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4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他竟然睡着了!
  “抱歉,我睡着了。”明明是带秦硕来放松的,结果还没开始他就睡着了,蔺筱懊恼地道,“我下次再也不喝酒了。”
  看着一脸纠结的蔺筱,秦硕开口问道:“筱筱你……”
  “现在几点了,秦硕?”他到底睡了多久,有没有超出他预计的时间范围?
  秦硕转头看了眼时间:“应该还早,你……”
  蔺筱凑过去看了眼:“快7点了,我竟然睡了这么久!”
  秦硕好笑地看着他:“晚上你还有其他安排吗,不用着急,时间很充裕。”
  蔺筱看着不知道有事情发生的秦硕,时间一点不充裕了好吗,他们要在8点前赶回王宫。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件事情没做,咱们回去了好不好?”
  秦硕静默了一会,伸手拉住蔺筱的手:“回去可以,但筱筱我想问你,还记不记得之前发生的事情?”
  “之前?”蔺筱歪了下头,有些不解地看着秦硕,努力回忆。
  奈何什么都没有想起来。
  然后试探着道:“我刚刚喝醉了,对你做什么了吗?”
  他应该不会像秦硕一样,喝醉后乱亲人吧?
  想到这种可能,蔺筱面颊一红。
  秦硕将他的反应收入眼中,他能清楚地感觉出来,蔺筱是真的不记得了。
  心里说不出的遗憾和失落。
  但又无能为力,笑了下:“没事,我们换衣服回去吧。”
  拉着蔺筱从软榻上下来,蔺筱抬眸看向突然情绪低落的秦硕,隐隐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忽略了什么事情。
  “刚刚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生吗?”
  秦硕看着少年一脸困惑又隐隐担心的表情,心里软了下来:“什么也没发生别想了。”
  “好吧。”他直觉秦硕没有和他说实话。
  但现在时间确实不多了。
  换好衣服蔺筱很遗憾地道:“今天都是因为我贪嘴喝醉了,都没有让你好好体验一次,下次我肯定不会乱喝东西了。”
  感觉到少年一直在纠结这件事,秦硕抬手摸了他脑袋一下:“今天筱筱带我出来玩已经很开心了,不用觉得抱歉。”
  蔺筱就知道他的大龙龙超级贴心,冲他笑了一下蔺筱拉着他的手:“秦硕你真是我见过最好的人,快走吧,我们赶紧回去,不知道管家爷爷给我们准备了什么丰盛的晚餐。”
  看着忽然间变得元气满满的少年,秦硕眼底泛起无奈。
  “慢点走,不着急。”秦硕拉住蹦蹦跳跳的少年,笑着提醒。
  蔺筱心里着急,嘴上又不能说,只能乖乖点头,他怕做得太明显,依照秦硕的聪明才智,就要看出来了。
  好不容易等来了悬浮公交车,蔺筱和秦硕上车后发现,和早上他们出门时相比,回去的公车上,人不要太多。
  秦硕拉着他找到一个角落,将蔺筱推到里面,自己握住扶手撑住玻璃,隔绝出空间来,不让任何人碰到少年。
  感觉到秦硕维护的举动,蔺筱笑着伸手抓住他的衣摆,轻轻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你靠过来一些,这边还有地方。”
  他也不想秦硕被人挤到。
  秦硕垂眸看着少年毛茸茸的发顶,忽然觉得车上人多点也挺好的。
  “要是站着不舒服,可以抱着我。”他这么说的时候,伸手握住蔺筱的手腕带动着环在自己腰上。
  突然和秦硕这样面对面抱在一起,蔺筱心里漏跳了一拍不说,脑袋里还有一幅光影闪过只是不等他看清,突然有人撞了秦硕一下。
  这一下让两人直接彻底没有了距离。
  为了护着怀里的少年不被撞倒,秦硕下意识搂住了他的腰,轻声道:“没事吧?”
