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虚拟战甲师和现实中战甲师资格证考核差不多,考试科目主要分为识别材料、鉴定品级、制作战甲三项,其中最后一项是以第一件锻造成品起算的,采用的送考制度。
  需要考生在前两项科目合格后领取锻造材料,回去锻造,锻造过程需要录制视频,然后连同成品一起送回考核处进行考核,三项科目全部合格颁发资格证书。
  所以今天过来,蔺筱只需要考过两科即可。
  了解清楚后,蔺筱同虎斑一起进去,只不过到了考场后,虎斑就只能在外面等候不能进入。
  “别紧张,这种考试你肯定没有问题的,加油,我就在那边等你!”
  虎斑虽然嘴上这么说,蔺筱却觉得他看起来好像比自己还要紧张一样,笑着点头:“好,我进去了。”
  拍拍虎斑肩膀,蔺筱也没有多安慰他,一切都靠实力说话。
  虎斑目送他离开,看了眼时间,虽然知道蔺筱肯定不会有问题,却还是忍不住紧张,没想到他小小年纪,竟然就尝到送考的心情。
  他倒是有些理解那些家长,为什么孩子考试,他们也跟着紧张的心情了。
  蔺筱进去后才发现,前来这边考试的人还不少,但此时大家都站在大厅里等候。
  他刚一出现,就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有人更是把他认出来:“他怎么来了,他还不是虚拟战甲师吗?”
  “听说他之前又帮人做了修复,这次直接提升了全套战甲等级,有点厉害!”
  “嗤”一声嗤笑打断了旁边人的议论。
  “你笑什么,有什么不服气你说出来!”
  “我笑怎么了,你们嚷嚷什么,让大家都来看你们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吗?”
  “你怎么说话的,你见过世面,你说说哪个大师能像飞天一样可以只通过修复提升等级,你说呀?”
  “要我说你们没见过世面还真是,阿印你说说,黄字3阶提升黄字5阶真的很厉害吗?”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一头棕色头发,五官算不上精致,只是秀气,甚至搭配在一起还有些平庸。
  “若是放在虚拟战甲里,确实算不上多厉害,很多级别高的战甲师,也都可以做到,只不过他们并不屑于这样做而已,所以才显得特别。”
  一句轻飘飘的话,就将蔺筱的能力贬低得一文不值。
  方才还在夸赞蔺筱厉害的两人对视一眼,不甘地反驳道:“你也说了是高级别的战甲师,飞天那么年轻,甚至看起来比你我年纪还小一些,他就已经有如此天赋,难道还算不上厉害吗?”
  “呵,他若是真有天赋,又何必来虚拟世界考取资格证,怕不是只能在虚拟世界混吧,对吧阿印?”
  叫阿印的少年笑而不语,好似真的是这样似的 。
  站在不远处,听到这些对话的蔺筱:“……”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你阿父可能让你滑滑梯(我两个都能我不说!)


第21章 (1-2更)猫猫熊的归家。
  蔺筱就算是再单纯, 也能从这两人话里听出恶意。
  他不明白无缘无故又不相识,这两个人为何要这样说他?
  他只是不知道有一种病叫做红眼病,得了这种病的人,就是见不得人比自己好。
  方才帮他说话的那两个人, 也被气得不行, 抬眸看到站在不远处的蔺筱, 其中一个当下没忍住就走了过去。
  “飞天你都听见了吧, 他们这么说你,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看着突然跑到他面前的人, 蔺筱一时间有些懵,而此时那叫阿印的少年和他同伴也看了过来。
  偌大的等候厅内, 因此变得静悄悄的。
  好似所有人都被他们吸引了注意力。
  “呵, 怎么我们有说错话吗,若是有你可以指出来,真错了, 我们会道歉的。”站在阿印少年身边的青年一脸有恃无恐的样子。
  蔺筱抬眸看过去, 目光从两人身上扫过, 眼里泛起无奈, 他并不是个喜欢惹事的性子,但事情来了,也不害怕:“我与你们应该是不认识的吧,应该也谈不上得罪,你们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大肆说我的不是,可是真的了解我吗?”
