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0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当然,我们一部是专门做武器测试的,二部则是做辅助类测试的,听他们回来说了,但遗憾没能亲眼见到。”
  “是我徒弟提点的,现在已经投产成功,年底第一批应该就能用到战场上,这次武器组合也是蔺筱的想法,一会你就能看到了!”
  莱恩没有细讲,故意卖了个关子。
  测试室内,武器已经准备就绪,莱恩同陶特几乎是同一时间屏住了呼吸。
  银色大弓被拉至满月,光源粒子炮便做好了发射的准备。
  长距离射击模式下,光源粒子炮像是一柄利剑出鞘一般,带着风鸣之声,以极高的速度射中远处标靶,一击必杀。
  左勤眨了眨眼睛:“射击速度好快!”
  而陶特这边白色的伞提已经打开,伞面随着旋转,竟然还可以散开,合拢时又是一柄防御力强大的盾牌。
  两武器单体技能测试结束后,便是组合技能。
  组合技能唯一缺点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消耗能源石比单体使用要大。
  装好两块能源石后,两个武器发生了变型。
  左勤一眼就认出来:“是光源粒子炮!”
  莱恩和陶特相视一笑。
  “不简单,竟然可以组合成光源粒子炮这种大杀器,哪怕只能射击一发,在战场上也绝对是绝杀的招数了!”
  左勤做了一辈子武器测试,他虽然不是武器设计家,却是武器大家,他熟悉了解任何武器性能,因此一眼就能认出来。
  这组合武器是个好东西。
  测试结束后,是等待测试结果。
  只有通过测试中心测试后,被评定为合格的武器,才可以应用到战场上。
  但武器数据还需要等待时间。
  从莱恩和陶特离开时,左勤笑道:“报告大概一周后,会邮寄到学校,有时间一定要让我见一见你们这位小徒弟。”
  “好,有机会的,今天谢谢。”
  莱恩同陶特向左勤告别后离开测试中心。
  等待检测报告这一周时间里,蔺筱也没有闲着,同牧旭他们将两套战胸骨完成,如此一来距离最后的完成也就快了。”
  看着已经有了完整头盔和胸骨的两套双子深蓝色战甲。
  牧旭三人心中都很有成就感。
  “真想快一点见到成品。”李安忍不住道,这将是他们人生中第一套完整的战甲。
  他很难不期待它的问世。
  “剩下四肢,很快的,再有一周时间,假期前,我们完成检测。”蔺筱说完,就看面前的三人看过来,用不确定的语气道,“一周时间内完成?”
  蔺筱挑眉:“有难度?”
  三人心中一顿:“没有,尽力完成任务。”
  蔺筱又道:“既然如此,就交给你们了,我想经过这段时间,四肢的制作应该对你们没有难度了吧?”
  “没有。”
  “那好,我先出去一趟,有问题随时联系我。”
  目送蔺筱离开,三人互相看了看:“怎么办?”
  牧旭很确定自己虽然这段时间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让他一个人完成他心里还是没有底。
  李安则道:“能怎么办,我们跟着蔺筱这么久了,要是真一点不行,也确实太差劲了,不管怎样这四肢我们都要独立完成,并且还要让蔺筱满意才行,都别掉链子!”
  周辛点头:“加油!”
  蔺筱从社团出来,直接去取了武器检测报告。
  莱恩和陶特老师那天在测试中心留的是他的联系方式,他刚刚收到了消息。
  过去找到他的信件,拆开后看着里面的武器测试报告通过的评定笑了。
  虽然一早就很清楚会通过,可当真的看到时,才彻底安下心来。
  给陶特和莱恩发了消息过去,告诉两人好消息后,蔺筱就迫不及待联系了战颜:【大哥,今天晚上想去你们军部吃小灶,可以吗?】
  战颜那边没有任何犹豫回复:【来吧,大哥给你准备好。】
  蔺筱眼里带笑:【叫上单简教官。】
  知道蔺筱晚上要过来,单简很高兴:“我请客,今天一定要让我请客,咱弟弟给我的战甲我还没来得及感谢呢!”
