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2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想了下:“不能一起过吗,过年就是要很热闹才行。”
  秦硕见他眼里的期待,笑了下:“那就到时候再说吧,反正还有时间。”
  蔺筱点头,心里却想着秦硕的生日要怎么给他办。
  尤其秦硕过往都没有过过生日,那么第一个生日肯定要好好办才行。
  等虚拟战甲师大赛结束后,他得好好想一想。
  用过晚餐,蔺筱去工作间,继续忙碌决赛的事情。
  距离结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头盔和胸骨都已经完成,就剩下四肢的拼接。
  蔺筱不紧不慢的按照自己的速度来完成。
  陶特看着视频同莱恩道:“这个月你们派去工厂做技术指导的人是谁?”
  “你不如直接问,蔺筱去不去直接一点。”
  “那他去不去?”
  “这个月是他和林克,跟着第五组组长一起过去,迟早要去的,你就不要担心了,他比
  我们以为的要懂事很多。”
  “我自然是放心,不过你也不要忘记我和你说的话,军区有些传统要改一改了。”
  莱恩知道他这话的意思,他其实也觉得军区战甲研发部有些太过于保守了。
  只不过上面一些人思想太过于顽固。
  “这件事情我已经在考虑了,只是时机还不够。”
  陶特哼了一声:“别人我不管,蔺筱不能被你们这种情况扼杀了。”
  “当然,别说得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在意他似的,我也是他的师父这一点,请你记得。”
  “我就怕你太顾全大局,忽视了他。”
  “怎么可能,他可是我莱恩唯一的徒弟。”
  甚至他对蔺筱的期望很高很高。
  这一晚上,蔺筱将两个制作好的手臂拼装好,剩下的腿部,再有1、2天也就可以完成,剩下的时间就只是调试。
  从光网登出,蔺筱直接回了房间,秦硕已经提早在床上等他。
  不知道怎么回事蔺筱就忽然觉得,这场景有那么点像是,妻子等待晚归的丈夫回家。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噩耗~
  求收藏~~


第70章 大龙龙的对策。
  想到这一点, 蔺筱面颊发热。
  忍不住想,他和秦硕是不是该分开睡了。
  之前他是兽态和小孩的样子,同秦硕一起睡没什么。
  现在他已经恢复正常,在一起睡总觉得有些别扭。
  何况依照秦硕的年岁, 迟早要结婚, 他们总这样睡在一起像什么样子。
  看蔺筱走过来, 不在状态的样子, 秦硕忍不住问:“在想什么?”
  蔺筱抬头看过去, 对上秦硕关心的眼神, 心里微微一颤,觉得这件事情, 既然意识到了,
  就不能当没发现,这种事情秦硕肯定没办法直接和他说,毕竟这是秦硕的房间, 总不能让秦硕这个主人搬出去或者同他说, 你搬去隔壁住吧?
  “秦硕。”私下里, 没人的时候, 蔺筱会叫他名字,“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分开睡了,我明天搬去隔壁吧。”
  突然听见这句话,秦硕脸上的表情一僵,眉头微蹙,压下心里的不安,故作困惑地看向蔺筱:“筱筱不想和我住在一起了, 为什么, 是我惹你不高兴了吗?”
