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这些举动落在众官员的眼里,多少带着不可思议。
  他们向来冷淡的陛下,对斯图尔特家的这位亲生子为何这般关照。
  他们当中唯一经过一次的雷格,嘴角一抽,你们这些老家伙,实在太单纯了。
  为蔺筱弄好一切,秦硕才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神情温和地看向众人:“用餐吧。”
  这句话音一落,有些官员就想借此机会表达一番,结果酒杯还没有端起,就见他们陛下态度温和的垂眸看向一旁的奶团子,轻声细语地问:“竹笋够不够,要不要再给你剥一些?”
  “来一块排骨怎么样?”
  “这个大虾也很不错,我来帮你剥。”
  ……
  雷格吃着自己面前的菜,肯·阿斯特将军坐在他身侧看了半晌后,终于忍不住在桌下偷偷碰了碰他的腿,小声道:“阁下,陛下这是何意啊?”
  雷格淡定地吃着饭:“陛下没说,你又好奇什么,迟早都会知道的,吃饭吧,这虾确实不错。”
  肯看了一眼垂眸专心干饭的雷格,只觉得自己可能还是有些年轻了。
  这一顿饭下来,众官员心里对于这只被陛下亲力亲为照顾的黑白糯米团子,有了重新的认识。
  当众官员离开后,蔺筱用餐巾擦了擦嘴,然后看向秦硕:“我想去光网玩一会可以吗嘤?”
  他下午睡了一大觉,现在不找点事情挥霍一下精力,他怕是晚上都睡不着了。
  秦硕看了眼时间,还不到7点钟:“刚好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让劳恩送你过去?”
  “不用麻烦我自己就可以得嘤。”为了证明自己一只熊猫真的没有问题,蔺筱从椅子爬下来,然后挥了挥自己胖乎乎的小爪爪,只不过还不等要走,老管家已经先一步将他捞起来抱在怀里,笑着道,“我送小少爷上去。”
  蔺筱:“……好吧,那就劳烦管家爷爷了嘤。”
  老管家将他放到工作间的椅子上,叮嘱了一句不要玩太晚才离开。
  蔺筱在老管家走后,登陆光网。
  他上线的提示一出现,虎斑火速传送了过去。
  蔺筱刚在广场一现身,就感觉到一阵风从后面扑上来,他下意识地想躲,结果被虎斑抱了个满怀:“别动,别说话,快走!”
  想要开口的蔺筱被虎斑推搡着进了旁边没什么人的巷子:“怎么回事?”
  虎斑拉着他的胳膊快步向前走,还时不时要警惕地看看四周,搞得像是警匪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
  “现在来不及多解释,你把这个帽子戴上,免逸和免风在等我们。”
  “这么晚了,你们怎么都在?”
  他今天上来的晚,本来以为虎斑他们都不在线了,没想到竟然还在等他,而且这幅状态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说来话长,你现在算是出名了。”虎斑拉着他来到传送阵,一阵闪现之后,两个人便来到了咖啡馆,避开人,虎斑推开一间包房门进入。
  免风和免逸看到蔺筱出现,腾地一下起身,几步迎上来:“你果然来了。”
  蔺筱摘掉头上的帽子:“到底出了什么事?”
  虎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一旁的果汁喝了一口道:“你让他们和你说吧。”
  蔺筱闻言将目光落在兔耳兄弟身上。
  免风看了眼免逸:“哥,要不还是你说吧。”
  免逸倒是没有再推脱,开口道:“昨天你帮我们修复战甲的数据露出去了,现在很多人都在找你。”
  “找我,做什么?”蔺筱一脸莫名,他不过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战甲维修师,找他做什么?
  见他不解,免逸打开自己的终端,将蔺筱修复过的战甲数据找出来,并且将修复前和修复后进行了数据对比:“你自己看吧,我想你看完就能明白,他们为什么找你了。”
  话落将光屏送到蔺筱面前。
  看着光屏上展现出来的两组数据,蔺筱没有出声。
  当看到经过他手修复好的战甲从黄字3阶提升到黄字5阶时,好看的黑眸不自觉地睁大:“这真是我修复的吗?”
