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看着这突然出现的人,男人静默了一瞬,即便眼前这个人穿着简单,甚至透着几分懒散和痞气,可对方眼里的深沉,让人心生敬畏。
  他虽然只是一个生意人,但多年的与人往来,让他练就了看人的本事。
  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恐怕身份并不简单。
  将面前的木盒打开,入目的是崭新的机械臂,甚至他若不是这只机械臂的主人,都很难看出曾经破损的部位在哪里。
  说这是一只崭新的机械臂都会有人相信。
  抬眸看向被男人抱在怀里的熊猫崽崽,眼神不自觉地带上了认真。
  感觉到对方视线,蔺筱略有一些紧张的道:“怎么样,还满意吗嘤,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说出来,我可以修改的嘤。”
  “不必,很好,我可以试一下吗?”
  “当然可以得嘤。”
  将机械臂装戴上之后,男人闭眼让自己的精神力与机械臂连接,对于战甲而言,等级越高,使用者与之连接的速度就会越快,甚至说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可以做到同步。
  以往他在连接的时候,总会有一种滞涩感,这一次他却觉得顺畅了很多。
  活动了下手臂,做了一些基本的动作。
  在对方试用时,蔺筱心里多少有些紧张,毕竟这一单算是他养父离世后,第一次独立接单,以往他接过的订单都还有养父帮他托底。
  即便有些地方存有瑕疵,他养父也会帮他修补好,可是现在他要自己给自己托底了。
  “很好,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谢谢,我很满意,这是剩下的维修费。”
  男人爽快地支付了剩余的修理费,高兴地拎着木盒走了。
  完美的结束了一装订单,蔺筱心情很好地晃荡了一下自己的脚丫,扭头看向秦硕:“我赚钱啦,你有什么想要的吗嘤?”
  这两天一直在吃秦硕的,蔺筱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哪怕秦硕看起来并不缺这些钱。
  可他也没有白白占人家便宜的道理。
  看着怀里熊猫崽崽黑亮的眼睛,秦硕伸手捏了捏蔺筱头上软乎乎的像是小扇子一样的耳朵:“有。”
  蔺筱眼里泛起欢喜,他还担心秦硕不好意思和他开口呢,有就好,有就可以还人情了。
  “那你说是什么,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内的嘤,都可以满足你的嘤。”
  秦硕勾起唇角:“是你能做到的,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回帝都星。”
  这不是秦硕第一次表达这方面的意思。
  只是这一次好像有些郑重。
  蔺筱没想到他提出来的要求是这个,看着秦硕,沉默了一会才道:“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带我回去呢嘤?”
  “你现在的身体不能再耽搁,你的亲生父母在那里,有他们在,你的情况会有好转,还有就是,你不想看看帝都是什么样子的吗,而且我也在那里,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蔺筱觉得秦硕真的太会说了,他说的这三个理由,他一个都不想拒绝。
  “那好吧,我跟你回去,我可以自己赚钱,我不用你养的嘤。”
  就算他和秦硕的关系很好,他也不想平白无故去占他便宜。
  至于他的亲生父母什么的,蔺筱就更不奢望了。
  有些时候,没有期待,也就不会有失望。
  秦硕轻叹一声:“好。”
  他知道一时之间让蔺筱对他放下警惕,毫无保留地信任他也不现实,但没关系,既然找到他了,总会有这一天的。
  “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的嘤?”
  “明天。”
  “明天就出发吗嘤?”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快,蔺筱赶紧从秦硕腿上下来,“那我得去收拾东西了嘤。”
  看着蔺筱着急的样子,秦硕拉住他胖乎乎的小爪子:“店里有哪些事情你可以交代给我的副官,他会帮你弄好,你只要带一些你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了。”
  本来还在为店铺发愁的蔺筱一听这话顿时松可口气:“那我就不和你客气了嘤。”
  让秦硕的副官去办肯定比他自己要顺利很多。
  他这副样子有时候真的不好办事情。
  等等,副官?
  “你是军人吗嘤?”好像只有在军团里才有副官这种职位吧?
  他也不是很懂,只能试探着问。
  “你可以这样认为。”
  蔺筱歪歪脑袋,狐疑地看着他:“是就是,为什么是可以这样认为呢嘤?”
  秦硕笑着揉揉他的头,笑道:“等回到帝都你就知晓了。”
  “好吧,就让你装一次神秘好啦嘤,我去收拾东西了嘤。”
  蔺筱朝他挥挥自己胖乎乎的小爪爪,转身跑上楼去。
  而此时已经到达边缘星外的战熊斯图尔特家族,收到来自帝都皇室亲卫长的通知。
  战烈·斯图尔特,作为斯图尔特的族长同时也是蔺筱的父亲,男人看着这条消息,眉头紧蹙:“陛下这是什么意思?”
  跟随在他身边的是战颜,他的长子:“陛下的意思是他会带小弟回去,让我们帝都星等待,陛下和小弟认识?”
  “怎么可能!”战烈想都没想就否定了这一点,可是转而又找不出答案。
  “陛下不会做无用的事情,父亲我们可能只有回去后才能知晓了。”
  事已至此,他们战熊斯图尔特就算是功勋权贵之家,也不可能违抗圣命。
  “返航!”虽然不愿,战烈还是下达了这样的命令。
  只希望等回了帝都星,陛下能够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
  蔺筱并不知道,自己的亲爹都到边缘星外了,硬是被他身边的男人给赶回去了。
  目的不是别的,就是不想和蔺筱相处的时候,有闲杂人等的打扰。
  蔺筱收拾出一个小木箱,里面大多是养父留给他的战甲师笔记,这些都是他的无价之宝。
  秦硕从楼下上来,看到蔺筱坐在地上,整理着笔记,随手拿起一本翻开。
  “你喜欢看这些?”
  蔺筱点头:“我想成为一名战甲师的嘤。”
  虽然不知道他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但活着的时候总归要有一些梦想。
  “回到帝都星,帝国图书馆里有很多典籍,你若喜欢可以去借阅,或者你想要去上学也可以。”
  听秦硕这么说,蔺筱的眼睛就亮了起来:“我真的可以去上学吗,我听说帝都的皇家学院战甲师专业非常的不错,我可以去那里读书吗嘤?”
  秦硕被蔺筱表现出来的期待逗笑:“恩,可以,只要你想。”
  给蔺筱一个名额并不是什么难事。
  “那真的太好了,就是不知道入学都需要我准备什么,是不是还有考试,我听说战甲师专业考试都很严格的嘤,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的嘤。”
  已经想好要给蔺筱走后门的秦硕,突闻这句话,心情有些复杂,小崽崽有点太过分懂事了。
  “不用担心,就算考不上,也可以去读书的。”
  “考不上怎么能读书,你要给我走后门吗嘤?”
  “为什么不行?”
  “不要了吧,我还是想靠自己能力去读书的嘤。”
  看着蔺筱眼里的认真,秦硕明白这是他的坚持:“好,我会给请最好的老师,一定让你考上。”
  蔺筱这次没有拒绝:“好,谢谢你的嘤。”
  “和我不用这么客气。”
  大手落在头上,蔺筱觉得这几天被摸头的次数多了,都已经成习惯了。
  只要秦硕一伸手,他身体就有低头凑上去蹭的反应了。
  要命。
  将散落的笔记装进箱子里,蔺筱心情多少有些复杂,他其实很清楚,这一次离开,未来还有没有回来的机会都说不准。
  也许这就是最后一次,也许未来还有机会。
  但总归心里是不舍的。
  秦硕看着大晚上不睡觉,一只熊猫坐在楼梯上,看起来孤单又可怜的样子,秦硕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