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8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他就是陶特大师?”林普后知后觉地睁大眼睛,“原来大师也要来餐厅吃饭啊?”
  蔺筱被他这话逗笑:“我想大师不吃饭也会饿肚子的。”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没想到大师会亲自下来吃饭,难道没有人给他送过去吃吗?”
  闻言林克解释道:“陶特大师并不喜欢其他人对他特殊照顾。”
  “大师果然不一般。”林普给大师比了个大拇指。
  染恩看着陶特大师的方向眼里充满了向往,忍不住好奇地问林克:“二哥你在这里工作,是不是受陶特大师指点的时候特别多?”
  见染恩误会了林克笑着解释:“陶特大师很忙,只有带我们做项目的时候,才能有幸被指点,不过平时遇到困难问他也会悉心为我们解惑。”
  林普转头看向染恩:“你不是说要成为你们家第一位战甲师吗,那你可以要努力了,争取以后也来这里上班,那样你也能被陶特大师指点了。”
  染恩点头:“我会好好努力的。”
  “对了,二哥你不是说星灿战甲公司最近正在特邀一位战甲师吗,是什么样的啊,他来上班了吗,厉不厉害?”
  突然听见林普这句话,正喝水的蔺筱突然被呛到了。
  把坐在他身侧的林克吓了一跳。
  来不及回答自家小弟的问题,赶紧伸手拍了拍蔺筱的背,给他递纸巾擦嘴:“没事吧?”
  “没事,咳咳,谢谢。”蔺筱被呛红了眼睛,同时还有些心虚。
  林普看他咳红了眼眶,可怜兮兮的样子:“筱筱你慢点喝,又没有人同你抢。”
  蔺筱点头:“我知道了,刚刚是不小心的。”
  “二哥你快说说,星灿战甲公司真的特邀战甲师了吗,是谁呀?”
  染恩显然还在好奇刚刚林普问过的那个问题答案。
  林克见蔺筱已经恢复,便放了心,笑道:“确实有这件事,不过人我们还没见到,听说是情况比较特殊的一位,兼职。”
  “兼职?”林普又惊讶了,“星灿战甲公司原来还招兼职吗?”
  林克摇头:“当然不招了,都说了这是特别邀请来星灿战甲公司的,所以特殊对待。”
  “那这位肯定很厉害,会不会是地字级别的大师?”林普异想天开。
  染恩看他一眼:“肯定不可能莱恩大师在皇家学院教教得好好的,另一位早已经归隐不知去向,最近也没有听说新的地字级别的大师问世,你这个想法不成立。”
  “我当然知道,我就说说吗!”林普笑了一声,看向坐在对面不知道想什么的蔺筱,“你真没事吗蔺筱,不舒服你要告诉我们哟。”
  回过神来,蔺筱连忙道:“我真没事。”
  “那你刚刚怎么都不说话,你对星灿战甲公司这位特邀的战甲师,就没有一点好奇吗?”
  对上染恩的目光。
  蔺筱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硬着头皮道:“我想星灿战甲公司邀请他,应该有自己的理由,我们只要相信星灿战甲公司这样做,只是为了在战甲制作上越来越好就够了。”
  林克觉得蔺筱说得很对:“是这样的。”
  *
  作者有话要说:
  蔺筱:拽住我摇摇欲坠的马甲!
  求收藏


第50章 猫猫熊的归家。
  蔺筱倒也不是故意隐瞒自己被星灿战甲公司邀请的事情, 只是这件事情要解释起来有些复杂,他不知道该怎么讲。
  说完这些话在心里同林普染恩道了声歉。
  不过也不会隐瞒多久,等他日后来星灿战甲公司上班,林克看到他自然就什么都明白了, 到时候林普便也可以知道了。
  用过午餐, 他们一行人跟在格恩身后重新回到车上。
  牧本站在车下同格恩老师说完再见, 抬眸看向车上的蔺筱, 伸手朝他挥了挥。
  至此星灿战甲公司这一趟参观就圆满结束了。
  回到学校后, 李副官已经提前在这里等他。
  回到车上, 李副官笑道:“今日参观还有趣吗?”