  虎斑听见他不敢相信的声音,抬手搭在他肩膀上:“不然呢,你对自己的能力还真是一无所知,你不是说在现实里就是战甲维修师吗,你应该修复过很多战甲吧,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他是修复过很多战甲,可都是修复好就完了,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检测呀。
  蔺筱摇头,一脸迷茫的样子。
  虎斑叹了口气:“那你现在知道了,有什么想法没有?”
  突然被这样问,蔺筱想了下:“……就挺开心的?”
  虎斑看他这幅呆愣愣的样子,完全体会不到开心:“行吧,总之就因为这个,现在很多人都在找你,至于原因,我们猜测一方面,有些人是抱着侥幸心理,想要找你修复战甲,另一方面肯定也是有人想要挖你去替他们工作,肯定还有一些人,在等待你做出态度,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免风和免逸也看着他,显然都很好奇蔺筱的选择。
  然而蔺筱此时大脑都一片空白。
  他的态度,他能有什么态度:“……就,我想还是先把虚拟战甲师资格证考试下来再说吧。”
  他来这里,还真不是为了给人修复战甲的,他想成为真正的战甲师,他也想亲手打造战甲。
  在战甲上刻上他的名字,这才是他想要做的事情。
  他一说完,虎斑便道:“没有了?”
  蔺筱点点头:“没、没有了。”
  还有什么,他想的那些事情,也只有等他的虚拟战甲师资格考下来才能实现,现在说都太早了,万一他考不过呢?
  免风扑哧一声笑出来:“飞天我怎么觉得你好可爱呢,哈哈,你不知道我们三在这等你一天,就担心你上来不知道情况会被吓到,现在来看,完全是我们多心了,就算我们不在,你也能很好的应付。”
  蔺筱眨了眨眼睛:“我不知道你们在等我,知道的话我就早点上来了。”
  “这又不是你的错,我们也没有提前通知你呀,我们不说这个,飞天,你说你想先考取虚拟战甲师资格证,那在这之前要是有人找你修复战甲,你接不接?”
  不等蔺筱表态,虎斑张口就是:“接呀,怎么不接,飞天你不是很缺钱吗?”
  蔺筱看着虎斑一脸,快说你缺钱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自己其实现在并不缺钱了,大龙龙给了他一张无限额度的虚拟卡,可以随便刷。
  可转而又想,这毕竟是大龙的卡,虽然依照秦硕的地位,肯定是不缺这点钱,可他们非亲非故,总不能花他的钱。
  所以还是得自己有才行,要这么算的话,那他就还真的很缺钱,点头:“那要是有人来找,我又有时间的话,就接好了。”
  虎斑闻言顿时一脸的孺子可教也:“我是这么想的,飞天你听听看,你说先要把虚拟战甲师资格证考下来,这我觉得很好,但考下来之后你想干什么,我猜你肯定是想自己制作战甲对不对,不管是建立工作室还是店铺,或者只做寄卖那种零售接私人订制等等,你都需要本钱不是吗。
  那这些本钱怎么来,肯定是要靠修复战甲来筹集呀对不对,所以我认为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先接一些修复战甲的活,你觉得呢?”
  蔺筱点头:“你说的挺对。”
  免风和免逸也跟着点头。
  虎斑又道:“还有我得给你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现在来找你修复的人,大多都抱着侥幸心理这你能理解吧,可一旦证实你真的有能力将低阶的战甲修复后变成高阶的,肯定会有很多人以及各方势力的人来找你,或威逼或利诱让你加入他们,这种时候,你要么找一条粗大腿抱,要么就干脆保持中立,自立门户,你一个人总归是有限的,市场那么大,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的出现而影响太大,但自立门户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一些势力恐怕总想着要吞下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