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7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回到家就看到左伊在院子里等他。
  从车上下来,左伊一把将他抱进怀里:“筱筱饿了吧,你阿父将午饭准备好了,还有你喜欢的甜点。”
  蔺筱进去后,发现餐桌都摆好了。
  可惜的是三个兄长都因为忙回不来。
  不过午餐有战烈和左伊陪着已经很温馨了。
  用过午餐,左伊还给他装了一小兜零食:“下午可以去学校吃,或者分给好朋友,筱筱,阿爸带你去房间休息一下?”
  蔺筱点头,跟着左伊回到房间后,看着收拾整洁又特别有生活气息的卧室。
  他能感觉到这间房,左伊是特别花了心思的。
  “阿爸房间好漂亮,谢谢你,我很喜欢。”
  左伊忙了那么久,为的也不过是这句话,蔺筱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筱筱喜欢就好,筱筱喜欢阿爸就很开心,睡一会儿,等下要上学,阿爸叫你。”
  “好。”蔺筱躺下后,左伊帮他关了灯才出去。
  战烈看着左伊下来,眼神温柔地道:“筱筱睡了,还习惯吗?”
  左伊点头:“筱筱说很喜欢我为他布置的房间。”
  战烈眼里的笑意更浓:“让他睡吧。”
  哪怕他们都很清楚,蔺筱只能在家里睡一小会,两人心里也是很高兴的。
  蔺筱这一觉睡得特别好,完全没有不适应的感觉。
  被左伊柔声唤醒的时候,甚至还有些恍惚。
  看清楚叫他的人是左伊,蔺筱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声音软软的道:“阿爸我醒了。”
  左伊看着小儿子一脸乖巧又可爱的样子,心里软得不行,将人抱进怀里:“筱筱不着急,时间很充裕,要不要再躺一会?”
  蔺筱在左伊怀里醒了会神摇头道:“不用了,我醒了,阿爸有没有休息一下?”
  “阿爸休息过了,筱筱睡好了吗?”
  蔺筱点头:“睡得很好,床很舒服,被子也香香的。”
  闻言左伊很开心,听着蔺筱的话,就让他觉得自己所有的努力付出都没有白费。
  之后还是战烈送他去了学校,临出门的时候,左伊为他带上零食小口袋。
  蔺筱拎在手里,在心里感叹,这都是来自阿爸满满的爱呀。
  回到学校的时候,还没有到上课时间,蔺筱从楼梯上来,便听见有人议论他。
  “他就是斯图尔特家的那个崽子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对,我亲耳听他说的。”
  “没想到他会转到咱们班上,要不是他,我阿爸也不会突然对我那么严厉,还没收了我的战甲模型。”
  “谁说不是呢,我阿爸现在晚上回去就监督我完成作业,还让我见到人要打招呼,不能没有礼貌!”
  听到这一切的蔺筱似乎明白自己被孤立的原因了。
  大概受他连累,全国的小朋友都被家长严厉管教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还敢孤立,看来教育还不够!


第43章 猫猫熊的忽悠。
  蔺筱在一边站了好一会, 没有突然走出去吓唬说悄悄话的两位小朋友。
  既然知道事情缘由,蔺筱心里有些哭笑不得。
  果然小朋友的世界里,连讨厌一个人都很简单。
  快到上课时间蔺筱才回到教室。
  坐在他前面的小胖子林普看到他进来,还特意将头扭到一边, 摆出一副特别讨厌他的样子。
  蔺筱回到座位上坐好, 将左伊给他带的零食口袋放进桌堂里面。
  不等他从桌堂里面将书本拿出来, 一只黑色的甲虫突然跳到他手上。
  身后传来噗噗的笑声。
  蔺筱心里顿时感到无奈, 来了, 来自小朋友的恶作剧。
  不过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他真是一个7、8岁的小孩子,在转学第一天遭遇这样的恶作剧, 一定会很害怕吧, 今天后在这里读书每一天都不会开心。
  他原本不想和小朋友一般计较的,蔺筱将甲虫攥在手里,起身走到窗前, 将手里的甲虫放到外面。
  格恩刚好走进来看到这一幕, 便问道:“蔺筱你在干什么?”
