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4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虎斑听对方话里的意思,狐疑地看向一脸单纯的蔺筱,偷偷拉了下他的袖子:“对了飞天,我有点事要和你说,你能单独和我出来一下吗?”
  说完拉着蔺筱往外走,蔺筱不得已起身,匆匆对秦硕说了一句:“我先出去一下。”
  跟着虎斑出去后来到没人的小角落,就听虎斑压低了声音道:“飞天你老实和我说,他是不是你男朋友?”
  突然听见男朋友三个字,蔺筱愣了下,随后笑道:“你怎么会这么想,他怎么可能是我男朋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真的不是男朋友吗?”别看他年纪也不大,可这方面他看得很准的,那个人看蔺筱的眼神绝对不对劲,“他是干什么的,看起来挺有气势的。”
  蔺筱想到秦硕不论是在这里还是在现实都很有气势,眼里也泛起笑意:“可能和他军人有关系吧。”
  秦硕平时外出都穿军装,说他是军人也对劲吧。
  听见军人两个字,虎斑相信了:“难怪,走吧,回去你好好和我说说你考试的事情。”
  两人从外面回来,服务生已经将茶饮糕点送过来。
  看到他们回来,秦硕也没有过问他们两人出去都说什么了。
  倒是蔺筱见他之后,多少有.余彦些不那么自然。
  秦硕看出来也没有多问,只是将糕点推到他面前:“吃点东西。”
  蔺筱拿了一块糕笑道:“你也吃。”
  虎斑喝了口茶,催道:“飞天快说说你的那枚头盔什么品级?”
  “玄字二阶。”
  听见这个答案,虎斑当下眼睛就瞪起来了:“黑马,你妥妥的是今年的一匹黑马,不出意外的话,到时候的拍卖会,你这头盔肯定是最后压轴拍品。”
  蔺筱一脸迷茫道:“应该不会吧。”
  “怎么不会,玄字二阶,参加虚拟战甲师考核的人,黄字顶级就很优秀了好吗,玄字级别也只是偶尔有人能锻造出来,你这可是玄字二阶,你等着到时候 肯定都抢疯了。”虎斑一脸你自己有多厉害,你知道吗!
  秦硕在旁边听着两人的对话,看向蔺筱的眼神越发温柔,他家小孩就是这样优秀。
  哪怕不需要他,也依旧可以闪闪发光如天边皓月。
  “你就不用怀疑了,信我肯定没错了,我觉得咱们现在可以考虑开店的事情了,本钱都不用费心了,等拍卖会结束,就会有很多人来找你,到时候赚钱肯定会赚到手软,等凑够了钱,我们选个合适的店铺挂到皇家旗舰店,日后有国家做保障,也没有后顾之忧了,你说呢,飞天?”
  当着秦硕的面聊这样的话题,蔺筱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在对上秦硕笑吟吟的目光,总觉得自己被看穿了:“嗯,这样挺好的,我们要相信国家。”
  蔺筱说这话的时候是看着秦硕说的。
  秦硕只觉得这一刻的蔺筱简直又软又可爱,很想抱在怀里亲亲哄哄。
  克制的滚动了下喉结,拿起水杯喝了一口,压下心里的躁动。
  同虎斑说了一会话,蔺筱就和秦硕离开。
  从咖啡馆出来,蔺筱看向秦硕:“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即便他上网的次数也不少,实际上知道的地方很有限。
  现在想带秦硕去逛逛,一时间都有些想不起来能去哪。
  但显然秦硕要比他熟悉这里:“我知道有个星空云谷,你去过吗?”
  蔺筱摇头,他都是第一次听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你去过吗?”
  秦硕摇头:“我也没有,但我听说那个地方景色很美,要不要去?”