  战颜也没有和他争。
  蔺筱下午只有一堂课,结束后就带上两个收在空间扭的武器球上了悬浮公交车。
  单简跑过来接他,远远地就喊:“蔺筱!”
  “单简教官!”
  “进来,你大哥在餐厅等你,我们过去。”单简看到他手上拎着的一个黑色方箱问了一句,“这是什么?”
  蔺筱冲他一笑:“秘密,但也是礼物。”
  听见礼物两个字,单简更好奇了:“又有礼物?”
  蔺筱嘿嘿一笑。
  两人来到餐厅,战颜已经将餐桌摆好,看到蔺筱过来冲他挥手:“今天怎么想来军区这么边吃了?”
  蔺筱坐下道:“那当然是想你们了呀,再说你们每月的津贴补助还怕我吃几次小灶吗?”
  “我们的津贴够弟弟你天天吃的,天天来都没事。”
  “今天吃的是你单简教官的津贴,敞开肚子吃。”
  蔺筱笑眯眯地看着坐在一起的两人。
  被他这么看着,单简不自然地摸摸自己的脸,不等他问,就听蔺筱道:“大哥你什么时候把单简教官带回家,三哥和冉星哥确定关系一周就见了阿爸阿父,你有点太慢了哈!”
  没想到他会说这个,单简愣了下随后笑道:“你怎么知道我和你哥……”
  蔺筱笑道:“你俩也没藏着呀,军训的我就知道了,就是没想到你俩没藏着,但也没有说的意思,怎么单简教官你不想和我大哥见家长吗?”
  战颜和单简对视一眼:“本来想周末再和你说的,这周我已经和阿爸阿父说好带单简回家的,没想到你就问起来了。”
  蔺筱嘿嘿一笑:“这还差不多。”
  说完伸手拿起一旁的黑色箱子打开:“我这次过来,还有一件事,就是你们年底不是要去轮值吗,小赢和小月都还没有武器装备,算不上是完整的战甲,所以这段时间我和我的两位师父,便一起设计了两款武器,喏,这是小赢的武器,造型是长弓,这个是下月的武器,有两种形态,合拢时时□□,展开则是伞盾,除此之外,这两款武器还能组合成光源粒子炮,但缺点是耗能,而且只能一发,时间太短,暂时只能做到这种地步。
  武器测试已经通过,可以携带到战场,大哥单简教官你们轮值的事情我没办法改变,我也知道这是身为军人的职责,但你们是我的家人,我很难不为你们担心,可我能做的事情太少了,上了战场之后,很多事情就会变得不可控,我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归来,也只能在这样的事情上做些什么了。”
  说到最后,蔺筱的眼眶泛红。
  战颜和单简认真听完,他们都没有想到蔺筱今天过来会送他们这样一份大礼。
  尽管蔺筱没有说制作武器的过程,但是能在短短几个月间,制作出两种武器,还是这种新颖的组合武器,绝非轻松的事情。
  蔺筱的心意他们都清楚地感觉到了。
  “筱筱,谢谢。”
  有很多话想说,但同样他们也很清楚,只要最后他们能平平安安地回来才是蔺筱最想要听到的。
  蔺筱笑道:“一会,你们穿上给我看看吧。”
  除了这次机会,他很难看到哥哥们穿着他制作的战甲上战场。
  单简和战颜没有拒绝,一口应下:“好!
  ”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114章 猫猫熊的假期。
  用过餐之后, 三人一起去了武器测试场,他们过去时还有不少战士正在加训,这些加训很多时候,都是战士们自发加练的。
  看到战颜和单简一起过来, 身边还跟着一个少年都有些好奇。
  有些见过蔺筱的道:“那是咱们队长的弟弟, 来过几次。”
  “难怪和咱们队长长的那么像, 他们到这边来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