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1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是风暴要来了吗?”林克看着窗外,心有余悸地道,“要是风暴来了,航舰还能进来吗?”
  蔺筱看着窗外,那些白色的像雪又像雾一样的东西,眼里泛起一点凝重。
  从车上下来,蔺筱摘掉手套,释放经审理后,触碰进那些“物质”当中,之间瞬间有了湿润,而肉眼可见原本他面前的那一层“物质”以极快的速度分散,躲开他的触碰。
  冷恩注意到这一幕:“不是雪?”
  蔺筱点头:“不全是”
  将手收回,心有余悸地看向天空。
  他有一种感觉,这些物质像是在等待什么一样。
  蔺筱这边举动自然引起了其他人注意。
  林克开口:“蔺筱你在做什么?”
  蔺筱转头摇了摇:“没什么,先进去吧。”
  掀开帐帘,进去后来到塔尔中将的办公室。
  看到他们进来,塔尔从凌乱的书桌后起身道:“莱恩,谁是蔺筱?”
  莱恩侧身道:“这位就是我的徒弟。”
  蔺筱伸手同他塔尔中将碰了一下:“阁下。”
  “你好,果然年轻,大家坐吧,不要拘束。”
  塔尔说着示意众人,然后对蔺筱道,“把你之前的猜测再同我说一遍。”
  蔺筱将他的推测重新对塔尔说了一遍。
  闻言,塔尔点点头:“你想不想见一见我的养子。”
  突然听见这句话,众人一愣。
  但蔺筱没有拒绝:“在这里吗?”
  塔尔道:“他在隔壁。”
  蔺筱应下:“好。”
  众人起身,跟随塔尔去了隔壁的房间,可在门口时塔尔道:“你们在外面等一下吧。”
  最后进入室内的只有塔尔、蔺筱、冷恩三人。
  门打开,蔺筱便看见坐在床上目光呆滞的小男孩,和昨天一样,看起来并不是很正常的样子。
  哪怕是见到自己的养父,这孩子也没有表现出过多的亲近感。
  “多多,见到养父不打招呼吗?”塔尔用哄小孩的语气哄着他。
  仿佛他并非一个15岁的少年,而是一个真正的7、8稚童。
  被塔尔叫了名字,小孩依旧没有什么表示。
  塔尔也仿佛习惯了一样:“虽然是我的养子,却和我不亲,我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照顾他,后来于容来了基地,他很喜欢小孩子,我看多多同他相处得也不错,忙的时候就将多多交给他带,这孩子并不是一直这样,是后天的一次高烧落下的毛病,是我没有做好养父的职责。”
  塔尔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看向多多的眼神里充满了内疚。
  即便塔尔没有说,蔺筱也大致猜出了一些情况,只是对于小孩生病的原因有些意外。
  “阁下的意思是,多多小的时候是正常的孩子?”
  塔尔点头:“至少我将他带到阿尔法234星时,他还是一个正常的孩子。”
  “那是从什么时候,多多开始不正常的?”
  塔尔微微仰头仔细回忆了一番:“大概就是7、8岁的时候吧,那阵子异族也像现在一样,
  频频来袭,我无暇顾及他,就将他托付给后方的于容,那个时候于容也才来这边2年,带着他的学生一起,因为平时和多多关系很好,我也没有想那么多,直到我从前线回来后,被于容告知,白天多多想我,跑出去冻着了发了高烧,医生用了药,却迟迟不退……”
  “……我本来是想守着他的,他但是那么小,因为发烧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看起来特
  别可怜,但是该死的异族又来了,我不得不赶去前线,等我再回来时,医生说多多烧坏了脑子,以后恐怕再也长不大了……”
  “就没有带他去帝星专门检查过吗?”
  “当时的驻地医生就是从帝国派来的军医,他的检测不会有错的。”
  “那位军医现在在哪?”
  塔尔看了蔺筱一眼:“5年前去世了。”
  这是一个让蔺筱有些意外的回答。
  接着他问了一个让人也很意外的问题:“这位医生和于容老师关系很好吗?”