  “好呀。”蔺筱闻言立刻就答应了。
  秦硕拉起他的手去找传送点。
  他没骗蔺筱,星空云谷他确实没去过,之所以知道是因为这里是全息世界里情侣胜地打卡之一,偶尔他无聊的时候登陆光网,时常听人提起。
  只不过以往他都没有来的理由,但现在不一样了。
  牵着蔺筱的手,秦硕心里忍不住激动,自己也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
  路上有不少人朝他们投来目光,蔺筱总觉得那些人好像认出他来了。
  但好在没等那些人上前,秦硕就拉着他快步走开了。
  “看来筱筱在这里很有人气。”
  蔺筱被他这样一说,面颊一热:“不是什么人气,都只是巧合而已。”
  他到现在都不觉得能够修复出越级的战甲是他的天赋技能。
  秦硕却不管那些,蔺筱在他眼里心里,就是最优秀的。
  来到地图中转站,秦硕买了两张去往星空云谷的船票后,拉着蔺筱登上,云朵一样的大船。
  蔺筱还是第一次乘坐这样外形的船,兴奋得不行。
  脚踩在云朵上,触感竟然还挺真实的,软软地带着 一点Q弹的感觉。
  坐下后,蔺筱忍不住趴在船边看着外面,不过此时四周都白白的像是雾气一般,什么都看不清楚,直到云朵船突然动起来。
  四周的景象才变得清晰,而这一次蔺筱才发现他们竟然是在天上飞。
  秦硕一直拉着他的手:“害怕吗?”
  蔺筱眼里带着光,摇头:“不怕,就是这船上怎么只有我们两个人?”
  秦硕自然不会说他买的是情侣票:“大概是今天去星空云谷的人不多吧。”
  蔺筱没怀疑这个理由,毕竟旅游也分淡季和旺季。
  船上只有他们两个人也好,这样蔺筱也不必太拘束。
  他们坐在船上并不觉得航速很快,但事实上周边的景色一直在变动。
  看着周边白色的云朵上突然出现几只粉色的小兔子在跳动,蔺筱惊讶地拉了下秦硕的手臂:“快看那边有小兔子。”
  秦硕笑着点头:“嗯,那边还有鲸鱼。”
  秦硕的话音刚落,蔺筱就看到一条七彩大鲸鱼突然从云上翻出,又好看又气势惊人。
  “我们什么时候能到星空云谷?”这一路过来,蔺筱看到了不少风景,忍不住对星空云谷更加期待。
  秦硕却笑道:“我们一直都在。”
  蔺筱眼睛睁大:“这里就是星空云谷吗?”
  秦硕点头:“方才我们看到的是白日里的景色,一会我们会看到夜晚的景色。”
  蔺筱忽然觉得很神奇:“这里这么漂亮,肯定有不少人喜欢来这里。”
  秦硕心想,要不是这样,又怎么会是情侣打卡胜地。
  “筱筱,我们一起照张相好不好?”
  听见秦硕的提议,蔺筱自然没有拒绝,笑着凑过去,伸手比起剪刀手,弯起好看的黑眸,笑得甜甜的。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很好情侣胜地之一打卡成功^_^


第29章 大龙龙情侣装。
  随着云朵船不断向前, 天色逐渐从白天变成了暖色夕阳,看着雪白的云朵之上被染成橙红色,蔺筱再一次忍不住笑起来:“好像棉花糖呀。”
  他说话的时候,忍不住伸手去戳外面成团的云朵, 和云朵船不一样, 外面的云朵看起来像是实体, 其实却是气体。
  手伸进去能感觉到气体的清凉。
  蔺筱眼里带着笑意, 转头对秦硕道:“凉凉的很舒服, 你试试。”
  秦硕看着蔺筱脸上的笑, 他能感觉到身边的少年是真的很开心。
  抬手学着蔺筱的动作,在云朵上戳了下, 触感清凉好似带着水珠。
  “这里真的太美了, 你看那边是金鱼吗?”
  突然从云朵上翻越而出的红尾金鱼,金灿灿得特别耀眼。
  金色的光晕将少年的脸面染红,让他整个人也光灿灿的漂亮的不像样子。
  秦硕从后面抱住他凑过去:“以后有机会, 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蔺筱笑着点头:“好呀, 这么好看的地方, 来几次都不亏。”
  云朵船继续前进, 夕阳退去,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明月升起,繁星笼罩,又是另外一种风景。
  如果白日里是温暖浪漫,那么夜晚就是神秘浩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