  他语气温和, 丝毫没有因为被非议就动怒。
  加上蔺筱长相乖巧可爱, 看起来就是个老实听话深受家里长辈喜爱的孩子。
  这些话说出来, 围观的吃瓜群众也觉得,背后说人坏话着实有些人品低劣了。
  无冤无仇的,何至于说得这么难听。
  “可不是吗,方才我和朋友看到飞天大师也来考取虚拟战甲师资格证,就聊起前不久飞天大师在茶饮吧修复战甲的事情,这两个人开口就嘲讽,还说飞天大师,只能在虚拟世界混,在现实世界什么都不是,要我说,人家飞天大师就算只能在虚拟世界混,也比你们强,请问你们姓甚名谁呀,无名无姓的还敢嘲讽别人,谁给你们的脸。”
  “就是,你们要是那么厉害,还站在这里考取什么虚拟战甲师,还上什么虚拟世界,直接去称霸现实世界好了呀!”
  “有些人自己啥也不是,还瞧不起别人,赶紧去看看眼睛,是不是红的滴血了。”
  ……
  面对四周人七嘴八舌地攻击,被围住的两人,脸色难看至极。
  蔺筱也没想到自己只说了一句话,就引起这样的愤怒。
  “我们哪里说得不对,不过就是将战甲提升2阶,也值得你们这么追捧,可真是没有见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现实里可是最年轻的战甲师,不满18岁就考取了战甲师资格证!”
  一句话让人群安静了一瞬。
  随后就听到一声嗤笑 ,一个中年男人不知道在人群外站了多久,此时突然发声,惹得所有人纷纷侧目。
  感觉到众人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中年男人抬手笑道:“你们继续,继续。”
  “怎么,你觉得我们说的话很可笑?”被这声嘲讽刺激到炸毛的青年,非常不忿地看过去,他身侧叫阿印的少年也皱起眉头。
  中年男人好似没想到自己轻笑一声,还惹火上身了,一脸莫名的道:“我笑有什么不对吗,你们方才不也是如此笑的吗?”
  “你什么意思,你是谁,关你什么事,你找什么茬儿?”青年有些恼羞成怒,他自然是听懂了,这中年男人不就是讽刺他们,可以嘲讽别人,别人嘲讽他就不行,双标吗!
  “要说有关也无关,无关也有关,方才你说自己是最年轻的战甲师,若是真的,那真是前途无量,可有此天赋,心情不佳也是白搭。”中年男人视线从两人身上掠过,看了眼挂在墙壁上的时钟,“哎呀了,时间已经到了,不能再说了,请大家做好准备,考试即将开始,希望今日大家都能考得圆满!”
  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兜里掏出名牌挂在脖子上,此时众人才知道,这中年男人原来是虚拟战甲师资格证考试的主考官,也是一位在帝国很有名望的地级战甲师莱恩·列坦图。
  莱恩·列坦图是帝国三大地级战甲师之一,在天字战甲师缺失数年的情况下,地级便是最高级别。
  和其他两位不同的是,莱恩·列坦图隶属于皇家。
  可即便如此,作为目前战甲师内顶级的存在,他本人很低调,很多人想要见他一面都不容易。
  却没想到会在全息世界里见到。
  此时知道他身份后,众人都惊喜不已,除了对其身份并不了解的蔺筱有些状况外,还有就是方才叫做阿印的少年和他同伴,在知道对方身份后,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血。
  他们怎么都想不到,莱恩·列坦图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然而没有给他们太多思考时间,偌大的等候大厅,在莱恩·列坦图话落之后,就变了样子。
  只见一座座操作台拔地而起,瞬间就从等候大厅变成了正规考场。
  随后传来机械音提醒:“现在开始考试。”
  第一科考核的是识别材料,蔺筱看着操作台上出现的材料图片,下面则是三种不同的选项,他只需要选择正确的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