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6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面颊一热, 突然被叫王后什么, 好不自在。
  “晚上邀请了你阿父阿爸到家里来用餐, 准备一下, 他们应该快到了。”
  秦硕突然的话让蔺筱愣了下:“怎么会邀请我阿父阿爸,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今天是筱筱宝贝,制作出天字级别战甲的一天,我相信你阿父阿爸也想替你庆祝一下
  的。”
  只到秦硕的用意,蔺筱心里感动,这个男人总是会为他考虑。
  伸手抱了他一下:“谢谢。”
  秦硕笑了下:“只是谢谢吗,没有其他奖励?”
  蔺筱凑过去亲了他一下:“这样行吧?”
  秦硕轻轻点了点头:“勉强接受吧。”
  两人腻歪了一会, 蔺筱从他身边站起来:“我先去洗个澡, 我阿父阿爸要是来了, 让他们等我一会。”
  “好,去吧。”
  目送少年笑眯眯地离开,想到今日拿到的婚礼方案,秦硕觉得还可以在缩短一下婚期。
  蔺筱洗完澡换了一身衣服后从房间出来,左伊和战烈已经到了,正同秦硕说话,看到蔺筱下来。
  左伊便起身笑着向他走来:“筱筱。”
  蔺筱跑过去抱住左伊,甜甜地叫了一声:“阿爸。”
  战烈也走过来:“筱筱,恭喜你。”
  蔺筱松开左伊,伸手和战烈抱了下:“谢谢阿父。”
  老管家温柔地看着斯图尔特一家:“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战烈将军左伊阁下和小殿下坐下边吃边聊吧。”
  一家人落座后,战烈问了关于天字级别战甲的事情。
  偶尔蔺筱又和左伊聊一聊在学校的事情,秦硕这边也没有落下,蔺筱时不时给他夹上一些菜。
  气氛和谐又温馨。
  老管家站在一旁,心里也为陛下感到高兴。
  这冷冷清清的王宫,如今终于变得热闹起来了。
  连同他们陛下脸上的笑容都比过去多了起来。
  用过晚餐,战烈和左伊才离开。
  蔺筱和秦硕一起送战烈和左伊上车,看着悬浮车驶离王宫,蔺筱靠在秦硕怀里:“要不要走一走?”
  秦硕亲了他发顶一下,牵起他的手:“好。”
  *
  在帝国民众翘首以待中,终于迎来蔺筱接受采访的消息。
  因为天字级别战甲的出现,最近这一周时间,蔺筱都没有直播,让原本想来蹲直播间找
  答案的民众大失所望。
  好在并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终于蔺筱采访日期定了下来。
  采访地点是在王宫内蔺筱的工作间,只邀请了同皇家有友好关系的媒体记者到访。
  当在工作间看到蔺筱时,这次负责采访的记者有些惊讶,因为蔺筱为了这次采访穿得很正式。
  穿上黑色西服的他看起来矜贵非凡,同进来的记者笑着打招呼:“你好,今天劳烦你了。”
  没想到他本人竟然这样的随和,记者有些受宠若惊:“王后殿下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冒昧问一下,您有次直播背景就是这间工作间吧?”
  蔺筱确实在工作间里直播过,没想到对方会一眼看出来,笑着点头:“是,这都让您发现了吗?”
  一句玩笑,让记者有一种嗑到糖的感觉。
  原来那么早甚至更早之前,蔺筱就住在王宫里了吗?
  甚至在这里还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工作间。
  这件事简直不能深想,越想越觉得到处是糖。
  采访采用的是直播形式。
  随着设备调试完成,直播正式开始。
  直播间打开的一瞬间,弹幕就有一种炸裂的感觉。
  【啊啊啊,来了!】
  【咦,这个背景怎么有点眼熟,好像是在王后殿下的工作间,不是说在王宫接受采访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工作间就在王宫内?】
  【楼上的老铁你竟然发现了重点,哈哈,我不行了,这肯定是颗有故事的糖!】
  【有没有发现今天王宫殿下今天穿得好正式,但是也好帅啊,王后殿下真的好好看啊!】
  【楼上你才发现王后殿下长得好看吗,不仅好看还很温柔,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
  ……
  直播间打开看着飞速上窜的弹幕,蔺筱笑着同直播间的亿万观众打了招呼:“大家好我是蔺筱。”
  【嘿,你不是蔺筱,你是我们亲爱的王后殿下!】
  【哈哈哈,我感觉王后殿下好像还没有作为王后的自觉,陛下这可不行啊(超小声)】
  【王后殿下是不是能说一下,如果一直跟着你的直播教学学习制作战甲,是不是也可以
  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
  ……
  已经有好多观众迫不及待地开问了。
  然而此时记者也翻开了手中的本子,微笑又不失恭敬地对蔺筱提出了第一个问题:“王后
  殿下……”
  “你可以叫我名字,今天的我是一个战甲师的身份接受邀请的。”
  记者连忙道:“好,蔺筱阁下作为帝国第一位天字级别的战甲师,您现在的心情可以和我们说一下吗?”
  “现在的心情还不错,当然那天在学校,看到等级鉴定结果时,我也是吓了一跳,之前都没有想过,不得不承认是有点突然。”
  说到这里蔺筱笑了下。
  这一刻很多人觉得,他们的王后其实和他们一样,也都有着普通人该有的情绪。
  这一点并没有让蔺筱失去他的光辉,反而让更多的人感到了亲近。
  【呜呜,怎么办,我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喜欢王后殿下了。】
  【越是了解他,越觉得他那种自身满是光环,却不骄不躁又很谦虚低调善良体贴的人,
  怎么办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好像只要是好的形容词,放在他身上都很贴切!】
  【今天也是想和陛下抢老婆的日子!】
  【王后殿下真的好真实,那天看到天字等级的时候,我真的被吓了一大跳,没想到王后
  作为制作者,也被吓到了,哈哈,莫名就觉得心理平衡了是怎么回事!】
  ……
  第一个问题之后,接着是第二个问题:“蔺筱阁下,关于天字级别战甲的出现,您觉得关键原因是什么?”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期待听到的问题。
  蔺筱没有犹豫开口道:“这一周的时间,除了要准备接受采访,我和我的两位师父也一同分析了绿野仙踪这套战甲天字级别的原因,应该和我的制作方式有关系,但这并不是说,按照我的制作方式去制作战甲一定能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这一点目前我还保证不了,这里要特别声明一下哈,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按照我的方式制作战甲,是可以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在绿野仙踪之前,我的两套地字级别的战甲和我两位师父合作制作出来的战甲,在地字级别就已经拥有自主意识,当然绿野仙踪作为天字级别的战甲,他必然会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他就话音刚落,直播间的弹幕刷得更疯狂了——
  【王后殿下到底在说什么,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还是在天字级别战甲之前就制作出来了?】
  【除了,牛啤,我真不知道要说什么,跪了,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
  【太强了,原来我们以为的强不是强,还有更强!】
  【话说绿野仙踪是天字级别的战甲的名字吗,感觉很贴切啊!】
  【我只知道祥云是地字级别的战甲,祥云之前还有一套战甲吗?】
  【你以为拥有一套自主意识的战甲就是牛啤了,王后殿下,我有两套,只是证明我的方
  法能够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而已,这就是格局啊!】
  ……
  记者深吸了口气,狠狠消化了一下,蔺筱说出来的这些信息后:“我能冒昧地问一下,您刚刚说在制作天字级别战甲之前,您制作的两套地字级别战甲拥有自主意识,我们只知道您制作的祥云是地字级别的,那另外一套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