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1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医生出去后,原本腼腆的青年突然目光呆滞地坐下,不停摩挲着自己的手指关节。
  那里的骨节正一点点变大。
  早上蔺筱他们一行人出门时听说费成已经醒了。
  霍安松了口气:“这样的话,就不需要联系帝星那边来接人了。”
  莱恩点头:“我们走吧。”
  蔺筱注意到那个跟在莱恩和霍安身边的战甲师今日并没有在:“师父,驻地战甲师今天不和我们一起吗?”
  “他今天有些事,晚一点到。”
  莱恩说完带着他们上车。
  坐在车上,林克拢了拢衣服:“你们不冷吗?”
  柏伦伸手抱住他:“你说呢!”
  看着两人抱作一团,霍安从兜里掏出发热贴:“要不要?”
  “要!”
  笑话有这种好东西怎么可能不要!
  “蔺筱,你们昨天说的那种雪地里发现的晶体,已经传送回帝星研究室,要等一等才能有结果,但战甲失灵应该和这种物质有关系,至于这种物质是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
  听到莱恩的话,蔺筱也知道这种事情暂时急不得。
  “我知道师父,我们今天去前线,主要是做什么?”
  “去了你们就知道了。”莱恩没有多言,只是拍拍他的肩膀,“这次机会难得,既然来了就好好学一学。”
  “好的,师父。”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20章 猫猫熊的察觉。
  他们一行人乘坐军用悬浮车来到前线战区时, 蔺筱远远地看到一个类似透明光罩一样的东西,冷恩在旁边给他解释:“那是防护罩,一共有三个级别,用来防守异族的侵入。”
  其实在听说防护罩三个字的时候, 蔺筱就已经明白它的用处。
  “但只能抵挡A级以下的异族, S级以上还做不到很好的防护。”莱恩语气里隐隐带着可惜。
  进入战线指挥部后, 他们从车上下来, 驻军战甲师从不远处的军绿色的帐篷里出来, 看到莱恩身侧跟随的几人时, 目光里隐隐泛起一点贪婪,但很快就被他掩饰过去。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于容老师, 在阿尔法234星驻军10年了, 目前是玄字顶级大师。”在莱恩的介绍下,蔺筱下意识想了下,还真巧, 那位战甲维修师也在这里驻军10年了, “于容老师和艾伯老师是一起被派到这边驻军的吗?”
  艾伯就是那位战甲维修师的名字。
  好似没想到蔺筱会这样问一样, 于容愣了一下然后笑道:“对, 他是我学生,一直跟着我
  在这边驻守10年,说起来,还是我这个老师不行,只能让他跟着我受苦。”
  似乎意有所指班看了莱恩一眼。
  蔺筱只当没有看到单纯的道:“但于容老师和艾宝老师对帝国做出的贡献与牺牲是我们这些人不能比的,我们应该向前辈学习。”
  于容哈哈笑起来:“莱恩阁下,您的这位学生很会说话呢。”
  莱恩笑道:“他也就是会卖个乖, 好了, 先进去, 然后霍安给他们说一下任务,都做好心
  理准备。”
  于容和莱恩先一步进入帐篷后,几人才陆陆续续地跟着进来。
  厚实的帐篷瞬间隔绝了风雪,让他们好受了许多。
  冷恩从挎包里倒了一杯热水递给蔺筱,借由低声道:“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蔺筱压低声音:“于容老师的手骨节并没有艾伯的那么大。”
  甚至若不仔细去看,很容易忽略这一点。
  蔺筱说完这句话后,仔细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见到费成后,对方的指关节似乎肿得比艾伯还要大,又红又肿,确实有些像是冻后产生的效果。
  一杯热水喝完了,蔺筱觉得自己体内的寒气彻底散了。
  霍安拿了一份名单过来,分发给他们,然后开口道:“在执行任务之前,我希望你们都要有一个心理准备,等下我们要见的是已经牺牲的战士,我们要做的工作,是从这些死去的战士身上收集回战甲,可能他们现在的形态,并不是正常的,所以过去之前做好准备。”
  然后是分给他们口罩和手套还有隔离衣服。
  他们这些人都没有想到,让他们过来是做这样的工作。
  林克白着脸换衣服时,心有余悸地道:“我现在有点后悔了。”
  柏伦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可惜晚了。”
  冷恩看向蔺筱:“如果你不想的话……”
  话说到一半,蔺筱抬眸看他,笑道:“可能确实会有些不适应,但我会努力让自己适应,冷恩少尉你只要保护我的安全就好了。”
  冷恩从认识蔺筱起,就很清楚,他并不是外面看上去那么般脆弱:“好,但也不要太难为
  自己,第一次总归不会太好受。”
  “这是过来人的经验吗?”
  “恩。”冷恩点头,“不过习惯了,也就没有什么了,他们……都挺不容易的。”
  每一位牺牲的战士即便会被追为英雄,永远铭刻在纪念碑上,但也改变不了他们已然故去的实时。
  而事实上永远铭记他们的只有等待他们回去的亲人而已。
  但正因为有这些人的牺牲,才有更多人享受到了和平。
  想到这一点,蔺筱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并不是那么害怕了。
  换好衣服,霍安带着他们走出帐篷,过去一边搭间好的军用板房。
  随着门打开,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具具尚未做过任何清理的尸一体,就和霍安在最开始
  说的那般,有些已经完全看不出形态,有些已经残缺认不出面容,有些……
  一时间他们站在门口,没有人动,好似都被眼前这一幕定格在了原地。
  哪怕蔺筱来之前觉得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当亲眼见到时,还是很难适应。
  林克突然转身:“对不起……”
  下一个柏伦也受不了地跑出去。
  蔺筱转过身,眉头皱起,并不舒服。
  霍安没有催促他们,他很清楚总要有一个过程,他自己第一次进入这里时,也没有比他们好上多少。
  如此反复了几次,众人似乎胃里实在没有东西可以吐了。
  又或者看得次数多了,终于有了一些习惯,霍安才具体说了一下,需要他们做什么。
  除了回收战甲之外,还要替这些已故的战士们坐下清洁和修复。
  柏伦看着霍安在一旁机器人帮助下,将一个断肢的战士修复好,忍不住道:“这几天你跟
  着莱恩老师就是在做这些?”
  莱恩摇头:“并不全是,这边这么多我只有一个人忙不过来,也只是来了一天而已,大多数时候都是战士们主动过来做的。”
  都是自己的战友,若是先走了,那么留下的就会帮他们收-尸,整理好后面的事情。
  听见这话,柏伦忽然没什么想问的了。
  过了好一会开口道:“教教我吧,感觉不为他们做些什么,心里很难受。”
  霍安点头,没有拒绝,他很明白这种心情。
  在看过霍安演示之后,几人也陆陆续续地上手,过程并不容易。
  在这种时候唯一可能要感谢这里的气候。
  温度过低的原因,这些尸一体都没有腐烂的迹象。
  蔺筱用毛刷清扫干净尸一体表面的一些冰碴,战甲收回的时候,下意识看了眼“神经系统”的地方。
  冷恩开口道:“需要用精神力探测一下吗?”
  蔺筱点头没有拒绝。
  在冷恩用触碰释放经审理后,战甲内的“神经系统”就同他们之前看到一样,被白色的结晶覆盖。
  冷恩收回手,蔺筱没有开口,将战甲收回到战甲兽壳内,看向这位战士的手。
  是一双很正常的手。
  午饭的时候,他们领取了营养剂,坐在一边休息的时候,林克开口道:“这些战士的手都很正常。”
  柏伦点头:“我这边也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