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9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推开门时面上带笑, 脸上的酒窝清晰可见, 让他看起来年轻很多。
  “两位老师, 蔺筱。”
  “快快进来, 单教官你来得可真快。”莱恩热情地将他张罗进来,也不等单简多说, 就将一旁的战甲兽球送到他面前, “就这个战甲劳烦你试用一下,介于你知晓自主意识战甲的事情,我们也不瞒你, 找你来主要就是想看看这战甲是不是拥有自主意识。”
  单简还真没想到这真是一个, 极有可能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眼睛顿时亮起来:“老师您该知道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一旦激活, 就……换主人很麻烦的, 所以我……”
  “要真有自主意识这战甲就是你的了,只要你日后愿意配合我们搞研究,我们没有问题,本来战甲制作出来,就是要让合适的人使用的,不是放着好看观赏的,放心好了, 再说你和蔺筱大哥是朋友, 我们信得过你。”
  被帝国三大地字级别的战甲师其中两人围着说信任。
  单简觉得这就是他这辈子最高光的时刻了。
  “两位老师放心, 日后只要需要,只要不是在我出任务期间,我随时配合研究。”
  单简说完还冲两人敬了个军礼。
  蔺筱在旁边没有打扰三人,直到单简同莱恩和陶特说好后,冲他眨眨眼。
  然后在他们期待和不安的目光下,激活了战甲兽球。
  一套纯白色的战甲浮现在半空中,身上流光闪现,和银灰色冷酷的赢神将军相比,这套战甲则有一种清冷缥缈谪仙的感觉。
  单简将战甲甲衣附身。
  转瞬间,精神力就同这套战甲建立了连接。
  单简觉得这种感觉很玄妙,就好似这套战甲和他是共生关系,就是他的身体一部分,他了解它,它也懂他。
  不管是不是具有自主意识,这套战甲都是极好的。
  他在原地试用,越是试用,越感觉到其中的玄妙。
  和这套战甲相比,他一直使用的地字级别的战甲完全就不够看了。
  以前觉得也挺好,可如今有了更好的,才知道一直使用的战甲,延迟性有多高,难怪上一次同战颜对打,他会被揍得那么惨,完全没有还手的机会。
  要是当时他拥有这套战甲,输赢就不一定了。
  这么想着,他很想穿着这套战甲回去同战颜再好好比一比。
  就在他想这些的时候,突然一道软糯缓慢的声音响起:“你……好……呀……”
  单简突然僵在那里,过了好半晌,确定自己不是出现幻觉了,忍着激动的心情:“你好呀,你是我身上这套战甲吗?”
  这句话问完,那边好半天都没有动静,就在单简开始忐忑是不是听错了的时候。
  那道软弱的声音又一次以很慢的速度响起:“我……是……”
  单简激动了,兴奋了,这真是一套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他也拥有一套自主意识的战甲!
  因为过于兴奋,他甚至都没有发现这套战甲说话速度很慢。
  忍着激动的心情,单简继续和它搭话:“见到你很高兴,你放心以后我会好好对你,给你买世界上最好看的战甲兽壳,你有什么要求尽管和我说,我能做到都会答应!”
  说完激动地等着战甲回应。
  这次过了更久的时间,战甲才发出声音:“我……没……有……要……求……”
  “没有要求也没有关系,你可以慢慢想,哦对了,你有没有名字,要不要先给你起个名字,你看你浑身雪白,这么好看,肯定得有一个名字,我问问大家的意见,你等等别着急!”
  单简说完,睁开眼睛看向面前看着他的三人。
  莱恩觉得过往的经历中他还没有像今天这样不安过:“怎么样?”
  最后一个尾音都有些发颤。
  单简笑着点头:“有,有自主意识。”
  陶特立刻拔高了声音:“拥有自主意识?”
  说完转头看向莱恩,眼睛里全是兴奋,两个人甚至因为激动还抱了一下。
  “我们的想法是没有错的,只要活性值达到55点以上,就可以激活战甲的自主意识,我们做到了,在我们有生之年,没想到可以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我也没有想到,我现在心情太激动了,我无法平静,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干劲,现在热血沸腾!”
  如果两个人不是以乱糟糟的头发浓重的黑眼圈说出这样一番话,还挺像那么回事。
  但两个人以这种状态,说自己很好没事,多少有些诡异。
  好在蔺筱和单简能够理解两人激动的心情。
  蔺筱笑道:“两位师父冷静一下,不要太激动,先喝点水,既然拥有自主意识,那我们就和战甲说说话,单简教官,恢复成战甲兽球,让我们和它说说话。”
  单简也是激动的忘记了,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收回成战甲兽球是可以无障碍和他们沟通的。
  解除甲衣附身之后,一颗白色的战甲兽球静静躺在简单的掌心上。
  众人一起盯着这颗圆球,期待地等着它开口。
  奈何这颗球无动于衷。
  莱恩不安地看向单简:“这,怎么回事?”
  单简给了他一个稍安毋躁的眼神:“可能是害羞。”
  说完轻轻摸了摸圆球的脑袋:“打个招呼,这两位是你的制作者。”
  在他说完,圆球过了好一会,忽然动了。
  就见原本光滑的圆球中间缓慢的裂开一条缝,就像录像机里播放出来的慢动作一样。
  四人紧张地盯着那条缝,没敢打扰,然后就听见:“给……我……起……什……么……名……字……呀……?”
  听完这句话,莱恩和陶特下意识看向单简:“什么意思?”
  单简笑道:“刚刚我和它说,要帮它起一个名字,两位师父,这战甲叫什么名字?”
  说到这事,莱恩和陶特制作出这套战甲之后光顾着兴奋,哪里能想到起名字的事情。
  被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这件事。
  “对,是该起个名字,陶特你有没有什么好想法。”莱恩觉得自己现在脑袋像是浆糊一样,什么都想不起来。
  陶特也一样:“我没有什么好想法,蔺筱你快帮师父们想想。”
  蔺筱没想到这么重要的事情竟然落在他身上:“我起不好。”
  “没事,你来吧,我们相信你。”
  蔺筱看向单简:“教官你有什么想法没有,这套战甲雪白如月辉,流光璀璨如星光,月魄星魂怎么样?”
  “月魄星魂?”单简笑起来,满意的点头,“好好,我觉得可以。”
  莱恩和陶特也点头:“行,就叫月魄星魂!”
  起好名字后陶特冲战甲兽球道:“以后你就叫月魄星魂,你喜不喜欢这个名字啊?”
  战甲兽球晃了晃,然后缓缓张开嘴:“你……们……好……呀……^_^”
  莱恩和陶特:“……你好呀。”
  说完对视一眼:“我怎么觉得这孩子反应有点慢呢?”
  刚刚单简让它打招呼,这都过去好一会了,这才反应过来。
  莱恩点点头:“是有点反应慢哈。”
  单简试图找补:“可能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也有自己的个性,这可能就是个慢性子。”
  莱恩和陶特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怕自己做出来的战甲有瑕疵,准备替月魄星魂好好检查的时候,战甲兽球缓慢开口:“名……字……好……听……我……喜……欢^_^”
  四人:“……”
  蔺筱没忍住笑了出来:“有点可爱。”
  单简眼里也带着笑:“小赢性子活泼,是个话痨,小月性子慢,它们两个应该能成为好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