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9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感受到了左伊的关心,心里一暖伸手抱住左伊:“阿爸谢谢你。”
  左伊眼眶发热,垂眸对上小儿子温润又清澈的黑眸,蹲下来:“筱筱,阿爸还从来没有和你道过歉,是阿爸不好,粗心大意疏忽了这么多年,甚至知道真相时,还在逃避现实,让你吃了那么多苦。”
  看着左伊眼里氤氲的泪花,蔺筱伸手轻轻帮他擦了下:“阿爸,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的,自己养大的孩子突然知道是假的,换成任何人都难以接受,所以我不怪你的,何况我真的不觉得自己苦,虽然边缘星的条件不如帝星,养父的条件也不如家里,可养父不管赚多少钱,都会花在我身上,他还教会我如何修复战甲,将他的所有笔记都留给了我……
  现在我又找到了自己的亲阿爸阿父还有三个疼爱我的哥哥,我真的很幸福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让我遇到最好的你们,所以阿爸你不要再和我道歉了,我没有怪过你们,这不是你们的错。”
  蔺筱说到最后伸手搂住左伊的脖子,和他贴贴。
  刚洗过澡的小团子,身上香香的,抱在怀里又软软的最是治愈。
  挤在门口的四人哪怕没有进来,却将左伊和蔺筱的话全部听进耳朵里,记在心里。
  战止哽咽地抽了抽鼻子:“筱筱真的太懂事了贴心了我小弟简直是天使。”
  安抚好左伊,蔺筱爬上床给秦硕发信息:【我今天晚上在斯图尔特家睡了,阿爸阿父还有三兄们都为了我提早回家,我感觉他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秦硕你在那边还好吗,有没有好好吃饭,不管多忙,都要记得休息一下,我在家等你回来^_^】
  发完消息,蔺筱也没想着能立刻收到秦硕的回复。
  将终端放到一边,从床上下来,将之前替战止保养的小黄鸡战甲兽找出来,穿上毛茸茸的熊头拖鞋打开门去敲战止的房间。
  没想到蔺筱会来找自己的战止打开门后眼里都是光,一把将蔺筱拉进房间关上门,就抱着蔺筱来到床边:“筱筱你是过来跟三哥睡的吗?”
  蔺筱见他误会失笑道:“三哥我不是来听睡前故事的,我是来给你送这个的,我已经做好保养了!”
  蔺筱张开手,小黄鸡战甲兽就朝蔺筱飞了过去。
  看到自己的战甲兽,战止伸手接过,眼里泛起惊喜:“筱筱你这么快就替三哥做好保养了?”
  蔺筱点头:“你试试看,有些地方我替三哥做了一点改动。”
  自从见过蔺筱替冷恩少尉修复的战甲之后,战止对于蔺筱的能力就非常地信服。
  此刻他整颗心都因此兴奋起来了!
  不用蔺筱多说,战止就直接激活了战甲。
  黄色的甲衣出现在半空中时,战止只觉得颜色似乎比之前都鲜艳了一些。
  战止立刻甲衣附身,当精神力同战甲头盔内的神经系统链接的那一刹那,战止精神一振。
  他的战甲是玄字二阶,虽然他平时使用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此时他却觉得太好了。
  他想他似乎有点理解冷恩少尉地感受了。
  那种灵活感,仿佛甲衣与他之间是共存的感觉简直太好了。
  “三哥你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好过,筱筱快给三哥看看数据。”
  战止已经迫切想要知道蔺筱为他做过保养的战甲数据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蔺筱也没有吝啬,打开提前录制好的终端:“因为是保养,简单的修复,所以活性值并没有波动很大。”
  毕竟不是冷恩少尉那般,重新构建了神经系统。
  可即便如此,战止还是被刺激到了,原始活性值数据均值只有4,可现在他的所有活性值均值都变成了6,这还是蔺筱口中的改变一点。
  要知道他的战甲等级也不过才玄字二阶的级别,现在却具有玄字顶级战甲活性值的数据。
  战止觉得自己哪怕提前已经在心里做过心里准备,哪怕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数据,却依旧能让心里产生震撼。
  战止在看这组数据时,蔺筱一直安静等他消化。
  最后见他三哥重重的呼出一口气,好像终于平复了情绪,才开口笑道:“三哥你觉得还有其他地方需要改吗?”
