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4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为什么他感觉自己一天都藏不住?
  蔺筱冲进浴室,准备洗个冷水澡让自己冷静一下,只不过冷水刚打开,冻得他一哆嗦,瞬间就换成了热水。
  从浴室出来时,蔺筱低着头,没注意站在床边等他的男人。
  直到对方开口:“筱筱,我们谈谈?”
  突然听见声音,蔺筱被吓了一跳,猛地抬眸撞进秦硕深邃的黑眸中。
  心口扑通扑通地跳动起来,要谈什么,难道他已经暴露了?
  看着少年眼里泛起的不安和慌乱。
  秦硕心里很堵,他这是想起来了吗?
  所以是被讨厌了吗,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吗?
  一想到蔺筱会讨厌自己,秦硕就觉得自己心脏像是被一只手攥住了一样,又疼又难过。
  每一只深渊巨龙最承受不了的伤害,便是伴侣的讨厌和嫌弃。
  因此每一只深渊巨龙都小心守护着爱人,并且把自己的经验留给后辈。
  “谈,谈什么?”蔺筱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干裂。
  紧张的意味实在太明显了。
  秦硕看着他,犹豫着开口道:“昨天的事情你都想起来了吧?”
  蔺筱狐疑地应了一声:“啊?”
  昨天什么事情,是昨天他的梦吗?
  他昨天晚上不会说梦话了吧,秦硕他都知道了?
  蔺筱内心忐忑得不行,这种事情他也没有什么经验,现在直接告白吗,从发现自己对秦硕有那方面意思到告白,会不会有点太快了?
  “筱筱,昨天没有征询你同意,就擅自亲了你,我很抱歉,但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如果你生气的话可以打我骂我,但能不能……不要讨厌我?”
  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秦硕站在原地,眼神情不自禁带出了恳求。
  还在纠结要不要告白的蔺筱突然回过神来,不敢相信地看着面前的秦硕,他刚刚都听见了什么?
  是不是他太在意这件事情了,都出现幻觉了?
  “那个我刚刚好像,好像听见你说喜欢我,我哈,是不是听错了。”
  蔺筱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心脏从来没有跳这么快过。
  对上蔺筱充满期待又忐忑不已的黑眸,秦硕心里隐隐泛起了一种奢侈的期待:“你没有听错,筱筱我喜欢你,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把他拥有的一切都可以送给他。
  这一次彻底听清楚秦硕说了什么的蔺筱,眼里的惊喜更盛,忽然笑起来,不敢相信地看着他,眼眶隐隐发热,快速点头:“要,要在一起。”
  他太开心了,原地蹦跶了两下,伸手搂住秦硕的脖子:“我昨天晚上梦到我们接吻了,我还对你……我刚刚还以为你看出来了,想着要不要和你告白,结果你就先说了。”
  他现在心里简直开心到爆炸,下一秒感觉自己就要起飞了一样。
  没有什么比喜欢人和自己一样也喜欢着自己来得更让人开心的了。
  秦硕此时也充满了欣喜,胸口涨满了甜蜜:“不是做梦,昨天我们确实接吻了,本来当时我也说了喜欢你,可你睡着了。“
  蔺筱听着他语气里的无奈,睁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睡着了?
  当时秦硕肯定郁闷坏了。
  扑哧一声没忍住笑了出来,总觉得当时的秦硕一定很可怜。
  “抱歉,我以后肯定不会这样了。”蔺筱搂着他和他贴贴。
  秦硕将他抱在怀里:“不用道歉,筱筱也喜欢我,就是最好的回答。”
  “我也没想到你会喜欢我,今天还纠结怎么办才好,现在就是特别开心。”开心到不想撒手的地步。
  秦硕清晰地感觉到蔺筱的开心的情绪,心里的那点阴霾彻底一扫而空。
  “要亲一下吗?”
