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事实证明,秦硕不仅能吃辣,还很厉害,丝毫不逊于他。
  发现这一点的,蔺筱很开心:“你知道吗,上次我回家,我们只有我和阿父还有大哥能吃一些辣,其他人都吃不了,所以我今天要了一个鸳鸯锅。”
  “怕我吃不了辣?”
  “对呀,你不能吃辣的话,跟着我一起吃,多痛苦,但你能吃真的太好了。”
  秦硕眼里泛起笑意:“以后想吃我陪你。”
  “这可是你说的我放在心里了。”
  秦硕点头:“我不会食言的。”
  “我信你。”
  因为有人陪着,蔺筱这一顿饭吃了很多。
  “这间店味道不错,下次我们有时间还可以来。”
  “你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
  两个人用完午餐,在店里面休息了一会才离开。
  蔺筱看着自己做好的行程:“还有最后一个地方,放松体验馆。”
  说完看向秦硕:“你平时工作很忙,想来都没有好好放松过吧,今天就带你好好的放松一下。”
  秦硕看着少年跃跃欲试的样子,心里道了声可爱。
  蔺筱也没有多说废话,直接带着秦硕去提早预订好的地方。
  放松体验馆,一共二层,一层是动物咖啡馆,在这里打工的店员全部是用兽态服务,如果客人们愿意花些小费还可以摸一下他们的兽态。
  当然在这里工作的员工,兽态都是很可爱的才行。
  二楼则是水疗汗蒸。
  蔺筱带秦硕来的目的就是水疗汗蒸。
  到柜台做登记的时候,服务员笑着道:“两位不体验一下我们动物咖啡馆吗,我们店员都是很可爱的。”
  蔺筱转头看向秦硕:“你想体验一下吗?”
  “不必。”他对除蔺筱意外的兽态并不感兴趣,但这么说完,看向蔺筱,“你要是……”
  蔺筱摇头:“我也不要。”
  要真的是动物,他去体验一下还行,可一想到对方也是人,就很别扭。
  花钱撸别人还不如回去后撸大龙龙。
  见蔺筱毫不犹豫拒绝,没有被诱惑,秦硕勾了下唇角。
  拿上手环,蔺筱带着秦硕上到二楼,推开房间后,蔺筱笑道:“这边我打听过了,是山上的温泉水,泡一泡可以很好地缓解疲劳。”
  秦硕看着他眼中的期待:“一起泡吗?”
  “不然呢,你还害羞吗,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你放心好了。”蔺筱这么说着拉着他去换衣服,“一会我再帮你按摩一下。”
  秦硕看着他跃跃欲试的模样,笑道:“看来我今天只要享受就可以了。”
  “恩没错,你今天只要享受就可以了。”
  “为什么筱筱,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照顾我,不会没有原因的对吧?”
  蔺筱就知道秦硕肯定会看出来。
  “现在还不能和你说,你就当是我给你的惊喜吧,好了,你快去换衣服,我去那边等你。”
  见他不想说,秦硕好笑地摇摇头。
  换好衣服出来,蔺筱已经先他一步泡在水里。
  秦硕走过去看到他还叫了一些吃的。
  “快来尝尝他们家的梅子酒,他们家的梅子酒很出名的,我刚刚尝了一下,味道很好,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秦硕坐下后,接过他递来的酒杯,喝了一口,酸甜清冽,口感很好。
  “好喝。”
  “是吧,等下我们带回去一些,给大家也尝尝。”
  听着他出门还不忘记家里人,秦硕笑道:“今天家里还有其他人吗?”
  闻言蔺筱心头一跳,摸了一个鸡蛋岔开话题道:“吃个温泉煮蛋吧。”
  岔开话题的举动有些生硬,秦硕也没有揭穿他。
  梅子酒很好喝,蔺筱没忍住就多喝了一些,大概是他这具身体还太过年轻,之前又没有喝过酒。
  第一次喝有些不耐受。
  两杯下肚,蔺筱原本白皙的面颊就变得红润起来,一双黑眸更是仿若染上了雾气一样,潋滟又明亮。
  秦硕坐在他身侧,肩膀突然一沉,愣了下,回眸看着半阖着眼好似睡着的少年,克制的滚动了下喉结:“筱筱,怎么了?”