  “还改什么,这已经很好了,不过小弟,你看什么时候给三哥定制一套专属战甲呗,你说多少钱三哥都给!”
  战止现在看蔺筱的眼神就像是看一块宝贝疙瘩。
  蔺筱却没想到他竟然还惦记着这种事,笑道:“三哥你现在这套战甲不是还可以使用吗,不着急换吧?”
  “但是三哥着急要你亲手定制的战甲!”
  “好吧,不过三哥我最近有些忙,可能要等等。”
  “好,只要筱筱你答应,三哥就等得起!”
  蔺筱失笑地看着他,本来想告诉他可能要等很久,结果原本被战止关上的房门,被人从外面推开。
  是战辛和战颜,也不知道两人在外面站了多久,此时推开门就听战辛道:“筱筱,大哥和二哥有没有呀?”
  战止瞪着眼睛看着不敲门就进来的两人:“你们在外面偷听?”
  战颜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这怎么能叫偷听,我们是光明正大的!”
  蔺筱被逗笑了点头:“好,等我有时间给哥哥们的战甲都安排上。”
  闻言战颜和战辛直接毫不犹豫将手里的战甲兽送到蔺筱面前:“那在此之前也帮我们做下保养修复吧。”
  蔺筱没有拒绝,接过来:“好!”
  “不过筱筱不用着急帮我们做保养,我和大哥都有备用战甲,筱筱什么时候有时间记得帮我们做就行!”
  战辛伸手揉了□□筱的脑袋:“筱筱今晚要在这里睡吗,那筱筱不如过去同二哥睡,你三哥晚上睡觉喜欢放屁。”
  一听放屁两个字,战止顿时不干了:“战辛,你是不是想打架!”
  战颜伸手将蔺筱抱起来:“筱筱,大哥送你回房间!”
  蔺筱好笑地搂着战颜脖子,同屋内的两人挥挥手:“二哥三哥晚安哟~”
  被战颜送回房间后,蔺筱坐在床上:“大哥晚安。”
  “筱筱晚安。”
  战颜出去时还细心地为蔺筱关上了房门。
  蔺筱临睡前拿起终端看了一眼,发现秦硕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他回复了:【筱筱在家开心就好,我在这边一切都好,也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再有三天我就可以回去,筱筱不用担心^_^】
  收到这样的回复蔺筱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
  虚拟战甲师大赛即将开始,蔺筱在初赛开始前一天上线,准备看看这一次虚拟战甲师大赛初赛考题预测都有什么题目。
  没想到的是,他刚上线,就收到虎斑发在他邮箱内的信息。
  是提前筛选好的初赛考题。
  蔺筱只觉得虎斑也很贴心了。
  本来想感谢他的,结果发现虎斑竟然没有在线,到是兔耳兄弟在线。
  没等他发去消息,免风就给他弹来了坐标:【飞天快来这里!】
  是他们经常去的咖啡馆。
  蔺筱一进去,就收获了一个热情的抱抱。
  “飞天好久不见我真的想死你了!”免风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
  免逸笑道:“你还可以再抱紧点,这样飞天就能被你勒死了!”
  免风闻言不好意思地松开手:“我就是太激动了嘛,可惜今天虎斑家里有事来不了,不然我们四个人就又能聚一下了。”
  突然听见虎斑家里有事,蔺筱愣了下:“他家里没事吧?”
  “应该没事,具体我们也不清楚,他没有细说,如果有,等他上线我们问问,飞天我们听说你报名参加了虚拟战甲师大赛了,怎么样,明天就是初赛,你紧张吗?”
  蔺筱笑道:“还好,尽力吧,我今天上来是为了看看初赛预测题目,做个准备。”
  “飞天你肯定行的,我们相信你!”自从见识过蔺筱在虚拟战甲师考核上的表现,免风对蔺筱就有一种天然的崇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