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3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想不起来就算了,你也没有真的对我做什么。”蔺筱说这话的时候也不看他,显然是不知道怎么面对秦硕。
  将他的表情收入其中,秦硕起身凑过来,一脸在意的表情:“筱筱,你知道我的身份,有的时候需要参加晚宴,会喝酒,有的时候也会醉,但我醉后是什么样子,我自己不知道,我其实有些担心喝醉后会做出不好的事情,但大家碍于我的身份,不会告诉我,那么要是我真的做了什么,你说他们会不会在心里偷偷笑话我?”
  完全没想到秦硕还会在意这件事情的蔺筱,眼里充满惊讶。
  “你还会在意这种事情吗?”
  为什么,他总觉得秦硕不太像是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呢?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我真的很在意。


第74章 大龙龙的理由。
  “是, 我会在意。”秦硕一脸认真地点头,“筱筱会不会觉得这样的我很不好?”
  蔺筱连忙摇头:“当然没有,会在意也很正常,不过你喝醉后也还好, 没有耍酒疯, 也没有乱说话, 就是……”
  “就是什么?”秦硕连忙问道, 眼里满是期待。
  蔺筱面颊隐隐发烫, 他想说秦硕喝醉了就是喜欢撒娇和亲人, 其他也没有什么了。
  但总觉得这话说出来,实在是太暧昧了点。
  对上秦硕认真期待的目光, 蔺筱最终还是硬着头皮道:“就是你喜欢亲人的毛病可能要改一改了。”
  “亲人?”秦硕好似不解地看着蔺筱, “我亲你了吗?”
  蔺筱:“……”
  这就不用回答了吧。
  见他沉默,面颊又泛红的样子,秦硕压着心里的笑意:“筱筱是讨厌被我亲吗?”
  “当然不是。”这句话蔺筱说得很快, 甚至是下意识的反应, 但说完他就觉得自己反应好像有些不对劲, 然后就看到秦硕含笑的黑眸, 胸口扑通扑通地跳起来。
  面颊更烫了。
  “看来我昨天晚上亲了筱筱,但好在筱筱不讨厌我的亲亲,我很开心。”
  秦硕眼里带着笑,看起来温柔极了。
  蔺筱这一刻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不过秦硕还有话说:“筱筱能告诉我,亲在哪了吗?”
  蔺筱:“……”
  看着少年瞪圆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他,秦硕终于没有忍住笑了出来, 伸手摸上少年一头小卷毛:“筱筱要是讨厌我的亲亲也没有关系, 你可以亲回来, 我肯定不会拒绝的。”
  “秦硕!”蔺筱红着脸,就算方才没发现,现在也看出来秦硕是在逗他。
  “我在呢。”秦硕应了一声。
  蔺筱拍开他的手,转头:“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了,你可以出去了。”
  感觉到蔺筱好似真的有些生气了,秦硕上前一步,拉住他的胳膊:“筱筱你生气了吗,对不起,我不该和你开这种玩笑的,下次不会了,原谅我好不好?”
  蔺筱觉得秦硕现在越来越会撒娇了,而且他很清楚,自己就吃这一套。
  转头看向他:“我没有生气,你不用道歉。”
  秦硕凑过去将他半抱在怀里:“筱筱,晚上我可以留在这里睡吗?“
  蔺筱愣了下,随后抬眸看向的得寸进尺的某人,只是不等他开口,秦硕便开口道:“我一会个人睡不着……会、算了,我这样开口会让筱筱觉得为难吧,就当我没有说过吧。”
  他突然这样说,蔺筱心里一紧,迅速问道:“你怎么了,为什么会睡不着?”
  “没事,我随便说的,时间不早,筱筱早点休息吧,别在意,我就是逗你的。”
  秦硕好像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仿佛刚刚那瞬间露出的脆弱只是错觉一样。
  然而这样让蔺筱更有些担心了,拉住要走人的胳膊:“你真的没事吗?”