  “秦硕,我有些头晕。”蔺筱这么说的时候,伸手挽住他的胳膊,好似这样就可以不晕了似的。
  秦硕吓了一跳,下意识将他抱进怀里:“很难受吗?”
  蔺筱脑袋有些反应不过来:“就这里晕乎乎的。”
  蔺筱抬手按了一下额头,距离近了,秦硕就嗅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梅子酒的味,回过神拿起蔺筱旁边的酒壶,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少年将一壶的梅子酒都喝了。
  有些哭笑不得,又有些心疼。
  秦硕将他抱起来放到旁边的软榻上:“你喝醉了,躺一会儿就好了。”
  蔺筱抬起头看着秦硕:“我醉了吗,原来这就是醉了吗?”
  秦硕坐在一边:“嗯,这就是醉了。”
  “我醉了呀,我醉了不会亲人的,你放心。”蔺筱笑着伸手拍拍他肩膀。
  秦硕见他还记得这件事,笑道:“那筱筱醉了之后想干什么?”
  蔺筱当真想了一下,然后忽然伸手:“我想抱着你呀,抱着你很有安全感,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怕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他喝醉了。
  求收藏~


第79章 猫猫熊的紧张。
  看着蔺筱近在咫尺的脸颊, 秦硕目光缱绻像是天上的月光撒在人间,蔺筱清澈的眼底透着一点迷蒙,同秦硕对视时,只觉得胸口跳得很快很快。
  可就算如此, 他也想要看着这一双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 也没有理由。
  就是想要一直看着这双眼睛, 仿佛这双眼睛拥有魔力一般。
  两人的距离在不知不觉地对视中逐渐拉近。
  蔺筱此时大脑晕晕的, 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 只凭本能的留在这里没有动作。
  直到秦硕用指尖挑起他的下巴, 接着唇上一软,秦硕亲了他。
  这次不是亲在面颊, 而是亲在嘴巴上。
  秦硕亲了他一下抬眸看着他, 好似在看他的反应。
  蔺筱呆呆的,眼里透着困惑和不解。
  好似不明白,没有喝酒的秦硕为什么会亲人。
  看着这样柔软又无辜的蔺筱, 秦硕内心里的凶兽不停叫嚣起来。
  吵嚷着让他占有他, 将他占为己有。
  这一刻的秦硕也不想再忍, 哪怕蔺筱清醒过来会生气会打他会骂他, 这一刻他也不想再压抑自己的内心。
  他想让蔺筱知道,他喜欢他。
  很喜欢。
  在蔺筱还没有彻底反应过来时,秦硕又一次挑起他的下巴,覆了上去,这一次他用手扣住他的脑袋,连同退路都没有给他留。
  “唔……”
  突然被吻住,从温柔变得炽热, 仿佛连呼吸都被夺走了一般。
  起初安静乖巧的少年, 眉头紧蹙起小小的挣扎了一下。
  直到被放开, 原本红润的嘴唇变得更加鲜艳起来,嵌在白皙的肌肤上,是那样的耀眼。
  秦硕将呼吸凌乱的少年按在怀里,自己心跳剧烈。
  用沙哑的声音说:“筱筱,你要生气我吻了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我想你知道,我喜欢你……筱筱……”
  他低头看着趴在他怀里的少年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秦硕无奈得笑了一声,手护着他,没有动。
  他本以为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告白机会,现在看来……算了。
  为了让怀里的人睡得舒服一些,秦硕没有动,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
  直到怀里人有了动作。
  蔺筱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只记得睡着之前好像发生了什么,可是这会却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揉了揉眼睛从秦硕怀里坐起来,看了眼四周,猛地想起来,他们还在水疗放松体验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