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1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说到这里,办公室内鸦雀无声显然一时间都没有更好的办法。
  “先这样,大家回去后可以各自想一想,安排后,统一去一次前线。”
  莱恩说完带着霍安准备离开,蔺筱走过去:“师父,有关异族的资料,可以给我看看吗?”
  他对异族是真的一点都不了解,哪怕来之前匆匆看了一些资料,也了解不多。
  莱恩笑着看向自己的小徒弟:“就知道你回来要,一会让霍安传给你。”
  “好的。”
  蔺筱得到想要的乖乖地点点头。
  霍安没让他等太久就给他传了过来,然后拉上林克和柏伦到房间去看。
  所有的影像都是阿尔法234星上发动战争以来的全部资料。
  当视频中异族出现的那一刻,林克受不了地皱起眉头:“说真的不论看多少次,我对于这种异族的长相都不敢恭维。”
  冷恩站在后面解释:“这属于一种畸变,畸变形态越高越丑陋,这种A级异族畸变体,还能看出四肢,S级及以上异族畸变体有可能是任何形态。”
  “任何形态?”蔺筱注意到他句话,眉头皱起,“所以是不是表示,等级越高的异族畸变体,越有可能会伪装也会隐藏自己的异族波线?”
  冷恩沉默了一下道:“按照推论,是有可能,但能够隐藏自己的波线和伪装,等级至少要在SS级以上,才有可能。”
  因为低等级的异族做事只凭借本能,异族的本能就是破坏和杀戮。
  “那阿尔法234星上,不会真有这一只SS级以上的异族吧,哈?“林克不敢想象地说出心中的怀疑。
  柏伦看了他一眼:“你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祸从口出,好的不灵坏的灵!”
  林克闻言立刻拍拍自己的嘴:“呸,呸呸,我瞎说的,不能当真!”
  “SS级异族也不是那么容易进化的,很稀少。”冷恩摇头,“可能性很低。”
  闻言三人松了口气。
  蔺筱继续专注影像,准备晚点的时候再问一问秦硕。
  对于同异族打过很多交道的秦硕,他对于异族的了解,应该更多。
  因为事情毫无进展,也没有任何头绪,中午四人也没有心情去餐厅吃饭,都在房间里喝了营养剂。
  林克趴在床上吸着苹果味的营养剂:“这营养剂我觉得简直是懒人必备。”
  不想吃饭不想动的时候,来一支完事。
  “让你偶尔和一次你觉得挺好,让你一年六辈子都喝,你能受得了吗?”
  听了柏伦的话,林克立刻摇头:“那还是别了,我现在其实都有点想念,帝星小烧烤了。”
  “别说话,你别说话,不说话的时候咱们还能是好朋友。”柏伦捂住他的嘴。
  蔺筱失笑地道:“好啦,别想那么多了,我们要不要出去看看,帝星很少下雪,你们不想看看雪吗?”
  林克立刻来了精神:“好呀,在屋子里待着都要发霉了。”
  柏伦摇头:“你们不冷吗,在屋子里待着多好?”
  林克和蔺筱对视一眼,两人一起架起柏伦:“走吧走吧。”
  无奈柏伦只能跟着出去。
  四人穿好衣服,从屋子出来。
  门一打开,顿时窜进一口冷气,激得林克猛咳起来。
  蔺筱抬手拍拍他的背:“活动一下就不冷。”
  柏伦指着天空:“这天好蓝呀。”
  蔺筱也发现,在帝星鲜少能看到这样蓝的天空。
  林克适应了以后:“有没有觉得,空气很清新?”
  柏伦笑道:“感觉肺内都净化了。”
  “我们在周围转一转吧。”冷恩提议,三人没有拒绝。
  他们也没有走远,只在基地院内走动。
  碰见巡逻的战士,双方没有多余的交流,只是点点头。
  林克伸手抓了一把雪:“啧,真凉!”
  柏伦拍了他手一下:“雪能不凉吗?”