  突然听见这个提议,蔺筱身体一僵,随后松口手看着男人,点点头:“好呀。”
  能看出怀里的少年很紧张,但却没有因此拒绝,乖乖地站在这里等着他来亲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舍不得让他等太久,秦硕很快就付出了行动。
  这一次在两个人都清醒下,接的第一个吻。
  紧张、忐忑、不好意思的慌乱。
  却也同样期待、欣喜、满足的欢愉。
  蔺筱依旧不会换气,被放开时靠在秦硕怀里红着脸平复。
  秦硕笑着吻了吻他的发顶:“没关系,多练习几次就好了。”
  “你别说。”蔺筱用手扯了下他的衣摆,彻底红了脸。
  他就不要面子了吗!
  秦硕眼里心里都是笑意:“好,我不说。”
  被这样哄着蔺筱只觉得自己都要着了,原本就白,这会不光是脸,连同耳根都通红一片,简直不要太显眼了。
  秦硕被他这幅样子弄得眼眸更深了,蔺筱将自己埋在他怀里,不敢抬头,闷声命令:“你现在不要说话,也不要笑保持这样不要动,我一会儿就好了。”
  秦硕又心疼又好笑地应了一声:“好。”
  他老婆怎么这么可爱,可爱到爆炸。
  从今天开始,他也可以将他和蔺筱的故事写在《爱情宝典》当中,势必要比他的前辈们写的还要好,然后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让他们的后辈,也目睹到他们的甜蜜。
  *
  作者有话要说:
  深渊巨龙:秀恩爱,我们是认真的!握拳!
  求收藏


第81章 大龙龙的心意。
  蔺筱抱着秦硕平复好自己的心情, 从他怀里起身:“我们去吃饭吧。”
  秦硕笑着看他:“好。”
  两人牵着手一起从房间出来,站在楼下等着他们的老管家,看到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眼里泛起惊讶。
  虽然平时秦硕和蔺筱也会牵手, 但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看这两人, 老管家就觉得两人周身的气氛很不对劲。
  这两个人虽然没有交流, 但秦硕回眸看向蔺筱, 和蔺筱望向秦硕的目光像是可以拉丝一样。
  老管家作为过来人, 自然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
  心里瞬间涌出喜悦。
  但碍于当事人没有说,所以他也不敢表现得太明显, 自然地拉开椅子:“陛下, 小少爷请用餐。”
  “谢谢管家爷爷。”蔺筱笑着坐下来。
  老管家脸上带笑地帮他布菜,看着两人偶尔说说话对视一下,都是那种黏黏糊糊的感觉。
  注意到老管家的目光, 秦硕抬眸看了他一眼, 并没有多言。
  他对蔺筱的感情从来没有隐藏过, 身边人会看出来很正常。
  用过晚餐, 难得两个人都有时间,一起院子里散步。
  蔺筱牵着秦硕的手,心里还有些恍惚,没想到自己就这样迅速地脱单了。
  “我可以将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告诉我阿爸阿父他们知道吗?”
  对上少年期待的眼神,秦硕笑着问:“为什么不能,我还想着要怎么和你提这件事情。”
  “我怕你会觉得太快了,想我们感情再稳定一下呢。”
  “不需要, 我们的感情会一直很稳定, 筱筱, 谢谢你愿意把我们的事情说给你的家人知道。”
  “这有什么好谢,说出来还怕你笑话我,我现在的心情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才好呢。”
  “行,那我们昭告天下。”
  闻言蔺筱吓了一跳,连忙道:“可别,我就说说而已,现在就公开,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好,那就等你做好心理准备。”
  蔺筱见他答应,立刻笑起来:“感觉像是做梦一样。”
  秦硕被他这句话逗笑了:“怎么我让你就那么不真实吗?”
  蔺筱点头:“你太好了,这么好的你,竟然喜欢我,我就像是做梦的一样。”
  秦硕将他揽进怀里:“不至于,筱筱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
  蔺筱笑着搂住他的腰:“我发现你还挺会哄人。”
  秦硕勾起唇角:“只哄你。”
  和秦硕散了一会步,回去房间后,秦硕有事出去,他一个人坐在房间的床上,忍不住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