  蔺筱点头:“挺有意思的,上次李副官去帮我同星灿战甲公司谈, 还没有同您说声谢谢。”
  “小少爷客气, 这都是我该做的事情。”
  蔺筱心里很清楚,李副官该做的事情是对秦硕效劳,而不是对他。
  之所以说, 不过是因为他和秦硕的关系, 他沾了秦硕的光。
  所以这个人情他是要领的:“李副官日后你的战甲若是需要做保养可以找我, 我做保养还不错的。”
  闻言李副官心头一跳:“小少爷您真的可以帮我的战甲做保养吗?”
  自从蔺筱为冷恩修复战甲的事情在军区传出来, 尽管李副官和冷恩并不属于同一个军区管辖。
  也都听说了,原本报废的战甲在蔺筱的修复下成了地字级别,能力提升了好多,冷恩现在可以说是军区最羡慕的崽。
  军区那些人现在对于蔺筱的存在简直不要太好奇了。
  如今蔺筱对他说了这样的话,李副官当真是一点都不想拒绝。
  蔺筱好笑地道:“当然啦,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那我就不拒绝了,谢谢小少爷。”说着李副官从怀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兔头战甲兽。
  蔺筱伸手接过, 看着手里的黑色的小兔子:“李副官的兽态是兔子吗?”
  李副官笑道:“对, 我拥有黑色长腿兔血脉。”
  蔺筱点点头, 这只兔子让他想到了免逸和免风两兄弟,不过虽同为兔子,但明显也有不同。
  回到王宫时,秦硕刚好办完公下来,跟在他身后的还有一众大臣,看到蔺筱背着小书包跟随李副官从外面进来。
  下意识看了眼身边的陛下。
  果然原本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秦硕在见到蔺筱瞬间春暖花开了。
  “筱筱,今天玩得可开心?”秦硕走过去,伸手将蔺筱捞起,柔声问道。
  蔺筱看着秦硕身后的大臣,眨眨眼睛:“你下班了吗?”
  “恩,今日工作结束了。”秦硕说完转头看向身后的人,“时间不早,诸位也早些回去吧,李副官送送他们。”
  显然是觉得这些人走太慢,碍事了。
  一行人在李副官笑脸相送下走出王宫。
  心里对于方才那一幕,其实已经有点习以为常。
  秦硕抱着蔺筱回房间洗漱,顺便问了今天去参观星灿战甲公司的事情。
  “今天有幸见到了陶特大师,大师的意思是让我过去后给他当助手,跟着陶特大师应该能学习不少东西。”
  “陶特是星灿战甲公司最好的战甲师,跟着他是能学习不少东西,不过学习之余也要量力而行,不要因为工作忘记时间。”
  蔺筱觉得秦硕有些太懂他了。
  知道他一直沉浸在战甲世界里,就容易忘记时间。
  蔺筱趴在他肩膀上嘿嘿笑了一声:“我不能十分保证,但我会尽量做到。”
  秦硕被怀里小团子过分诚实逗笑了。
  摸摸他的头:“行,有你这句话也行。”
  反正有他在,及时叮嘱就是了。
  用过晚餐,秦硕那边突然接到紧急视讯。
  蔺筱不想打扰他工作,便去了隔壁工作间。
  现在他手里有两个战甲需要做保养,一个是他三哥的小黄鸡,一个是李副官的长腿兔。
  战甲保养要比战甲修复容易很多。
  蔺筱将两套战甲同时激活。
  一黑一黄两套战甲同时漂浮在半空中,流光闪现。
  都是玄字级别的战甲。
  蔺筱将两套战甲分别放在操作台检测系统当中进行数据分析,同时用工具将战甲拆开,检查细节。
  一开始投入工作,蔺筱就忽略了时间。
  秦硕换好衣服推开工作间的门想同蔺筱打声招呼再出门,见到这一幕后,眼里泛起笑意,转头同老管家道:“再让他忙一会,到睡觉时间提醒他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