  结果没想到,他这一下子,雪虽然拍散了,却将林克的手滑了一个口子。
  “诶!”柏伦愣了下,“我可没有用力!”
  林克看着自己手指上的划痕:“雪这么锋利吗?”
  蔺筱拉着他的手看了一眼:“你刚刚那雪里有冰碴儿吗?”
  林克摇头:“没有吧,就是地上一层浮雪。”
  蔺筱弯腰抓了一把雪,摊在掌心里,用另一只手轻轻拨动,但随着他波动的过程,雪在掌心内融化。
  可在这个过程里,蔺筱在掌心里感觉到一种颗粒感。
  透明的颗粒,如果不是触感在,很容易被忽视。
  “雪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蔺筱这么说完,林克和柏伦凑过去看,可是什么都没有看出来:“没有啊,只有水。”
  柏伦话音落下,蔺筱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掌心:“摸摸看。”
  柏伦狐疑地用指尖轻轻抚摸着,眉头紧蹙起:“好像真有东西,是什么?”
  闻言林克也伸手去摸了下:“好像真的诶!”
  蔺筱握住手:“我们回去检测一下。”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9章 猫猫熊的发现。
  三人都不是拖沓的那种性格, 蔺筱说回去检查一下,立刻就转身回了室内。
  冷恩跟在三人身后一路来到工作间,然后站在门口没有进去。
  林克进去后自觉地打开了操作台。
  战甲师有时候也需要一些精密的工具,这种时候倒是不需要他们额外寻找。
  蔺筱小心地将掌心处那些细小的晶体剥落在操作台上, 然后按下检测键。
  系统检测需要时间, 等待过程蔺筱激活了一个黄字顶阶的战甲球。
  注意到他的动作, 柏伦凑过来问:“你要干什么?”
  蔺筱将战甲拆开, 暴露出内里的“神经”系统, 然后伸手在上面仔细地摸索。
  意识到他在做什么, 柏伦也出伸手:“你是觉得这种晶体和战甲失灵有关,可是没有什么
  感觉啊!”
  指尖触碰的地方很光滑, 并没有之前在蔺筱掌心上触碰过的颗粒感。
  检测系统传来提示音, 守在那里的林克叫了一声:“出结果了!”
  蔺筱和柏伦立刻放下手上的东西凑过去,就看到光屏上显示出来的结果:【查无此物】。
  帝国星宇内凡是存有的事物全部收录在光脑内,而操作台上有最先进的搜索技术, 也就
  是说只要电脑里有记载的, 都能识别出来。
  但显然今日他们在雪地里发现的这些晶体, 并没有记录在大脑中。
  “怎么办?”林克看向蔺筱, 原以为刚刚有一些进展,结果却是这样第一时间让人有一种
  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无力感。
  蔺筱没有出声,这种时候他也没有太好的注意。
  重新来到操作台,看着被他们拆开的战甲,蔺筱抿了下唇,直接将拿来拆开的头盔伸手
  摸上链接精神力的直接“入口”, 依旧什么都没有。
  难道真的不是这样吗?
  蔺筱看向站在门口的冷恩。
  下意识道:“冷恩少尉能来帮个忙吗?”
  冷恩闻声:“好。”
  没有问是什么忙, 直接应了一声好, 可见对蔺筱的信任。
  蔺筱指着“神经系统”的接入口:“麻烦冷恩少尉你讲精神力注入这里,只需要一点点就
  好。”
  林克和柏伦站在一旁,有些摸不清楚蔺筱要做什么,便没有开口。
  冷恩伸出手按在“接入口”处,随着冷恩的精神力通过触碰释放,原本深色的与头盔浑然一体的“接入口”瞬间变成了白色,众人便看到密密麻麻的白色晶体封堵在“神经系统”内。
  像是被“冰封”住了一样。
  众人:“!!!!”
  林克:“真的是这种东西!”
  柏伦:“这到底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