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0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大概是想逛逛?”
  “不是, 队长他们进来了。”
  ……
  战颜和单简带着蔺筱来到一块人少的训练场地, 原本的战士们看到他们好像要用这边, 识趣地让了出来,却没有直接走掉, 而是直接在场外或坐或站的休息。
  战颜将小赢拿出来, 见到蔺筱时,小赢想跳起来大叫一声,发现此时他们所处的地方不对, 硬生生憋回去, 只敢无声地凑到蔺筱身边和他贴贴。
  换上派大星战甲壳的小月趴在简单的肩膀上, 胖乎乎的样子很可爱, 看到蔺筱后,缓慢地动了动自己的小短手,算是打招呼。
  两人分别将战甲激活,银色战甲和白色的战甲一出现,试炼场上众人瞬间传来惊呼:“队长和副队要比试吗?”
  “这就是咱们队长和副队新战甲,看起来好强啊!”
  “太酷了这样,究竟是请哪位大师制作的?”
  “帝国能制作地字级别战甲的大师除了现有的两位, 还能有谁, 不是莱恩大师就是陶特大师, 我觉得多半是莱恩大师。”
  “回头我也要找莱恩大师帮我!”
  “想法挺好,莱恩大师也不是谁的生意都接,要是这样,他得累死。”
  ……
  在众人议论的声音里,战颜打开武器球,瞬间一把银灰色大弓出现在众人眼前。
  在烈日之下,一柄大弓熠熠生辉。
  战颜脑子里这会小赢正嗷嗷嗷叫着:“是我爸爸是筱筱为我制作的大弓,我感觉到了气息,啊啊啊我死了,我活了我太快乐了,太帅了!!”
  战颜被他嗷嗷叫的脑壳疼,但也没有阻止它,因为他也觉得小赢说得对,这柄大弓真的很帅。
  旁边围观的战士越来越多,盯着战颜手上的武器:“靠,这也太帅了吧!”
  “这不就是我梦中情甲吗,这也太酷了!”
  “快看,副队手中的武器竟然还有两种形态!”
  ……
  此时单简也打开了自己的武器球,一柄□□,但展开后,则是一柄伞盾。
  单简眼中是压抑不住的兴奋。
  小月缓慢地在他脑子里:“感……觉……很……好,我……喜……欢……”
  单简:“我也喜欢!”
  蔺筱坐在一旁,看着两位哥哥试用武器的身影。
  唇边挂着笑容。
  周围人已经有些等不及,叫喊着:“队长试试呗!”
  “对呀,队长让我们看看性能!”
  ……
  单简和战颜没有拒绝,来这里本来也是要测试攻击性能的。
  武器不管外形设计多漂亮多好看,最后还得是实用,不然就是花架子。
  战颜:“我先来。”
  单简没和他争退到蔺筱旁边坐下来:“你怎么会想着给哥哥设计一款长弓?”
  蔺筱笑道:“赢神将军是攻速类型战甲,哪怕防御力再如何改进,依旧不合适近身战,远程射击是比较理想的,作为射手,攻速类的战甲对他来说也很合适。”
  单简点头又问:“那我呢?”
  蔺筱继续道:“师父设计的月魄星魂时,虽然是按照赢神将军的图纸方案合作制作出来的,但它并不是攻速类战甲,是常规的防御类型的战甲,合适近身战,所以武器上我设计了□□,至于伞盾,关键时刻可以保护同伴也可以保护自己,我希望你和我大哥去战场平安归来。”
  单简看向身侧的少年,小小年纪就已经可以设计出这样的武器与战甲,前途无量,却又不骄不躁,仿佛这世间的一起都不如他们生命来的重要。
  “放心,我会保护好你大哥的。”
  “不,单简教官你也很重要,你们两个要一起平安归来,我大哥也才能真正回来。”
  在他们说话的时间里,战颜已经给长弓装上能源石,然后将弓弦拉满,训练场最远的射击移动靶有5km,战颜选择了单发长距离射击。
  当粒子光箭射出的那一刻,有破空的风鸣声。
  众人只觉得的眼前空气有一瞬间的抽动,来不及看清,高速旋转的粒子光箭已经击碎最远处的移动靶。
  不过刹那间。
  “卧槽,这速度好快!”
  “要不是听见破空气音,我都没反应队长发射了。”
  “太酷了!”
  ……
  单简坐在地上鼓起掌:“好,继续!”
  战颜回头冲他们笑了下,没有人比他更直观认识到手上这个武器的厉害。
  一发粒子光箭的发射对他的精神力消耗可以忽略不计。
  这就意味着,在战场上他可以没有负担的攻击。
  长距离的射击之后,战颜便没有继续测试,而是轮到单简。
  单简的武器收拢时□□状态下,近身攻击需要配合一些身法。
  因此他的测试需要用上陪练机器人。
  当与机器人进行近身战时,被□□触碰的地方,会发出电击一般的吱吱声。
  “是电滋炮吗?”
  “这东西打身上可够受的!”
  ……
  一时间所有人都忍不住搓搓胳膊,并想着以后单简约他们比试还是拒绝吧。
  单简在与培训机器人进行比试过程中,□□和伞盾频繁切换,众人也进一步看到伞盾模式下,不光只能做防御的盾牌,同时伞也可以散开,绞在培训机器人身上,滋滋的电磁炮声音,让人头皮发麻。
  看着倒在地上的培训机器人身上冒出来的烟。
  众人:“……”
  战颜笑道:“这武器很合适他!”
  蔺筱点头:“单简教官很厉害,最后一种组合技能,试一试吧。”
  战颜起身:“好。”
  围在周围的人看着走到一起的战颜和单简,忍不住好奇地问:“他们还没试完?”
  “还有绝招不成?”
  ……
  在众人的好奇下,战颜和单简突然将两人的武器拆开,增加一块能源石。
  武器自动组装。
  随后在众人眼前,出现了一架粒子光远炮。
  众人:“……不是吧,还可以这样玩吗?”
  “这武器也太牛了!”
  “妈妈我也想要!”
  “疯了,这是新研发出来的武器吗?”
  ……
  战颜和单简彼此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震惊。
  哪怕在此之前,蔺筱已经同他们说得很明白,可亲眼所见依旧还是让人震惊。
  即便只能发射一枚,可在战场绝对是关键的杀招。
  一枚粒子光源炮所制造出来的声响,响彻整个军区。
  让原本在开会的高层,都惊动了。
  “刚刚是什么声音?”
  “有敌袭?”
  “快去看看!”
  ……
  不多时有人来汇报,说明情况后:“是战士们试验新型武器,不必惊慌,我们继续开会。”
  “新型武器,究竟是什么新型武器威力这么大,第三军区要是得到了什么新武器,最好不要藏着,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互相学习也是应该的。”
  “就是,我们大家也都是为了帝国的和平着想。”
  ……
  众人七嘴八舌地说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话,中心思想就是,好东西见面分一半。
  坐在主位上的肯-阿斯特将军:“我们军区要是有新武器开发出来,你们会不知道,是战士自己搞出来的,与军区无关。”
  一句话直接表明了立场,你们要是脸皮厚,就去问战士们要,朝他要没有!
  ……
  战颜和单简这边试验完,看着狼藉的试炼场摸摸鼻子:“回头去把维修费缴一下吧。”
  这边的防御系统,被一番粒子光源炮震得七七八八。
  围观的众人摸了一把脸上的灰:“这也太猛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