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5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一一回复完,看向秦硕:“我去住宿的话,就只有周末才能回来,你真的没有关系吗?”
  他担心自己不在的时候,秦硕会失眠。
  秦硕笑着点头:“我真的没有关系,你天天下课后还要忙着实验,来回折腾太辛苦了,这一年你好好享受下大学生活吧,大二你可以实习了,就可以不用住校了。”
  蔺筱知道秦硕不想他学校家里两头跑,伸手抱住他:“那好吧,不过每天晚上我都会和你视频的,你在家要是难受睡不着不要忍着,我回来陪你。”
  “好,不过在学校,筱筱不要看上其他人了。”
  意识到秦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蔺筱顿时哭笑不得:“怎么会呢,你这么好,长得又好看,我怎么还可能看上其他人,放心吧,永远最喜欢你。”
  秦硕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将明天去学校要带的东西准备好,秦硕略有歉意地道:“明天抱歉不能亲自送你过去。”
  “这算什么事,有我三哥在呢,而且你不知道我大哥今年会过来带新生军训,有可能会带我,我二哥今年去医学系当助教,我三个哥哥都在呢,还能有事情吗。”
  蔺筱得意的扬了扬下巴。
  秦硕被他可爱的模样逗笑:“好,哥哥多是挺厉害的。”
  “那是。”
  同秦硕说了一会话,碍于他明天要报道,便没有闹他,一夜好眠。
  翌日一早,秦硕将他的行李箱拎到楼下,老管家又给他准备了一份食盒,怕到时候忙起来来不及吃饭饿坏了。
  看着前前后后围着他帮忙的人,蔺筱心里很感动。
  就是觉得他好像不是要去上学而是出什么远门一样。
  差不多要到出发时间,秦硕亲自将他送上车,并叮嘱:“有事情给我发消息。”
  “我会的,你在家好好吃饭好好休息,身体不舒服不准对我隐瞒。”
  秦硕笑着点头:“好,我记住了,不隐瞒。”
  蔺筱这才满意地和他挥挥手。
  皇家军事学院虽然坐落在帝国,却建立在独立区域内。
  因为战止的关系,蔺筱不是第一次来这边。
  他们到的时候学校大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报道的学生,不过这些学生都是过来参加入学考试的。
  只有像蔺筱这样有推荐名额,才只需要体检就可以就读。
  也能提早将行李搬入宿舍。
  几乎是蔺筱刚从车上下来,战止就看到了他,带着库里一起跑过来:“筱筱,东西呢?”
  *
  作者有话要说:


第88章 猫猫熊的学校。
  他们这边的动静也引起不少人关注, 等战止和库里帮他将行李搬下来后道:“走,三哥带你去宿舍楼。”
  蔺筱下意识道:“不用先去报道拿什么手续吗?”
  战止伸手点了点他的终端:“莱恩老师已经都帮你办好了,信息都在你的终端上,等把你安顿好, 去体检就可以了, 问题不大。”
  蔺筱没想到还可以这样:“这么方便吗, 我还以为要先报到拿手续呢。”
  “不用, 走吧, 看看接下来要读四年的地方。”
  库里好笑地看着兴奋不已的战止:“你是不是忘了, 筱筱不是第一次来?”
  “那能一样吗!”战止得意的扬了扬下巴。
  库里实在不知道他究竟有什么好得意的。
  上了校车一路来到战甲专业新生宿舍楼,因为新生入学考试还没有结束, 宿舍楼内静悄悄的, 按照系统分配的宿舍找过去。
  发现还是一间单人寝室。
  打开门后,战止和库里帮他将东西拿进去。
  “床单被套都带了吗,三哥帮你铺床。”
  “不用麻烦了, 我一会自己铺就好了。”
  库里闻言顿时道:“可别, 弟弟你还是让你三哥帮你铺吧, 不帮你干了, 回去你三哥得内疚自责死。”
  蔺筱看了眼点头的战止,哭笑不得:“三哥你也真是,行吧,我们一起铺,来的时候管家爷爷都帮我弄好了,拿出来直接就能铺上。”
  事实证明就是如此,五分钟后床铺好了, 东西也都归归正正的收入柜子里。
  寝室24小时通水通电, 如果不是要锻炼学生自助能力, 一些事情完全可以交给家庭机器人来做。
  弄好后,蔺筱两人倒了杯水喝:“我们什么时候去体检?”
