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5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医疗辅助类战甲若是真成功了,医疗兵在战场上作用就更大了。”
  ……
  蔺筱从研发社团出来,并不知道陆瑶和刘启的谈话。
  晚风有些凉,蔺筱抄近路回寝室的途中,碰见了牧旭。
  看到他牧旭眼睛腾的一下亮起来:“蔺筱这么巧,你刚回来,要不要去吃烧烤?”
  蔺筱:“……你这么晚是要去烧烤?”
  牧旭点头:“对呀,我现在又馋又饿,今晚不吃点烧烤,我可能睡不着,我叫了周辛和李
  安,可惜他们两个刚看你和卢月直播太嗨了,根本不去,咱们来去吧,我一个人去吃有点寂寞。”
  蔺筱哭笑不得:“我也不去了,我不饿,而且我回去还有事情。”
  牧旭拉着他不放:“什么事情啊,不就是回去和你男朋友发视频聊天吗,天天聊天还有什么意思,要保持点神秘,听我的,今天就别和他聊天了,走吧,我请客!”
  牧旭显然是不准备就这么放他走。
  没办法蔺筱只好和他去吃了小烧烤。
  坐在摊位上,牧旭将自己要吃的点好,递给蔺筱:“你看看想吃什么?”
  蔺筱摇摇头:“我真不饿,你吃吧!”
  “那怎么好意思,我给你点一些排骨串,他们家的麻辣小排特别好吃,再来杯啤酒吧,啤酒小烧烤,越吃越有,来来别客气。”
  牧旭一人做主,点了大桌子。
  蔺筱接过他递来的麻辣小排,不得不说味道确实很好。
  牧旭一边撸串一边时不时喝上一口冰啤,舒服得不行。
  蔺筱看他吃得那么爽,自己也没忍住喝了一口啤酒,他以前就不太能喝酒,这具身体不
  知道能不能喝。
  啤酒微苦,回甘却很甜。
  一口肉一口酒,蔺筱很快就尝到了其中的快乐。
  半杯酒下肚,蔺筱就觉得晕乎乎的,还挺舒服。
  牧旭抬头看了眼坐在对面面颊微红,眼神有些迷离的蔺筱,伸手在他眼前晃了下:“怎么
  了,你不会才喝了半杯酒醉了吧?”
  蔺筱摇头,语气都比平时慢了许多:“我、没、醉、你、不、要、乱、说!”
  牧旭:“……行吧,半杯倒也是没谁了。”
  牧旭说完转头给他叫了一杯牛奶。
  放到蔺筱面前:“来把这个喝了吧。”
  蔺筱嫌弃地看了眼面前的牛奶:“我、才、不、喝,小、孩、子、的、东、西,切,拿、走!”
  牧旭被他的举动逗笑:“这不是小孩子喝的,大人也能喝,来喝吧。”
  蔺筱看他,满眼都是,你别想骗我!
  牧旭没想到他喝醉了能这么可爱,刚想逗逗他,就看到蔺筱终端一闪一闪的,是视频邀请。
  不等他开口,蔺筱发现后第一时间接通了视频,然后软糯地叫了一声:“老、公,你、你、怎、么、有、两、个、脑、袋、你、好、厉、害、哟~”
  秦硕愣了下:“筱筱你喝酒了?”
  蔺筱晃了晃手指:“一、点、点、没、事!”
  牧旭这边在听见蔺筱喊老公的时候,立刻好奇起来,下意识探头过去,想和蔺筱的男朋
  友打个招呼,顺便说一下蔺筱没事。
  接过刚凑过去,就看到一个身穿制服的男人坐在那里,气势威严。
  关键是这个人他见过,这是上次新生大会,给他们颁过奖的陛下吗?
  愣愣地看向蔺筱,又看向秦硕:“……你、我……”
  蔺筱抬手拍了他肩膀一下,笑着问:“我、老、公、是、不、是、很帅、”
  牧旭此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偷偷看了眼光屏内的男人,对方也正在看着他。
  帅还是帅的,可重点是这个吗?
