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2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他的人,但显然比他等级低很多的人,他根本看不上,他是个贪婪的家伙!”
  说到这里,蔺筱已经大概猜测到,于容应该是先在多多的身体试验出了成果,然后移植到自己身上,而艾伯作为他的学生,显然也没有逃脱命运,那些晶状体,应该就是他们吸食吞噬精神力的媒介。
  不得不说,于容在某些方面真的很有天赋,只可惜都用错了地方,从塔尔中将这边出来,蔺筱回了房间。
  秦硕看到他笑道:“去看过莱恩和塔尔中将了吗?”
  蔺筱走过去,头靠在秦硕的肩膀上,轻轻蹭了蹭作为回应。
  感觉到少年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秦硕伸手摸摸他的头发:“筱筱,在想什么?”
  蔺筱抬头,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目光落在窗外,此时阳光明媚,完全没有了昨日晚上黑云压顶那般的感觉。
  “我在想力量真的那么重要吗?”
  他其实不理解于容的执着。
  不惜一切代价想要获得力量,最后又能得到什么呢?
  秦硕将他抱在怀里:“或许他要的并不只是力量吧。”
  “那他想要的是什么?”蔺筱侧眸看他,眼里带着求知欲。
  这样认真的蔺筱,有些可爱。
  没有让他等太久,开口道:“大概是想要满足虚荣心吧。”
  “虚荣心?”
  “恩,我翻阅了于容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他出身并不好,在边缘星上被祖父养大,通过努力考上大学,他本身是极为优秀的,可到了帝星后,见过帝星的繁华,见过周边人的生活,视野打开后,心却变窄了,大概是因为生活习惯和生活条件所致,于容在大学期间并不合群,甚至有些孤僻,也遭受过很多的冷嘲热讽,但他依旧是优秀的。
  不然康安先生也不会看重他,将他收做关门弟子,大概是这些经历,让他对于力量有着狂热的崇拜和追求吧,可惜他的天赋似乎到了玄字级别之后,想要继续上升就越发艰难了,落差是他接受不了的……”
  听秦硕这样说,蔺筱点点头:“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那康安先生呢,于容说他的老师也在进行基因实验,是真的吗?”
  “是真的,但并不是他想的那样,帝国一直以来都有对异族进行研究,康安先生是其中之一,不过这个项目一直都是绝密的,于容能够知道,应该也只是巧合吧。”
  闻言蔺筱彻底明白了,问了最后一个问题:“那康安先生的死和驻军基地医生的死都和于
  容有关吗?”
  秦硕点头。
  蔺筱忽然笑了下:“即便是听了他的遭遇,我依旧对他没有半分同情。”
  秦硕将他按在怀里:“你不需要同情他,筱筱,他并不值得同情。”
  从塔尔哪里知道,于容企图要劫持蔺筱那刻起,秦硕就深深后悔让他死得太轻易了。
  阿尔法234星的战后收尾工作做得很顺利。
  原本秦硕已经批准塔尔可以回帝星复命,顺便对他的职务进行调动,却被塔尔拒绝了,他申请继续留守在这里,不愿调配。
  秦硕接受了他的意愿,但该有的荣誉并没有落下,在他们走后,塔尔中将因为在阿尔法234星驻守多年,屡次战胜异族,升为上将。
  跟谁秦硕登上返航的航舰,再次回眸眺望一片无际白雪茫茫的阿尔法234星,蔺筱内心已经变得平静。
  他知道每一个和平的背后,都有一群默默付出和坚守职责的、可爱的人。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老婆贴贴~咱们回家么~
  二更完毕~~


第125章 猫猫熊被搭讪。
  蔺筱回到帝星的第一天, 什么也没有做,安安心心缩在王宫一天,秦硕也特意放下工作,好好陪着他享受了一天的安逸。
  如果说这一天有什么让蔺筱觉得意外的话, 就是秦硕有些太黏人了。
