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7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在万民的祝福下,花车缓缓驶入圣殿,在这里,他们将接受亲人的祝福,互相许下对彼此的誓言。
  从花车上下来,秦硕伸手替蔺筱摘掉头上的花瓣儿,凑近时轻声道:“累不累?”
  蔺筱笑着摇头:“我不累,你别担心。”
  秦硕点头:“好,再坚持一下,很快就结束了。”
  之后秦硕再次牵起蔺筱的手,带着他一步一步蹬上圣殿的台阶。
  这一路没有人相伴,只有他们携手与共。
  公开的直播间内,看着这一幕许多人红了眼眶——
  【呜呜,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感动,真的好替他们开心!】
  【陛下和王后看起来好幸福啊,希望们能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看见他们我也想结婚了,可我连对象都没有,呜呜!】
  ……
  蔺筱牵着秦硕的手,走过数百层台阶,终于站到圣殿门前,推开的那一刻,一位年迈的老者站在那里笑着朝他们招手。
  他的父母,朋友、师长、所有宾客齐聚一堂,为他们送上祝福的掌声。
  这一刻让蔺筱眼眶发热。
  他从未奢望可以得到这样的幸福,但自从遇到秦硕开始,就好像一直都这样幸福。
  有人问他:“不管未来对方是否健康,是否贫穷,是否依旧拥有权势和俊朗的外貌,你是不是都会如此时此刻一般爱他?”
  蔺筱看着秦硕那双,每每落在他身上时就会变得温柔缱绻的黑眸,没有犹豫没有勉强地回答:“我是!”
  “那你愿意在今日这个时刻,在亲人朋友的见证下,和他结成伴侣,共享一生吗?”
  “我愿意的。”
  只要是他,我就是愿意的。
  “那么陛下呢?”
  “这是我从降生起就在期盼的一天,我爱你,筱筱,欢迎你降临在我的生命里。”
  我会爱你,我会始终如一。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