  蔺筱的对象是陛下,那不就是说蔺筱是他们帝国王后?
  我的天呀,牧旭觉得自己会不会知道得太多被杀头?
  “抱歉,我、我今天不该叫他喝酒的,我……”牧旭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能让秦硕满意。
  秦硕看着喝醉了不哭不闹,就是喜欢炫耀自己的蔺筱吗,虽然担心,但也知道,牧旭应该是和他关系很好的朋友,不然蔺筱也不会出来和他喝酒:“时间不早了,麻烦你一会把他送回寝室吧。”
  “好的,好的陛下。”
  “有劳。”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46章 猫猫熊不在意。
  牧旭将蔺筱送回寝室的时候, 简直快哭了,虽然蔺筱就算喝醉了也很乖,不哭不闹,甚至你不和他说话, 他也不搭理你。
  但只要一想到他现在扶着的人是帝国未来的王后, 他就整个都不好了, 不, 不能说不好了, 而是太恍惚了。
  他做梦也不会想到, 有一天自己会和未来王后成为好朋友,还一起喝过酒。
  这足够他吹嘘一辈子了。
  将蔺筱小心地安顿好, 牧旭步伐飘忽的回自己的寝室。
  关上门坐在床上, 灯也不开,只觉得这一晚上像做梦似的,大脑异常亢奋。
  毫无困意。
  坐立不安了好一会, 牧旭打开终端编辑:【如果发现好朋友的对象是身份很重的大人物, 该怎么办?】
  帖子一发出去, 深更半夜修仙的人不在少数。
  立刻就有了回复——
  【多大人物, 还能打过帝国的陛下吗?】
  【楼主是不是大半夜睡不着,跑来试梗的,请问太太的笔名是什么?】
  【钓鱼贴,大家扯了吧,不要陪聊!】
  【是不是一会儿就有本书叫《我好朋友的对象是帝国陛下》?】
  ……
  牧旭刷着帖子上的回复,觉得这些人根本不懂。
  算了,这种事情也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的经历的。
  仔细想一想, 他和蔺筱是朋友, 四舍五入就是帝国的王后是朋友, 在四舍五入就是和陛
  下是朋友……
  我天,不得了,不得了!
  牧旭兴奋得一晚上都没睡,第二天出现在教室的时候,浓重的黑眼圈把李安和周辛都吓了一跳。
  “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挖煤了?”
  牧旭看了两人一眼,眼神特别的复杂,特别有一种此等无知的凡人真是幸福的感觉。
  蔺筱早上起来,头微微有点疼,走进教室看到三人都在,随手打了招呼,就发现牧旭突然僵直了身体。
  平时最喜欢说话人突然安静很是反常。
  蔺筱看了眼牧旭:“昨天是你送我回寝室的吗?”
  牧旭生硬地点点头:“对,那什么蔺筱,你放心我肯定不会乱说的。”
  蔺筱愣了下,眼神迷茫地道:“乱说什么,我昨天喝酒的事情又不是什么大事,还是说我
  醉了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牧旭见他一脸困惑:“你……不记得了?”
  蔺筱顿时道:“我真做了什么?”
  他该不会喝醉了耍酒疯了吧?
  牧旭:“……那倒没有,就是……你男朋友和你视频,我看到了……但我保证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他死也不敢说出去啊!
  蔺筱闻言静默了一会:“所以你都知道了?”
  牧旭点头。
  见他们两个在这边自说自话,李安和周辛看过来:“你俩昨天晚上一起吃的饭?”
  蔺筱轻咳一声:“对,昨天直播完碰上牧旭一起去的。”
  “那你俩没发生什么事情吧?”
  看样子两个人都挺奇怪的。
  当然更奇怪的还是牧旭,这黑眼圈重的都吓人了。
  “没事。”
  牧旭也表示,是这样没错。
  周辛和李安:“……”
  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没事,反而很像有事。
  不过看出来,两人都不是很想说的样子,李安和周辛也识趣地没有多说。
  蔺筱看了眼牧旭:“你这黑眼圈就是为了这事弄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