  到最后蔺筱按着酸腰的。芋沿的腰, 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真的不行了。”
  虽然他也很渴望秦硕的碰触, 但继续下去, 他感觉自己真的要被掏空了。
  只是想帮蔺筱按按腰, 放松一下的秦硕, 闻言笑着凑过去亲他:“我知道,不做了, 帮你按一下。”
  “你方才也是这么说的。”蔺筱控诉地看着他。
  秦硕汗颜地摸摸鼻子, 心里忍不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得有些过分了。
  可分别这么久,又让蔺筱经历了那么凶险的事情,他真的很想好好感受他的存在, 一不小心好像就失控了。
  “对不起, 我下次尽量克制。”
  对上男人认真的黑眸, 和突如其来的道歉, 蔺筱心里泛起柔软,面颊染上一层红润:“这事其实……也不能全怪你,我自己也很想……”
  看着面前脸色红润,透着羞意的少年,秦硕很清楚,蔺筱这样说就是不想他把所有事情都揽在自己身上,少年就是这样, 很温柔很善良, 很体贴。
  很难不让人喜欢。
  伸手搂住蔺筱的脖子, 在他额上落下一吻:“睡吧,我陪着你。”
  蔺筱确实很困,闭上眼睛,凑到秦硕身边,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蹭了蹭,安心睡了。
  这一觉蔺筱睡的又沉又舒服。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疲惫都消除了。
  距离他假期结束还有半个月时间,又因为他们小组在阿尔法234星的遭遇,所以军区特别批准他们可以带薪休假一周。
  对此众人都没有意义。
  老管家见他从楼上下来,笑着迎上去:“小殿下,今日陛下的量衣官会过来,等下用完餐,小殿下也过去测量一下,给您和陛下做几件新衣。”
  闻言蔺筱愣了下:“我就不用了吧,我还有……”
  “请您不要推辞,过几日王宫会举办晚宴,到时候您和陛下恐怕要一起出席。”
  “要举行晚宴?”蔺筱有些惊讶,他还没听秦硕提起这件事情。
  老管家笑道:“是的,过几日五大龙族的首领会来帝国开会,按惯例要举办宴会。”
  “原来是这样。”蔺筱知道,帝国五大龙族分别是金耀巨龙族,蓝宝石巨龙族、红焱巨龙族,银月巨龙族和黑龙巨龙族。
  而这五大巨龙均已深渊巨龙为首。
  见蔺筱没有多问,老管家悄然地松口气。
  用过早饭,蔺筱跟随老管家,见到了专为皇室制衣的量衣馆,一个束着一头白色长发的优雅老者。
  “这就是小殿下吧?”量衣官上前恭敬地同蔺筱打招呼。
  自从他同秦硕在一起之后,他的称呼就从小少爷变成了小殿下。
  起初蔺筱还有些不习惯,后来还是老管家告诉他,作为陛下日后的伴侣,只有这样的称呼才贴切,渐渐他就习惯了。
  原本蔺筱以为过来这边最多只是量一下三围尺寸,结果当量衣官助理那来一打问题调查表,才知道还有这一环节。
  “第一次为小殿下制作衣服,对小殿下的喜好不甚了解,还请小殿下 辛苦一下。”
  没想到是这样,蔺筱忍不想当初秦硕是不是也做过这样的事情。
  问题很详细,包括他喜欢的颜色,喜欢的宠物,喜欢的食物等等面面俱到。
  让蔺筱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制作战甲时,也加入这样的问卷调查,更针对性制作私人战甲呢?
  感觉好像不错。
  “这样的问卷可以发我一份吗?”
  有了想法,蔺筱就想要实践一下,刚好他这几天着手为战辛和战士制作战甲,等不回头就给他们发一份。
  对方好似没想到他会想要这样的东西,愣了下,随后笑道:“当然没有问题,我发您电子版的可以吗?”
  “再好不过了。”
  做好测试,蔺筱笑道:“辛苦你们了。”
  “小殿下客气,这都是我们分内的工作,衣服出来会给您发小样,如果觉得合适我们便会做成品。”
  老管家闻言:“剩下的事情,和我联系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