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1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柏伦这个时候也陷入了安静当中。
  莱恩处理好事情过来,看到他们几人都在气氛紧张的样子,目光看向霍安:“还好吗?”
  霍安点点头:“已经没事了。”
  莱恩闻言也心有余悸,要不是当时蔺筱说要一起过去,单独让霍安一个人去,恐怕现在……
  在他为之后怕时,蔺筱开口:“师父,我有话要和你说。”
  将之前他们所有分析,包括他从于容和那个小孩身上看到异样,一并告诉了莱恩。
  认真听完蔺筱的话后,莱恩面色凝重:“你的意思于容、艾伯和那个孩子,不正常。”
  蔺筱点头:“我没有直接证据,但他们的嫌疑很大。”
  莱恩深吸一口气:“我知道了,要是按照你分析这般,你们就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刚好有一批物资,要在后日到岸,你们一起回去。”
  “那师父你呢?”
  “我不能走,按照你的分析,它们应该奈何不了我。”
  虽然如此,可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何况他们现在只是怀疑完全没有证据。
  涉及的人员是驻地10年之久的战甲师和中将的养子。
  蔺筱觉得军方不会听他们的一面之词。
  事情发展比他们想象的还要不乐观。
  好似看出蔺筱在想什么,莱恩抬手拍拍他肩膀:“事关异族,塔尔中将不会是会冷静对待的,在耐心忍耐一天,后天你们随物资船离开。”
  莱恩说完看向冷恩,用眼神示意他保护好蔺筱。
  目送莱恩离开,蔺筱心情依旧不能平复,他想说些什么,但这时他的终端传来提示,是秦硕发来的视频邀请。
  第一次面对秦硕发来的邀请,蔺筱有些犹豫是不是要接听起来。
  他现在状态自己都能感觉出来很不好,依照秦硕对他的了解,肯定能看出来。
  就在他想着要不要找个理由的时候,冷恩开口道:“接吧,这件事情不能瞒着。”
  蔺筱回过神,是啊,与其让秦硕从别人的汇报中知道真相来担心他的安危,不如他亲口告诉他。
  视频接通,秦硕叫了一声:“筱筱还好吗?”
  明明还什么都不知道,再开口时却问了他好不好。
  蔺筱这一刻真的很想他,摇摇头:“不是很好,我们这边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不确定自己判断是不是正确……”
  既然准备同秦硕说,他就没有要隐瞒的想法。
  一口气说完,蔺筱看着秦硕完:“你相信我吗?”
  秦硕没有任何犹豫道:“我信,别着急筱筱,事情会解决的,冷恩少尉。”
  “属下在。”
  “联系塔尔,下达A级命令,后日上午我会过来。”
  “好的陛下。”
  *
  作者有话要说:
  下午还有一章


第122章 猫猫熊的猜测。
  发生这样的事情众人都有些不敢睡, 总怕自己睡着的时候,会被那些不明物质吃掉脑子。
  他们也不明白,那种东西为什么专门盯着他们战甲师的脑子吃。
  当然他们也不是说要那种定西盯着别人的脑子,就是觉得被针对挺不好的。
  林克迷迷糊糊地坐在床边点着头, 柏伦到最后实在困得不行, 往常上一趟, 衣服蒙在脑袋上:“我不管了, 困死了, 我睡了。”
  林克看他一眼, 挣扎了一会,也直接躺了下来:“我也不行了。”
  霍安更需要休息, 早早就躺在了床上。
  蔺筱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
  而且好像还做一个梦。
  梦里, 他隐隐约约听见哭声和笑声混杂在一起的声音。
  这样的复杂的声音断断续续在他梦里持续了一夜。
  知道天亮起来,蔺筱猛地惊醒。
  林克和柏伦这边也醒过来,即便后面挺不住睡了, 身体也没有完全放松下来, 浑身都绷紧累得不行。
  林克揉着自己脖子:“还有一天!”
  柏伦坐起来:“我去洗把脸。”
  说完像是想起什么, 看向霍安, 经过一晚上休息,霍安脸色终于有了些血色:“还好吗?”
  霍安点头:“好多了。”
  听他这么说,众人放下心来。
  冷恩注意到蔺筱脸色有些不太好:“身体不舒服?”
  蔺筱摇头:“没什么,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挺奇怪的梦,大概是太紧张了。”
  冷恩看他真不像有事的样子,心里稍安。
  吃过营养液后,他们一行从房间出来, 昨天事情还不知道最后是怎么处理的。
  和他们有类似想法的人不少。
  他们从楼上下来时, 发现大厅内已经有人在了, 大家脸色都不算好,显然昨天晚上发生那样的事情,闹得人心惶惶。
  跟他们一组队员一下子就死了两个,这种事情还会不会发生谁也不明白。
  但是他们很清楚,那样的惨死,绝对不会认为,何况昨天晚上他们回房后,基地内就被
  地毯式搜索了一番。
  只是有没有搜索到不该存在的东西就不得而知。
  这会看到霍安,众人一下子围上来:“组长怎么样,莱恩导师怎么说?”
  “对呀,有没有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
  “或者费成他们到底是怎么死的,我们总得知道原因吧?”
  ……
  面对众人的七嘴八舌,霍安抬手示意稍安毋躁。
  然后道:“大家别慌,明天会有供给物资的航舰过来,我们到时候会随物资航舰离开。”
  听到这个消息,众人之间凝重的气氛终于散了一些,这下也有关心一下霍安的身体:“组长你身体还好吗?”
  “没什么大碍了,谢谢。”
  霍安冲大家点点头。
  看他们一行人要出去,众人自觉地散了。
  从里面出来,林克缩了缩脖子,企图将放里面窜的冷气隔绝掉:“我们现在去哪?”
  他话音刚落,看到莱恩从回来的悬浮车上下来,看脸色大概一晚上都没有睡。
  看到他,几人一起迎上去,蔺筱叫了一声:“师父。”
  “刚好要去找你们,塔尔中将要见你蔺筱,我将你昨天同我说的话对他说了,目前三人已经被分开关押,但介于异族伪装人类的事情还没有发生过,我们不好下判断,所以塔尔中将想找你再问一问,当然如果你不想,也可以拒绝掉。”
  “没事,我去。”
  “我们也一起去。”霍安开口。
  “对,我们也一起,与其留在这里担惊受怕,不如我们一起去。”林克赞同。
  莱恩勾了下唇角,心里暗到年轻真好。
  明明都知道他们面对的是什么,内心也有恐惧,却依旧充满生气:“好,那就一起上车。”
  上车后,蔺筱看着莱恩老师略显苍白和眼下的黑眼圈:“师父,你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莱恩揉了下眉心:“我没关系,现在比较重要的是,这件事情怎么解决。”
  “明天陛下也会一起过来,您不要太忧心,要多注意身体。”蔺筱轻声道。
  莱恩愣了下,随后看向身边的小徒弟,点点头:“刚刚于容和艾伯被带走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于容在帝国的时候也在皇家军事学院教过书,他比我小很多,我甚至还当过他一段时间的导师,后来又成了同事,他选择离开前往阿尔法234星驻军时,我们谁都没有想到。”
  “我私心是不愿相信的。”
  蔺筱能理解莱恩的心情,这种事情换成谁心里都不会好受。
  “也许我的猜测是错的呢?”
  莱恩看他一眼:“不论是错的还是对的,对于我们而言,都不会是我们想要的。”
  蔺筱叹了口气。
  是啊,不论他猜测是对还是错,都意味着要有牺牲。
  来到军区前线时,整个军区被笼罩在白色雪雾当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