  “一会,体检完直接去食堂吃饭,以后我要是忙起来,没时间你自己也能去吃饭。”战止说完又下意识道,“不过我应该不会很忙。”
  “可别这么说你忘了今年我们作战演练了吗,还有可能在期末去前线体验实战,在学校的时间也就剩下一两个月了。”库里幸灾乐祸的提醒,就像看到战止绝望的表情。
  果然战止表情垮下来:“为什么,我小弟刚来学校我就要走呢。”
  “三哥放心,你在哪我都会想你的。”
  “还是我们筱筱最好了。”
  玩笑了一会,三人锁好门下楼,直接去了体检室做体检。
  因为大部分新生都要通过入学考试才能就读皇家军事学院,所以现在前来体检的大部分都是拿到推荐名额的。
  他们过来的时间又临近中午,所以没有人。
  蔺筱进去后,战止和库里等在外面。
  没一会蔺筱就出来了,而且结果出来的也非常快。
  看到终端上发来的提示体检合格的标志,蔺筱没想到会这么简单:“这就完事了吗,剩下的就是等待上课了是吗?”
  “不是上课,是军训,你们大一的新生光是军训就是大半个月,剩下一周是野外拉练,今年大哥会来带军训,他应该会申请带战甲系专业,就不知道能不能分到你们班上了。”战止说完感叹一句,“希望他给点力。”
  蔺筱好笑地看他:“就算大哥当了我们教官也不能公然给我放水呀。”
  “但至少他会看着你点,不让你受伤,你知道咱们学校每年新生拉练都是有死亡名额的,就知道得有多凶残了。”战止拍拍他肩膀,“筱筱你知道读军校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未来有一天,如果需要是要上战场的,我们毕业就会授予军衔,是军人就要时刻准备。”
  如果可以他其实并希望自己的弟弟也成为军人。
  他就该安然地享受一切。
  蔺筱并没有深入地想过这个问题,他只是为了学习专业的战甲知识而来。
  但若有一天真的需要,他愿意为了帝国奉献一切。
  谁让他爱的人,都是帝国的守护者呢?
  他也愿意像他们一样,守护这里。
  “好啦,距离筱筱上战场至少还有4年之久呢,你就不要提前糟心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吧,现在过去应该还能打到后烧肉。”库里抬手推着战止的肩膀往前走。
  还没有正式开学,学校食堂人并不多,战止带着蔺筱直奔着最好吃的窗口过去。
  其实军校的伙食一向不错。
  蔺筱过去旁边打了三杯果汁,回来后看着他那份餐盘里多加的一个鸡腿。
  “你们怎么没有鸡腿?”
  “这是新生才有的福利,免费的,像我们这种只能看着花钱都不给的。”
  听了战止的解释,蔺筱没想到还能这样,笑着道:“怎么对新生这么好?”
  “因为接下来你们要经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是军训,不吃点好的怕你们跟不上吧。”库里笑道。
  总是听他们两个说起军训的事情,蔺筱不禁好奇起来:“真的很辛苦吗?”
  “不是一般的辛苦,军训上不分专业,大家全都按照一个标准进行体能训练,一个月之后拉练过程中还会验证成果,不合格的人会被退学,而且大一期间早上强制晨跑制度,10公里起步的那种,这个制度决定你能不能顺利升入大二,后面三年虽然没有强制晨跑制度,但每年的体能测试考核要通过,不然就要训练到你合格为止,当然这只是针对你们这种不是直接参与作战专业的学生,像我们指挥专业和作战专业,强制晨跑都是20公里起步,每天如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