  秦硕笑着摇头:“没事呀,放心吧,刚刚真是逗你的。”
  说完还摸摸蔺筱的头以示安慰。
  看着秦硕出去,蔺筱的心情不仅没有平静,反而还越发担心上了。
  他感觉刚刚秦硕显然是没有说真话。
  而从蔺筱房间出来的秦硕,抬手扶额,低声囔了呢一句:“真是够不要脸的。”
  老管家端着果盘上来,看到伫立在蔺筱房间门前的男人,下意识唤了一声:“陛下,小少爷休息了吗,我来给他送些水果。”
  “还没,你去吧。”
  秦硕抬步回去了房间。
  看这两人真的分开睡了,老管家心里很不是滋味。
  难怪方才陛下要在小少爷门前徘徊,肯定是心里舍不得,又不好意思同小少爷开口。
  陛下单身了这么多年,也是够不容易的。
  老管家正这样想着,对面的门打开,蔺筱便看到端着果盘站在他们前的老管家:“管家爷爷,我刚好有事要找你。”
  “小少爷找我什么事?”老管家跟着蔺筱回到房间,关上门放下东西,转头看着蔺筱,眼里带着期待。
  蔺筱犹豫了下道:“是关于陛下的,管家爷爷这么多年你都跟在他身边,应该很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吧,他身体还好吗?”
  突然听见蔺筱这么问,老管家愣了下,想到这么多年王宫内换了不知道多少管家,但无一例外对于秦硕身体情况的记载都是健康。
  这么多年,能想象吗,秦硕没有生过一次病,身体简直不要太健康了好吗?
  但显然这话他不能这么说。
  想到方才在门口看到扶额压抑自己情感的秦硕。
  老管家觉得自己有必要为了这个王宫,付出一份力。
  “陛下他这些年辛苦操劳,身体情况其实有一点不太好,只是平时都不让我们说,小少爷若是有时间,您还是多关心一下陛下吧。”
  老管家一脸认真地看着蔺筱,希望蔺筱能相信自己的话。
  蔺筱心里一紧,没想到秦硕的身体真有问题:“他身体哪方面不好,是睡不着吗,总失眠?”
  他之前和秦硕一起睡的时候,还真是忽略了这一点,因为和秦硕一起睡实在太有安全感了,他总是能睡得很快,所以从来没有注意过他睡着后,秦硕有没有睡着。
  早上醒来时,往往秦硕已经不在床上了。
  现在看来,他对秦硕的关心也不太够。
  作为朋友,他根本就不够格。
  老管家不知道蔺筱怎么会这样想,但刚好他还想不到秦硕有哪里不舒服,被蔺筱这样一说,顺势就点了头:“是,以前陛下总失眠,时常很晚还在书房办公,就算睡着,也不过一、两个小时就醒了,自从小少爷来了,才好一些。”
  就算这样,他们陛下身体还依然健康,就很不简单了。
  蔺筱不知道老管家心里想什么,听了他的话,他心里暗道了一声果然。
  “我知道了,谢谢你管家爷爷。”
  老管家笑道:“不用道谢,小少爷,陛下真的很喜欢你,我希望您能多关心他一下,这么多年他都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我看着也很心疼。”
  说到后面,老管家挤出了几滴眼泪。
  蔺筱心里顿时更不是滋味了。
  若是秦硕和他睡在一起可以多睡几个小时,他就不会提分开睡的话。
  现在想想自己当初真的没有考虑太多。
  “我会的,管家爷爷。”
  “我知道你是个善良的孩子,谢谢你。”
  蔺筱摇头:“他对我很好,我也应该对他好。”
  老管家出去后,蔺筱犹豫了下,觉得既然知道了这件事,就不该再犹豫。
  抱着自己的枕头,卷起自己的被子,蔺筱转身出了房间。
  秦硕回去房间后,一直坐在椅子上,他没有开灯,手指轻轻在桌面上敲击,心里算计着时间。
  当门外传来敲门声时,秦硕眼里的阴霾散去,转头看向关着的房门。
  他就知道,他喜欢的人不会让他失望。
  起身走过去将门打开,看着门外抱着枕头和被子的少年,眼里映出困惑和不敢相信地欢喜:“筱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