  他问得小心翼翼, 惹得蔺筱心里很不是滋味:“当然不是,只是我现在恢复了,在和你一起住下去,就不太好了,秦硕你日后会结婚吧,到时候你就要和你的伴侣住在一起,我迟早是要搬出去的。”
  他觉得他这些话说得没有问题。
  秦硕看着蔺筱黑白分明的眼睛,克制的滚动了下喉结:“那也不急于一时,我、还没有找到伴侣的打算,这种事情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所以你可以不用搬走。”
  “那也不合适,我们是好朋友,偶尔住在一起还可以,但哪有好朋友,每天都睡在一起的,就算你现在没有结婚的打算,也不太好,所以我明天还是搬去隔壁住吧,虽然不睡在一起,但我就隔壁,很近的。”
  蔺筱朝他笑着,语气温和地同他说着。
  显然他已经决定好了。
  不论秦硕说什么,都不会动摇。
  原本很好的心情在这一刻降至冰点。
  却不敢在蔺筱面前表露分毫,只能点头:“那好吧。”
  见他答应,蔺筱满意地躺下:“睡吧,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
  然而秦硕却一点困意都没有。
  只要一想到蔺筱马上就要离开他,不睡在这里,秦硕眼神里的情绪涌动,目光落在身侧熟睡中的少年身上。
  他有很多种方式留住他,可以让他这辈子都留在他身边,只可以专注地看着他。
  落在蔺筱身上的目光时而温柔缱绻时而狠戾狂妄。
  但到最后他也什么都没有做,因为舍不得。
  老管家一早就发现他们陛下今日情绪有些不太对劲,只是不好过问。
  直到蔺筱醒来后同他说:“管家爷爷,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把房间里的衣服搬去隔壁,今晚上我要去隔壁睡?”
  老管家闻言心里咯噔一下,小心翼翼地问:“小少爷为何要搬走,是陛下……”
  “不是,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现在已经恢复正常,再同他一起睡有些不太好,所以我搬
  去隔壁住。”
  “陛下那边同意了吗?”
  “他同意了,劳烦管家爷爷了。”
  蔺筱用过早餐后,便离开王宫去上班。
  老管家试探着问他秦硕:“陛下,小少爷今天早上说……”
  “按照他的意思吧。”
  不等老管家说完,秦硕便开了口。
  老管家看着秦硕,心里忍不住叹了一声,哪怕秦硕没有明确说过,但蔺筱对于秦硕而言意味着什么,他心里很清楚。
  只是眼下他有些看不透,秦硕究竟在想什么,怎么会允许蔺筱搬出他的房间呢?
  事实上昨天晚上,在蔺筱熟睡,秦硕盯了他半天之后,连夜爬起来翻看了《爱情宝典》想从上面寻找到答案。
  好在他的祖宗们经历很丰富,秘籍上还真有他要找的答案。
  他的祖宗之一,有一位经历同他相似。
  也是在感情不明时,伴侣要同他分开,这位先祖起初并不愿意,后来还是答应下来,之
  后分开的一段时间里,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事实上相处久了,彼此之间都会形成习惯。
  这位先祖正是利用这点,在适当的机会表现得很脆弱,让对方心疼,继而重新回到之前
  的相处模式,并且借此机会表达了心意。
  这一段记载,秦硕反复看了很多遍。
  觉得自己眼下就可以利用一下。
  小心翼翼将《爱情宝典》藏好,秦硕重新搂住少年才安心睡下。
  感觉到老管家的担心,秦硕也没有多解释,这件事情谁也帮不到他,只有他自己。
  蔺筱没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既然秦硕答应了,他心里也就没有什么负担。
  不过也想到自己可能多少会有些不习惯,但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李副官将他送到军区战甲研发部。
  下车后林克已经在门口等他。
  他们要做军区提供的车,去工厂那边。
  看到蔺筱下车,林克朝他挥手:“蔺筱这边。”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蔺筱走过去,跟着他一起坐上车,才发现罗然还没有到。
  车上只坐了一位第五组的组员叫邢言的戴眼镜男生。
  看到他们上车,邢言笑道:“罗然组长在给其他人交代事情,会晚一点,我们等等他。”
  “好的,不着急。”林克闻言应了一声,随后问道,“我们去那边主要负责什么?”
  对方知道他们两个人都是第一次,也没有感到意外:“去那边主要是解决他们的一些问题,同时指导传授他们拼装上的一些技术,你们第一次过去,跟着我们就好了。”
  “好的,谢谢你。”
  “不用客气,这不算什么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