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6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我也觉得,感觉有点傻,现在站在这儿表现给谁看?”
  “你们不想站可以不站,但别忘了我们可是一班,和其他班不一样。”
  ……
  蔺筱等还差十分钟到集合时间时才起身活动了下身体,看着在阳光底下站了半个小时以上的队伍,心情复杂。
  他清楚自己的表现肯定会让人觉得很不合群,但他也是真的不想参与他们这种行为。
  等响起集合哨声的时候,蔺筱才走过去,站在队伍最后。
  不一会蔺筱就在教官队伍里看到了战颜。
  战颜走在最前面停下来后,同队伍里的其他教官说了些什么,然后解散。
  众教官走向各自带领的班级。
  带他们一班的教官看起来很年轻,娃娃脸,笑起来颊边还有酒窝。
  蔺筱感觉到战颜的目光往他们这边看了一眼。
  接着便转了回去。
  教官开始自我介绍:“我叫单简,未来一个月将会是你们的指导教官,希望我们大家能在最后的考核上取得好成绩,现在全体都有,报数!”
  “1”
  “2”
  “……”
  喊到蔺筱需这里的时候刚好是第三十个。
  接着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报告,我叫蔺筱,一年级新生,报告完毕!”
  听见蔺筱两个字时,单简下意识多看了一眼,原来这个就是队长的弟弟。
  这孩子故意没说自己的姓氏,多半是不想让人觉得自己哥哥在教官行列里会被特殊照顾,给他们队长惹麻烦吧。
  心里对蔺筱莫名涌出几分好感。
  “下面我来说一下,这一段时间的军训计划,首先前25天以体能训练为主,剩余5天将会进行野外拉练考验大家的军训成果,我希望大家在训练期间不要偷懒,也不要盲目给自己加训,一切听从教官指挥和安排,听明白了吗?”
  “报告,听明白了!”
  “很好,全体都有,听我指挥,10公里热身……”
  完全没有想到,这才刚开始就10公里,还是热身跑。
  也就意味着,热身之后还有“正餐”,又不知道会是什么。
  方才在这边已经站了半个小时以上的人,此时都有些后悔,他们刚刚站了那么久,说真的腿都有些疼了。
  现在让他们跑10公里,简直要老命了。
  蔺筱跟在队伍后面,10公里对他来说也有难度,但要是咬咬牙应该也能坚持下来,而且是必须坚持下来。
  他现在其实也有些后悔,早知道之前大龙龙邀请他晨跑的时候,他就该起来锻炼一下。
  也终于明白这两天提起军训,不论是他三哥还是雷诺都一脸的无奈是为什么。
  估计当年都没少被虐。
  蔺筱尽量让自己放空,不要将注意力放在脚下,这样他就总不会想着还有多少圈,疲惫好像也能稍微晚一些降临。
  两公里之后,已经有人慢下来掉到蔺筱后面。
  蔺筱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跑着。
  单简不远不近跟在他后面,时不时看上他一眼。
  队长的这个弟弟看起来就不太像是经常运动的,10公里是他们军训硬性指标,他也没有办法,想放水都不行。
  能做的只能跟在后面,要是弟弟晕了他能第一时间冲过去把人扶住。
  至少不让人摔在地上。
  蔺筱不知道跟在他后面不远处的教官心里想什么。
  在跑到3公里时,蔺筱变觉得自己嗓子部位火辣辣的,疲惫感和胸腔的缺氧让他很不舒服。
  也很清楚这具身体在体能上很差。
  尽量控制自己不要用嘴去呼吸,让自己不至于太难受。
  跑到5公里时,队伍已经松散得不成样子,甚至原本冲在前面的都掉到后面去了。
  原本最为最后一名的蔺筱莫名成了前排。
  单简看着跑在前面,始终保持一个频率速度的蔺筱,眼里多出一抹欣赏。
  虽然看得出来也是在强撑,但弟弟明显很聪明。
  “其他人怎么回事,保持速度不要掉队,你们想第一天就拿负分吗,你们不是一班的精英吗,就这儿,抬起头看看那些入学考试不如你们的人,他们都还没有放弃,你们就要放弃了吗,都给我打起精神,拿出一班的气魄来……”
  蔺筱:“……”
  拿出气魄是不可能了,他现在真的只想躺QAQ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93章 猫猫熊的哥哥。
  十公里跑下来, 蔺筱没敢马上休息,怕一会再有什么测试项目,真的一点体力都没有,那就难办了。
  在所有人都东倒西歪瘫坐在地上时, 蔺筱站在一边慢走着, 时不时活动着酸痛的腿和手腕。
  单简扫了眼彻底没有队形可言的队伍, 黑着脸过来:“全体都有, 列队!”
