着搞战甲研发,还要抽时间给哥哥们制作战甲,偶尔还要花时间去虚拟店铺上清理订单,忙上课忙谈恋爱,战止有时候都不知道他弟弟怎么有那么时间和精力做这么多的事情。
  可以说妥妥的是时间管理大师。
  所以听见蔺筱说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后,战止点头:“你现在确实挺忙的。”
  蔺筱笑了下,将终端关上,继续看起比赛。
  终于,轮到蔺筱作品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又一次热烈起来——
  【终于等到蔺筱大佬的作品了,靠,这颜色搭配,感觉很吉祥啊!】
  【祥云这个名字也很贴合,有没有一种锦鲤的感觉,不知道转发这个祥云会不会获得好运气!】
  【我现在有点想知道这套战甲的等级不知道是多少?】
  【八成也是地字级别的,蔺筱大佬应该不会制作地字级别以下的战甲,现在就很期待第三天的实践评分!】
  ……
  很快,蔺筱的祥云评分出来了,分值达到9.5分。
  显然评分和线上观众都给予了很高的分数。
  看到这个分数后,众人也没有什么意外的。
  毕竟在此之前蔺筱的诸多事迹让他们心里早有了准备。
  “走吗?”蔺筱看向战止和冉星。
  冉星愣了下道:“不看了吗?”
  蔺筱摇头:“晋级了,身下的明天再来看就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