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6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楼上你是蔺筱花钱雇来的托吧,没有把蔺筱列为候选人,不是因为他条件不符合,而
  是他有男朋友了不是吗?】
  【那有没有可能,人家蔺筱的男朋友就是陛下呢,说真的我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那天蔺筱男朋友出现在直播间时,我也在,在对方说出三天后公开关系的之后,皇家官网上就出现了这条消息,要说巧合,这也太巧了吧?】
  【也许就是巧合呢,所以那些替蔺筱蹭热度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真是够了,他才多大,过分营销真的好吗?】
  【为什么有些人总觉得,人家是在营销,就不允许别人比自己优秀吗?】
  此时斯图尔特家已经收到三天后求婚仪式的具体章程,作为蔺筱亲人,在当日他们是必要的见证人。
  而与此同时,帝国诸位要员也纷纷行动起来,哪怕秦硕还没有找他们,但对于陛下的婚事,他们这些重要的官员,自然是不敢有一分一毫的怠慢。
  至于网上的言论,此时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因为三天后的公开求婚仪式,自然是最好的回答。
  蔺筱这两天要说不紧张,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要说不期待,还是很期待的。
  对于目前唯一知道真相的牧旭,这两天状态看起来比蔺筱好像还要不正常。
  李安看着时不时走神的牧旭:“我说你这两天没事想什么呢?”
  牧旭抬眸看他,满眼的复杂:“没想什么。”
  “你以为我会信,没想什么我喊你半天你都没反应,说吧,你是不是惹什么事情了,不管什么事情,你说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是钱的事情吗?”要是钱的事情那就太好说了,他李安别的不多,钱还是挺多的。
  周辛听到两人说话凑过来:“对呀,牧旭你要有什么事,别憋着,告诉我们一起想办法。”
  牧旭看了眼不远处的蔺筱,叹了口气:“这事你们就别管了,你们解决不了,也不用解决,后天就好了,后天我就不用憋的这么辛苦了(超小声)。”
  “什么,你后面那句说了什么?”李安没听清楚,下意识问了句。
  牧旭连忙摇头:“我什么都没说啊。”
  “反正你有事情对不对,不然为什么要等后天,后天是什么日子?”周辛盯着牧旭。
  李安道:“后天不是陛下公开求婚的日子吗?”
  “后天好像也是蔺筱和男朋友官宣的日子。”
  突然提起蔺筱,牧旭和蔺筱两个人下意识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出了几分心虚。
  “恩。”蔺筱应了一声。
  牧旭转过头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忽然觉得你们两个背着我们做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你们怎么这么心虚
  呢?”周辛敏锐的捕捉到了两人不正常之处。
  牧旭立刻摇头表示:“我没什么好心虚的哈。”
  李安看向蔺筱:“那你的意思是,蔺筱心虚了?”
  牧旭:“……”
  他可没说。
  蔺筱摸摸鼻子,犹豫了一下:“是有件事情没和你们说过,但不是我不想说,只是这件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们,关于我男朋友的身份,确实有些特殊,就是他……”
  “你不是要说你男朋友其实是陛下吧?”没等蔺筱找好说词,就听周辛道。
  蔺筱立刻睁大了眼睛,一副你怎么知道的样子。
  牧旭连忙摆手,以示清白:“我可没说哈,我什么都没说的。”
  可不关他的事
  李安猝然道:“不会真是陛下吧!”
  蔺筱点点头。
  周辛深吸了口气:“哈,也不是很意外,就、就有点突然,哈哈,早就想到了!”
  要是不意外,周辛你突然坐下干什么。
  不就是腿软了吗。
  李安扶着椅背不让自己倒下。
  牧旭则呼出一口气:“现在好了,我不用憋着那么辛苦了,我和你们说……”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周辛立刻转头看向他。
  牧旭:“……就那天晚上我找你们去吃烧烤你们都不去,我出门的时候碰上刚下播的蔺筱,就拉着他一起去了,谁知道他喝酒就半杯倒的量,然后陛下突然给他发视频,他接了我就知道了……”
  “所以那天你黑眼圈那么重,就因为这件事?”李安像是终于想明白了看着牧旭,“这些日子不在状态也是因为这个事?”
  “那不然呢,这么大的事,就我一个人知道,我好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说漏了嘴给蔺筱惹麻烦,关键我还想找个人说说,我憋的真的是很辛苦了,现在好了,你们也都知道了,我终于可以不用一个人坚守秘密了。”
  牧旭一脸松了口气的模样。
  周辛叹道:“我就知道世界上没有这么多巧合。”
  蔺筱笑道:“抱歉,我也不想骗你们的。”
  “不用道歉蔺筱,这种事情你不告诉我们,完全是为了我们好,我们怎么可能不明白,而且换位思考一下,要是我男朋友有如此身份,说真的我也不敢说,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你自己能做主的,估计公开是不是都要走程序?”周辛一脸好奇的看着蔺筱,他还是挺想知道。
  蔺筱被他这句公开关系走程序的话逗笑了:“应该不用。”
  “那还行。”四人相视一笑,周辛和李安在知道这件事情后对蔺筱的态度一如从前,让蔺
  筱松了口气。
  他其实最担心的是,知道真相后,李安和周辛对待他的时候,会不自然。
  “不过说真的,我现在还有一点恍惚的感觉,就觉得特别不真实,一想到我朋友有可能是未来王后,我觉得自己也好厉害是怎么回事,哈哈!”周辛忍不住笑起来。
  牧旭立刻点头,感同身受的道:“我理解你,这就是我这几天的感受。”
  李安看向蔺筱:“免风那边是不是还不知道?”
  “恩,等下找机会和他们说一下。”
  李安突然道:“那不如就现在吧,快中午了,我们订个包房,把大家都叫上?”
  这种事情不能光他们几个人知道后震撼,也得让其他人体会一下。
  蔺筱倒也没有拒绝:“好。”
  于是中午餐厅二楼的包房内,免风和免逸过来,好奇的道:“好好的,怎么中午约在这里吃饭?”
  周辛看他一眼:“一会有事情要和你们说,等一等雷诺。”
  说话的时候,刘启和陆瑶也来了。
  雷诺是最后一个过来的,一进来就道:“怎么今天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好端端的怎么搞的这么隆重呢。
  作为知道真像三人,友情提示:“蔺筱一会宣布一件事情,一会大家都别喝水,也别吃东西的哈。”
  “什么事情这么郑重,很惊讶吗?”雷诺看向蔺筱,“怎么你要提前宣布你男朋友身份了?”
  蔺筱没想到他们一个个的都这么会猜。
  一说起蔺筱男朋友,众人一起看向蔺筱,满眼都是期待和好奇。
  蔺筱好笑的道:“你们确定要在饭前知道真相吗?”
  他还真有点担心,这些人知道真相后,会没心情吃东西。
  李安看出蔺筱心中所想,笑道:“你要不说,他们估计也吃不好,快给他们一个痛快吧,这几天其实就已经在好奇了吧?”
  免风点头:“那可不是吗,我其实早就想问了,蔺筱你男朋友到底是什么身份啊?”
  陆瑶笑着附和:“对呀,该不会真的是陛下吧?”
  显然陆瑶这么说,是开了一个玩笑话。
  结果就发现对面坐着的李安周辛牧旭三人一起看向她。
  眼神怎么形容呢,就好像你怎么那么机智的感觉。
  心理咯噔一下:“不、不会是真的吧?”
  忽然之间,从这句话的语气硬生生感觉出了几分无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