  听到命令, 众人散漫地起身, 腿软地走到队伍里,自动按照身高排好了队伍。
  蔺筱这次站在队伍中间, 黑色的卷发被汗水打湿贴在白皙的额头上一双黑眸清澈透亮, 看起来就像是上好的黑曜石。
  单简看了他一眼,见他似乎调整过来了,心里满意, 在看其他一脸颓废的人, 顿时摇头:“看看你们像什么样子, 10公里只是热身就受不了了, 未来你们就以这样的体能上战场,怕不是异族还没来,你人就已经废了,我来之前,听说皇家军事学院每年所有专业一班都是本届最优秀的学生组成……
  现在来看,就这儿,就这儿, 就这儿, 呵, 你们回头看看二班三班的学生,是不是都像你们一班一样,跑完10公里下来,都瘫坐在地上,不够丢人,全体都有,军姿站立1个小时。
  希望你们能以此为戒,之后完成项目,可以迅速列队,时刻保持军人风范,不要像没有骨头的肉泥一样,烂在那里,听明白没有!”
  “报告,听明白了。”
  “好,听明白就好,我会和你们一起,接受这次惩罚,保持站姿,目视前方,腰板儿挺直!”
  此时蔺筱觉得自己的小腿肚子像是有人拿钻机一直在钻一样,酸疼的。
  可站军姿便是如此,也容不得他矫情。
  1个小时在此时变得尤为的漫长。
  当午休的铃声响起时,距离1个小时还剩下十几分钟,看着其他队伍都由教官带去了餐厅用餐。
  他们还站在这里,尤其路过的队伍都会下意识看他们一眼。
  很多人都面容苍白,脸色难看起来。
  单简感觉到战颜从他身边走过时,投过来的凛冽目光,冻的他下意识抖了下。
  当训练场上所有队伍都离开后,周围都变得静悄悄的。
  他们就突兀地站在那这里,又累又饿。
  好不容易十几分钟过去之后,单简也没有再废话,直接带队去了餐厅。
  而此时已经有队伍用餐结束,开始1小时的午休时间。
  蔺筱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那么饿过。
  哪怕是小时候在边缘星,他都没有这种感觉。
  还好这种情况不光他自己,坐在同桌的人也大抵如此,好似大家都饿疯了一样。
  得到开饭命令之后,都埋头嗷嗷吃了起来。
  结束时,蔺筱才觉得自己好像活过来了。
  之后的1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得来的是那么的不容易。
  蔺筱没打算回寝室,1个小时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等他挪回寝室,还没来得及休息,八成就到时间了。
  不如找个阴凉地方坐一会。
  正当他准备找地方时,战颜拿着冰水找过来了。
  看到自家大哥,蔺筱笑着道了声:“哥哥,好累啊!”
  看着自家小弟撒娇,战颜也心疼,将蔺筱搂进怀里,拍了拍他肩膀:“大哥知道军训很辛苦,筱筱一定累坏了吧,大哥给筱筱按摩放松一下好不好?”
  蔺筱靠着他抬起头:“其实还好了,就是我体能不太行,等我适应了就没有这么累了,大哥你也辛苦了一上午,不用给我按摩的。”
  知道蔺筱是心疼他,不想给他添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