  塔尔似乎没想过这个问题,愣了下道:“应该关系不差,他们都是留守在后方的,于容性格也很随和,他来了之后不久,就和军区大大小小的人打成一片,你应该也见过他,他这个人一直都很温和。”
  这一点蔺筱认可:“那位医生是因为疾病去世的吗?”
  “是意外,去前线救治途中,遭受了落网异族的袭击,在没回来。”说到这里塔尔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哦,通行的还有于容和他的学生,好在但是两人坐在后面,只受了一点轻伤,开车的司机和坐在副驾驶的医生都没能幸免于难。”
  听完塔尔的话,蔺筱只觉得这一切事件里,巧合的事情发生了太多次。
  蔺筱再次看向从他们进来以后,就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的小孩。
  走上前:“将军还记得之前我同您说过,导致战甲失灵的原因,那些白色的晶体吗?”
  塔尔点头:“可惜还没有查明具体是什么。”
  蔺筱看向窗外:“我知道,但现在,整片军区都笼罩在这片物质当中。”
  他话音落下,塔尔腾的一下站起来:“你什么意思?”
  蔺筱看向塔尔:“阁下,这些物质很怕我的精神力,我猜测是因为我的精神力等级过高,
  对他们有压制作用,我想试一试,不知道行不行。”
  注意到蔺筱目光所落之处,塔尔心里泛起忐忑,看向坐在那里懵懂无知的小孩,他私心
  不愿接受这样的测试,但他很清楚,他没有理由逃避。
  过了好一会,塔尔好似做好了一切准备:“请,我就在这里,不论发生什么,我和冷恩都会保护你。”
  蔺筱并不觉得自己会遇到危险,他这样做,只是为了证实心中的猜测。
  伸出手,白皙的手指在朝向多多伸去时,像是有某种感觉一般。
  原本坐在那里无动于衷的小男孩,突然抬起头来,目光黑沉沉的注视着蔺筱。
  又一次蔺筱从他眼中看到了漆黑恐怖的黑色瞳仁。
  下一秒就在蔺筱带着精神力的手即将触碰到他时,小男孩突然张开嘴,尖叫起来。
  那是一种不正常的尖锐刺耳叫声,绝对不是一个小孩子能够发出来的声音。
  一瞬间传出来的音波让蔺筱恍惚了一下。
  接着毫不犹豫地将手按在小孩的脑袋上。
  声音戛然而止。
  接着就看见透明的液体从小孩的脑袋上溢出。
  如果非要形容的话,就像冰雪融化一般。
  蔺筱猛地收回手。
  小孩脑袋也因此呈现出残缺的一块,液体依旧从内而外溢出。
  塔尔不敢相信地看着这一幕:“多多?”
  这一次被叫了名字的小孩,仿佛终于有了回应一般,呆滞的双眸也好似有了神智看向塔尔:“阿父,阿父我好疼啊,阿父!”
  塔尔听见这声召唤,颤抖的手要上前,被一旁的冷恩按住:“不要过去,他不对劲儿!”
  在看到冷恩制止了上前来的塔尔时,原本一脸可怜柔弱的小孩突然再次叫起来,一双眼
  睛彻底被黑色取代:“杀杀杀杀,杀了你们……”
  “砰!”
  小孩在他们眼前彻底化成了一摊水。
  看着床铺和地上一摊湿迹,塔尔抬手按住了眼眶。
  紧闭的门传来急切的敲门声。
  塔尔稳住情绪:“进来!”
  “阁下不好了,于容和艾伯发生了异动。”
  随着前来汇报士兵声音的落下,蔺筱和冷恩几乎是同时转身。
  塔尔也无法再继续沉浸在失去养子的悲痛中。
  他们从房间出来时,刚好莱恩带着其他人也从隔壁出来。
  看到蔺筱,林克白着一张脸按在额头上:“蔺筱你没事吧,刚刚你有没有头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