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谁说不是呢。”
  ……
  免风听着这些议论声笑道:“那是他们还没见过咱们蔺筱设计的战甲,不然绝对羡慕哭他们。”
  免逸点头:“对!”
  蔺筱哭笑不得:“今天你们商量好的吗,一定要这么夸我吗?”
  免风和免逸对视一眼:“我们这那算夸人,最多是实话实说。”
  三人一边说话,一边随着人群一路向前,然后就看到同样被人围得满满当当的虚拟摊位。
  雷诺和林克这边摊位上没有什么实物展示,只有虚拟图片。
  但因为有飞天大师的名号,店铺的logo摆在这里,就足够吸引一堆人。
  甚至有人都没想到飞天大师的虚拟店铺竟然也会参加这次的交流会,简直惊喜得不行。
  免风看着被围得水泄不通的摊位惊讶得张了张嘴:“不是吧,这也太夸张了吧?”
  感觉围在这里的人,比其他地方的人都多。
  免逸也是有些意外:“平时在光网上感觉也还行啊。”
  蔺筱站在一边,也是一副震惊的表情。
  三人站在一边静默地看了一会,不等三人做什么反应,蔺筱终端上就收到了雷诺的语音轰炸:【我说你们三个既然都过来了,就别站在那里看热闹了,赶紧过来吧,我和林克都要忙炸了,怎么会有这么多人!】
  原本准备4天的商品,雷诺觉得大半天就能全部销售出去。
  被发现的三人不好继续围观,但进去的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只能硬着头皮往里挤。
  免风带头:“麻烦让一让,让我们进去。”
  堵在前面的人:“挤什么挤,不知道排队吗,插什么队!”
  免风觉得委屈:“不是,我们是店员过来帮忙的,不是插队,麻烦大家让让!”
  “别听他的,他就是想要插队,东西不剩多少了,大家都别放松警惕!”
  免风&免逸&蔺筱:“……”
  进去帮忙售卖怎么就这么难呢?
  最后还是雷诺大喊着:“麻烦大家让一下,让我们工作人员进来!”
  人群才散开一些,蔺筱他们才过来。
  好不容易从人群中出来,免风单腿站立,把被踩掉的鞋子穿好。
  免风趴在桌上,穿好鞋子看向排到前面来的大哥:“我没骗你吧,我们真是过来帮忙的。”
  刚刚叫嚷着让大伙警惕一些,不要让人插队的大哥憨笑道:“关键人太多了,我们不警惕一些不行,东西又不能人手一份对吧。”
  免逸走过来点头:“对,您说得对,插队确实不好,防止插队是必要,您想看看什么,目前除了最后的压轴战甲之外,还剩下一套黄字顶级的战甲和战甲部位,这是图片,您可以看一下。”
  大哥伸手拿过图片,都翻过后道:“就剩下这些了?”
  雷诺点头:“对,库存不多了,本来是准备4天的商品,结果没想到人这么多,直接售罄了。”
  有人听见问:“那后面三天怎么办,你们不来了吗?”
  “还来什么啊,没货了,我们店里所有战甲师这次都准备了好些商品,现在全没了,大家都理解一下哈,我们也很感谢你们对我们店铺的支持,但是实在是人力有限。”
  雷诺一边说着一边对人群拱手。
  大哥翻看完剩余图片,没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既然剩得不多了,怎么还有这些人?”
  不用免逸回答,就听人群道:“我们不等这个,我们等最后的压轴拍品,听说是飞天大师的新作,地字级别的虚拟战甲。”
  大哥一听立刻道:“我也不买了别的了,我也等最后的压轴拍品。”
  就算最后抢不上,能见一见飞天大师的新作也是好的。
  林克笑着碰了碰蔺筱胳膊:“这些全是等你那套新虚拟战甲的。”
  蔺筱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笑了。
  很快连最后几件库存也被销售一空,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的最后拍品。
  当展示图片拿出来时,人群安静了一瞬,随后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卧槽,这虚拟战甲外形够酷的!”
  是的,这套虚拟战甲的外形是全黑色的,头盔上还有两个犄角,形态有点像是黑色的甲壳虫。
  雷诺将战甲的信息掀开:“这套虚拟战甲的等级是地字五阶,可以说是目前在虚拟世界流
  通最高的等级,属于攻击类型的战甲,适用于格斗场,如果大家平时在虚拟世界中喜欢参与PK,竞技、格斗这样的活动,那这套战甲将是你们不二选择,同时这套战甲的甲衣上还绘有飞天大师的亲笔签名,就是收藏也很有价值。
  那么废话不多说,起拍价2500万,每次竞拍加价100万,现在开始竞拍……”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人群立刻有人叫道:“3000万!”
  “好,3000万一次!”
  “3500万!“
  “好,3500万一次!”
  ……
  “5000万!”
  “……”
  “8000万!”
  “……”
  “1亿2000万!”
  ……
  随着1亿2000万的出现,人群又一次陷入了安静。
  显然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高的。
  雷诺见人群安静开口宣布:“1亿2000万一次!”
  “……”
  “1亿2000万两次!”
  ……
  “1亿2000万三次,成交,恭喜这位先生获得飞天大师第一件地字顶级的拍品!”
  一套地字顶级的虚拟战甲,拍到1亿2000万值不值呢?
  还是很值得,地字顶级的战甲若是换成现实世界,按照现在情况来说,至少要十几亿起。
  但在虚拟世界,能拍到1亿2000万,已经属于高价。
  准备了4天的库存,结果一上午全部售罄,收摊的时候,还有人跑过来不愿相信地问:“还有没有了?”
  林克摇头:“抱歉,一件也没有了。”
  “真的一件都没有了,这交流会不是才开始没多久吗,我来的也不晚啊?”
  “是真的,我们准备了4天的商品,半天不到就没有了。”
  “这样啊,那线上还有没有?”
  显然是线下没能买到,就想线上购买。
  可惜的是……
  雷诺:“抱歉,线上也要补货,估计要等一周左右。”
  像这样来问的人不算少数。
  众人只好加紧速度,迅速收拾了摊位离开。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好些摆摊的商贩也是说不出的羡慕。
  从交流会得出来,雷诺转头看向蔺筱三人:“你们要和我们回去整理账簿吗?”
  免风摇头:“我不去,我对这个不擅长。”
  蔺筱道:“我准备回去,你和林克两人弄吧。”
  雷诺点头:“那行,我们先回去了,等整理好,咱们分钱。”
  林克笑着和他们挥挥手,跟着雷诺走了。
  免逸看向蔺筱:“你不再逛逛了?”
  “不了,我本来也没有什么要买的,趁着现在不用上课也不用去社团,我要好好休息下。”
  免风道:“你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从开学到现在,你就没闲着,机器人也得保修。”
  何况蔺筱只是个普通人。
  “那我们继续逛了,中午你怎么解决?”
  蔺筱摆手:“你们吃不用管我。”
  同免风和免逸说完,蔺筱径自回了寝室。
  事实上即便没有课,也不用去研发社团,蔺筱也没有闲着,尤其最近秦硕要听各个星域长得工作汇报,也没有时间。
  蔺筱便打算借着这几天的时间,将为战辛制作的战甲方案和设计图搞出来。
  这样等到交流会结束,他就可以开始制作。
  一旦沉浸在工作当中,蔺筱就容易忘记时间,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了,天边已经出现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