  “没事老师, 有只小虫子飞进来了。”
  格恩没有再多问, 只是让蔺筱赶紧坐好,准备上课了。
  他既没有被甲虫吓到,也没有向老师告状。
  让本来想要看他笑话的小朋友突然就觉得很没意思。
  同时也想不清楚,他为什么没有告诉老师。
  课后,一群小朋友组团跑出教室,临走的时候还有人往他身上看,蔺筱不用动地方也能猜到, 这些人多半是出去找地方说他小话去了。
  等这群小朋友离开, 教室空了一大半。
  坐在他前面的小胖子, 竟然没有一起离开,而是犹犹豫豫地转过身,便看到被他们孤立又用虫子吓唬的蔺筱,竟然还有心情吃曲奇饼干。
  而且那曲奇饼干看起来还挺香的。
  “你就不害怕吗?”
  听见林普开口,蔺筱从零食袋子里拿出曲奇饼干递给他:“你要吃吗?”
  林普眼睛不自觉地睁大,看着蔺筱眼神全是惊讶,特别有一种,我明明孤立他了,他竟然还邀请我吃饼干,他想干什么,他想贿赂我吗?
  蔺筱不知道林普心里做了多少斗争,不给他拒绝的机会,直接将饼干塞进他手里:“吃吧,很好吃的。”
  林普下意识地抓住饼干,脸唰地一下红了:“就,就算你这样,我也不会和你做朋友的!”
  蔺筱好笑地看着他:“嗯,我知道。”
  林普觉得蔺筱真的很难懂,再次忍不住问:“他们往你书桌里放虫子,你怎么不告诉老师?”
  “为什么要告诉老师,我又不怕虫子。”
  蔺筱这样说,让林普一时间竟然觉得无法反驳,对呀,蔺筱不怕虫子,那么就不会受到伤害,为什么还要告诉老师?
  “那你就不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拿虫子吓唬你吗?”
  林普一边说着一边没忍住啃了一口手上的曲奇饼干,唔,又香又脆好好吃。
  蔺筱看他吃得有些停不下来,就又掏了两块塞给他:“我有很多,你慢点吃。”
  “你这饼干好好吃,你在哪里买的?”
  “不是买的,是我阿爸做给我的。”
  闻言林普露出羡慕的眼神:“你阿爸真厉害,我阿爸什么都不会做。”
  吃着手上的饼干,林普都觉得蔺筱不那么讨厌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蔺筱没想到小胖子还挺执着:“我大概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喜欢我,是不是因为上次在我家里发生的事情,让你们父母对你们很严厉了?”
  完全没想到蔺筱真的会知道,林普眼睛睁得大大的:“你你怎么会知道?”
  蔺筱被他的表情逗笑了,自然不会告诉他自己听见他们说小话了。
  装作深沉的样子道:“我自然知道,不过我问你,你觉得父母管教你真的不好吗,你难道也希望自己没有约束,出门在外说了不该说的话,给自己的家族招惹祸端吗?”
  被蔺筱这样一问,小胖子顿时没了气焰:“可我也不希望我阿爸阿父管我太严厉了,我自然不是那种出门乱说话的人。”
  “你不是,但是能家里的崽子都能像你一样吗,别人家能保证吗,而且你真的明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吗,万一你觉得能说的,恰恰是最不能说的怎么办?”
  小胖子被蔺筱这么一大长串的话弄得有些心虚。
  特别有一种自己好像真的做错了,而蔺筱说的话又很有道理的样子。
  蔺筱没有给他回过神来反驳他的机会,继续道:“何况你要是真的表现好,我想你阿爸和阿父自然不会再管你的,他们对你放心,你自然能得到想要的自由,到时候你阿爸和阿父还会以你为骄傲,出门都夸赞你,你还有可能成为别人家的好孩子,给其他人做榜样,难道不想成为这样的好孩子吗?”
  “想,我想啊,我现在已经很听话了。”小胖子急于表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