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7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看到有新车进来,凑过去看的林克,没想到林普会突然抬头,一下子撞到他鼻子上,瞬间酸爽的滋味差点没让他哭出来。
  林普看了眼吃痛的林克,心虚的道:“谁让你不声不响凑过来的,不怪我哈,筱筱来了,我要去招待他了!”
  说完撒丫子腾腾地跑走了。
  林克一抬手看着手心上的血,瞬间更气了。
  蔺筱从车上来,肯恩夫人就注意到了他。
  虽然一早就听二儿子说林普生日当天,王后殿下会过来,但没想到对方真的回来。
  一瞬间顾不得其他,立刻叫上伴侣林迪迎上去。
  这次过来,蔺筱是带着李副官一起来的。
  看到肯恩夫人和林迪家住,蔺筱笑着道了声好。
  “王后殿下快里面请!”
  林迪此时心情颇为复杂,完全没想到自家小儿子面子竟然这么大,生日当天王后殿下竟然真的亲自过来了。
  他以为最多是会派人送个礼物过来。
  来参加生日宴的众人看到蔺筱也是吓了一跳。
  对于蔺筱这位即将成为帝国王后的年轻人,已经没有人对他陌生。
  所以在看到他出现的一瞬间,很多人对肯恩家也有了新一层认识。
  刚随着肯恩夫人进屋,就看到从楼上跑下来,长高了不少的林普。
  作为今日的小寿星,林普穿了一身得体的小西装,看起来很贵气。
  从楼上跑下来时,像个小炮弹一样,直接冲着蔺筱就过来了:“筱筱!”
  蔺筱笑着站在那里,看着跑过来的林普:“好久不见林普,生日快乐!”
  话音落下,蔺筱将放在口袋里的一只兔子形态的战甲兽壳送到林普面前。
  林普看看面前的战甲兽,又看看蔺筱,眼里都是掩饰不住的欢喜:“你还给我准备礼物了!”
  “生日上怎么可以没有礼物,我做的教学战甲,送给你!”
  林普想要伸手去接,结果被林迪按住,客气地道:“殿下太贵重了,林普……”
  他想说林普不能收。
  蔺筱却直接抓起林普的手,将东西塞给他笑道:“林迪阁下客气了,今日我不是什么殿下,我是林普和林克的朋友,好朋友过生日送个礼物而已,林迪先生不用多想。”
  肯恩夫人过来拉了下林迪,替林普感谢:“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收下了,让林普带您去转转吧,林普你二哥呢?”
  林普握着手里的战甲兽,明白阿母的意思:“筱筱,我带你去找我二哥,他在楼上。”
  “好。”
  蔺筱冲肯恩夫人点点头,跟着林普上楼。
  林克刚刚止住鼻血正要从楼上下来,看到上来的两人,立刻停下脚步。
  蔺筱看着他鼻子里塞着纸,有些好笑地道:“你这是怎么了,上火了?”
  “上什么火,你问问这小子吧,都是他干的好事!”
  被林克一指,林普立刻怂怂得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筱筱可不能怪我,他突然凑过来,我没看到他,就撞了他一下,这能怪我吗,我后脑勺又没有长眼睛。”
  蔺筱笑着点头:“嗯,不怪!”
  林普立刻高兴起来,抬起手给林克看:“二哥,你看筱筱送我的战甲!”
  林克没想到蔺筱出手这么大方:“你还真给他准备礼物了!”
  蔺筱看着满眼欢喜的林普:“那不然呢,今天可是我好朋友过生日!”
  林克摇头:“你就惯着他吧。”
  说完朝林普伸手:“把你的战甲给我看看!”
  林普立刻把手背过去:“干吗,是我的,我还没看呢!”
  林克撇撇嘴:“小气吧啦的,走去楼上试试。”
  林普正有此意,没有拒绝,带着蔺筱直接去了林克的工作间。
  林克的工作间还是老样子,都是战甲模型。
  进去后,林克从储物箱里拿出喝的递给蔺筱。
  林普则将手里的战甲兽激活。
  瞬间一套白色带着兔耳的战甲出现在众人眼前,身上有浅紫色的荧光缠绕。
  林克看到的一瞬间,眼睛猝然睁大:“这是教学甲?”