  蔺筱不敢动,点点头:“我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人有些多,就这样站着吧。”秦硕勾了下唇角,不想让自己表现得太开心了。
  蔺筱没有拒绝,车上人确实很多,他们这样还能维持一些平衡。
  就是姿势有些太暧昧了。
  将下巴放在秦硕肩膀上,蔺筱忍不住想刚刚在他脑海里闪过的画面究竟是什么。
  等他们快要下车的时候,车上的人才渐渐少了起来。
  蔺筱还因此混到一个座位,原本他是想让秦硕坐的,结果秦硕直接将他按在了椅子上。
  蔺筱靠着窗,仰头看着上方的男人,从这个角度向上看,按理来说应该是一个死亡角度。
  奈何秦硕的五官很抗打,即便是这样,依旧帅的棱角分明。
  坐在后面的两个小女生看着一幕忍不住小声道:【好帅呀,这两人肯定很相爱!】
  【啊啊啊,他们看过来了~】
  ……
  蔺筱面颊发烫,扭头不再看秦硕,同时假装自己没有听见后面两个小姑娘的声音。
  秦硕却看了两个小姑娘一眼,眼神带了一点赞许。
  瞬间让两个小姑娘手拉在了一起,此时无声胜有声,啊啊啊,他认同了我们!
  他们是真哒!
  在这种让蔺筱觉得莫名尴尬的气氛下,公车终于驶入了站台。
  蔺筱拉着秦硕飞快从车上下来:“现在几点了?”
  秦硕好笑地看了他一眼:“7点50,真的有事吗?”
  蔺筱点头:“有的,不过这个时间还好。”
  他们回去不算晚也不算早,刚好在计划的时间里,蔺筱松了口气,心里踏实下来。
  秦硕看着他,心里疑惑更大。
  回到王宫,站在门前的一刻,蔺筱回眸冲他笑了一下,然后在秦硕的不解中,缓缓将门推开。
  接着就听见砰砰两声,空中飘着彩带。
  秦硕眼里泛着惊讶,蔺筱转身笑着同他说:“生日快乐,陛下。”
  终于所有的疑惑在这一刻全部解开。
  难怪早上蔺筱会亲自下厨。
  难怪这一天蔺筱会特别做了行程安排。
  难怪这一路蔺筱一直再问时间。
  原来只是为了给他这样一个惊喜。
  老管家将装着蛋糕的车子推了过来,战烈手上捧着一个王冠走来:“陛下,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简单又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生日。
  是秦硕第一个有人祝福的生日。
  在戴上王冠后,生日歌便响了起来。
  老管家笑道:“陛下,蛋糕是小少爷亲自选的,今日的生日宴也是小少爷亲自操办。”
  蔺筱笑着摇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也多亏了大家帮忙。”
  在他说话的时候,秦硕一直看着他。
  眼神温柔且缱绻。
  “谢谢筱筱,谢谢大家。”
  蛋糕切好之后,蔺筱凑到秦硕耳边:“我有礼物要给你看。”
  秦硕勾起唇角:“还有礼物?”
  蔺筱点头:“当然啦。”
  说完扯了下他的袖子:“跟我来。”
  秦硕放下手里的蛋糕,跟着蔺筱上楼。
  蔺筱带着他回到楼上,推开书房旁边的陈列室。
  进去时,房间里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但很快,不知道蔺筱碰到了哪里,房间忽然亮起了小黄灯。
  于是一个摆在中间,张开翅膀飞翔的深渊巨龙出现在房间正中间。
  这一次的深渊巨龙没有做任何修饰,蔺筱还原了在他眼中,秦硕真实的兽态,但依旧比不上秦硕兽态给他的震撼感。
  秦硕站在原地,看着房间内这一尊在祥云上展翅高飞的深渊巨龙,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噗通噗通。
  蔺筱回眸看向秦硕,眼里带着期待:“喜欢吗,我亲手做的。”
  他其实心里有些忐忑,相较于在他过生日的时候,秦硕送给他的礼物,这份礼物根本算不了什么。
  但是要他拿出很贵重的东西,他也没有能力。
  这份礼物只能算得上心意。
  秦硕点头:“喜欢。”
  这两个字他说的没有任何犹豫,事实上只要是蔺筱送给他的,他都喜欢,哪怕只是一张纸片,他都会欢喜很久,更不要说是蔺筱亲手为他制作的兽态雕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