  蔺筱点头:“对,是教学甲,而且是可成长形的,林普试试看。”
  林普刚要动,结果林克却先一步上前:“不,这套教学甲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们等等。”
  他话音落下,直接跑出去了。
  蔺筱心头微动。
  林普却开口道:“我二哥他搞什么?”
  林克没有让他们等太久,就捧着一本泛黄的笔记过来:“这是我小叔之前留下的笔记,你这个好像我小叔的设计。”
  说着便翻开递给蔺筱看。
  看到笔记上的设计图那一刻,蔺筱脑袋嗡了一下,这个设计图和他留存在家里,属于他养父的笔记上的设计图一模一样。
  他这套教学甲确实是按照他养父的设计图,再加上一些他自己的制作方法制成的。
  虽然从很早开始,他就隐隐怀疑他养父同肯恩家的关系,但直到这一刻他才确定:“你小叔叫什么?”
  “我小叔叫林白肯恩,你认识他吗?”
  林克看着蔺筱,心里隐隐有着一种期待。
  蔺筱摸着手上的笔记:“我家里有和这个一模一样的笔记,是我养父留下的,我不知道他全名,我只知道他单名一个白字。”
  林克睁大眼睛:“你养父会不会就是我的小叔?”
  林普站在一旁,完全没听懂,却也知道他们说的事情肯定很重要,没有出声打扰。
  林克反应过来:“对了,家里还有我小叔的照片,我找找去。”
  话落又要转身,蔺筱跟上:“我和你一起。”
  “诶,那我呢!”林普只好将战甲收好,跟着两人过去。
  林克把他们家古老的相册都搬了出来,终于在若干的老照片里,找到了一张属于林白的照片。
  照片很久了,上面的林白还很年轻。
  即便如此,蔺筱也一眼就认出来了:“是我养父!”
  林克完全没想到会这样,忍不住惊呼道:“真的是小叔吗,我们终于找到小叔的消息,我阿父肯定很高兴,蔺筱你介意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我阿父吗,我阿父找了我小叔很多年。”
  蔺筱点头:“不介意,不过,可能会让林迪先生失望,我养父已经过世了。”
  林克闻言表情一僵,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我知道,小叔在之前给家里寄的最后一封信,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原本还说等过些时日,需要委托我们帮他照顾一个人,只是具体没有详说,原本我们还等着小叔再次来信,没想到那就是最后一次了。”
  说完林克看向蔺筱:“如果没猜错的话,小叔离开之前应该是想将你托付给我们的吧。”
  蔺筱没想到养父离开前是为他打算过的,只是走的突然没来得及。
  林克出去将林迪和肯恩夫人找了上来,在听林克说完,林迪沉默了许久。
  “蔺筱阁下,我想问一下在边缘星这些年,林白他过得好吗?”
  蔺筱看着红了眼眶的林迪,能理解他的心情:“嗯,虽然我们生活条件一般,但养父他是一个乐观的人,应该算是过得不错。”
  林迪点头:“是,他是个乐观的性子,在哪都能过得不错,您刚刚说他留下了一些笔记,我可以看看吗,您放心我不会……”
  “没关系得林迪先生,养父留下的东西我都有好好保管,您随时可以来看,如果想要留
  作纪念我也不介意的,我相信我养父也是不会介意的。”
  “那好,谢谢您。”
  “不客气的,只是……我可以冒昧地问一下,我养父为什么会选择离开帝星呢?”
  他养父应该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才是。
  林迪叹了口气:“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也没有什么不好让你知道的,这件事情还是我们的责任,林白在战甲师上的天赋很高,你应该知道帝国有三大地字级别的战甲师,他就是其中之一,那个传说失踪了的战甲师,他成为地字级别战甲师的时候很年轻,我们都觉得他前途无量,可那个时候他却喜欢上一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