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3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笑看他不语。
  李安拍拍他肩膀:“不要自取屈辱。”
  周辛笑着道:“谈恋爱的人能和咱们一样吗,你说蔺筱回去干什么。”
  牧旭瞬间秒懂,挥挥手:“行吧。”
  蔺筱笑着同他摆摆手,径自往学校走。
  事实上他回去并不全然为了同秦硕视频的,也是想着把剩下的四肢快学做完。
  结果没等他进屋,就收到牧旭发来的消息:【蔺筱快快快,十万火急,周辛和人打起来了!】
  蔺筱愣了下:【怎么回事?】
  他这才回来一会,怎么就出事了。
  【你别急,我现在过来。】
  蔺筱不得不收回进屋的脚步,转身跑出了寝室楼。
  找到牧旭他们的时候,刚到夜市入口的地方。
  周辛被李安和牧旭拉着,面色通红,显然怒火烧得很旺。
  而对面一个比周辛高大的男生也是怒目而视。
  好在对方也有朋友拉着,两个人才没有打成一团。
  看到蔺筱过来,牧旭连忙道:“老大你可来了,快劝劝吧。”
  “怎么回事?”刚刚太匆忙,牧旭也没有时间在通讯里面说。
  所以蔺筱还不知道怎么就闹成这样了。
  牧旭其实也有些懵逼,周辛为人虽然挺傲的,但那是以前,自从他们熟悉以后,越发觉得周辛这个人有时候就是有些中二期有过的感觉。
  刚刚他们和蔺筱分开之后,一起往夜市这边走,刚到入口这个地方,就碰上这几位穿着帝国第一军校校服的男生,对方和他们擦肩而过,还没等走开,周辛突然回头冲对方说了一句:“你说什么?”
  接着就吵了起来。
  牧旭一脸无语的道:“一开始我们还不知道周辛怎么了,后来听对方话语里的嘲讽,应该是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对方在周辛能听见的地方说了垃圾话,所以周辛才发火的。”
  在牧旭看来,这纯属就是对方闲得蛋疼没事找事。
  了解完,蔺筱看向被同伴按着的高大男生,眉头紧蹙起,这件事情的起因很显然是对方的责任。
  没事挑衅,揍也白揍。
  感觉到蔺筱的目光,对方挣脱了同伴的束缚,瞪眼道:“看什么看,再看吧你眼睛挖出去!”
  蔺筱嗤笑一声,嘲讽意味慢慢,听着身边牧旭头皮一麻。
  不等他开口,就听蔺筱:“第一次见到蠢货,难免有些意外。”
  “你说谁是蠢货,你找死!”
  “说谁自己清楚,看清楚这是皇家军事学院的地界,撒野你也看好地方!”蔺筱上前一步,好似丝毫不怕对方能把他怎么样。
  显然是没想到蔺筱能如此,跟在高大男生身边的人也劝道:“算了吧,郑寻。”
  他们现在也后悔跟着郑寻出来了,本来因为交流会要开始了,过来这边转转,平时他们也没有时间到皇家军事学院这边来,虽然郑寻平时就挺能惹事的,把自己看得很高,觉得老子天下第一。
  但谁能想到这人竟然这么没有分寸,仗着自己家里有点背景,竟然跑到这边找茬儿挑衅。
  听见同伴的劝说,郑寻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气焰很狂:“怎么,碰见皇家军事学院的人你们就怕了,你们怕了,老子可不怕,我就是直说了,就是看你们不顺眼,怎么招吧!”
  此时这边动静已经引来很多人围观。
  虽然交流会的原因,皇家军事学院最近来不少人,可大多数都是穿着皇家军事学院校服的学生。
  这会听见郑寻如此狂言,有好些皇家军事学院的学生眉头紧蹙起来:“哪里来的蠢货,到这里叫嚣,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当真是小看我们皇家军事学院了是不是!”
  有人这样说,人群里立刻传来附和。
  眼看情况越来越糟糕,跟在高大男生身边的人脸色也变得难看:“郑寻你自己惹的事,你
  自己解决,我们先走了。”
  说完也不等郑寻反应,转身迅速离开危险源。
  笑话,他们只有3个人,就算郑寻能打,又能打得过人家一整个学校吗,还不快点溜,
  等着挨揍吗?
  郑寻好像没想到同伴会这样弃自己不顾。
  瞬间,气焰好似就没有方才那么强了:“怎么你们还想仗着人多,欺负我一个不成。”
  他这话一出来,顿时惹来大片嘲讽。
  蔺筱抬手拍拍周辛肩膀:“好啦,别气了,我们走吧。”
  继续和二逼说话,简直掉价。
  看到他们转身,郑寻下意识道:“等下,你们不准走!”
  蔺筱四人停下看他,李安开口:“你还想怎么样?”
  郑寻梗着脖子:“我要和你们比试!”
  “比试?”牧旭像是听见什么笑话一样,嗤笑一声,落在对方身上简直像是看白痴。
  “对,比试怎么不敢?”郑寻像是终于找到反击点一样,挑衅地看着他。
  不等蔺筱他们开口,人群里已经有人先一步开口:“你知道人家是什么专业的吗,张口你就比试,第一军事学院到底是什么地方,能教出这种二百五?”
  郑寻脸一黑:“我是作战专业,你们难道不是?”
  蔺筱想不出,这人是怎么长大的,到现在还没有被打死简直是奇迹一样的存在:“我们不是,我们是战甲师专业的。”
  蔺筱话音一落,郑寻表情一僵,好像完全没有想到一样。
  “你想比什么,我来。”突然从人群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蔺筱转头便看到战止跟冉星从人群里走过来。
  蔺筱愣了下:“三哥你们怎么来了?”
  “有人欺负我弟弟,我还能看着吗!”战止伸手将他拉到后面,“到一边等我。”
  蔺筱想说什么,结果被冉星拉住:“你让他去吧,也不能让人家小瞧了咱们皇家军事学院不是!”
  看见战止,郑寻道:“你是谁,凭什么替他们出头。”
  战止脱下校服外套递给冉星,一边解着衬衫扣子一边道:“你是陪战甲师过来这边踩点的
  吧,既然如此那刚好,都是要参加交流会的,刚刚那是我弟弟,同时也是我的战甲师,替我弟弟和战甲师出头,没有不对的吧,不是要比试吗,来吧,别磨叽,你们第一军校出来的作战兵,不会只是个敢挑衅的怂包吧?”
  郑寻被他说的脸上有些挂不住:“既然如此,那你就好好看看我们第一军校出来的作战兵到底是不是怂包!”
  战斗一触即发,人群里为战止加油打气的声音络绎不绝。
  尽管知道自家三哥很厉害,可蔺筱还是忍不住担心。
  然而事实上,还没让他担心多久,战斗就结束了,快的简直让人想象不到。
  看着被一脚撂倒在地上的郑寻,战止嗤笑一声,收回腿:“就这儿?”
  冉星将手里的衣服递给战止,对躺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的郑寻道:“同学我是皇家军事学院医疗专业的,既然我男朋友打伤了你,我来帮你看看吧。”
  可以说冉星这刀补的,伤害不大,侮辱性极高。
  郑寻强撑着拍起来,伸手指指他们,示意他们等着,转身狼狈地离开。
  蔺筱走过去:“三哥你没事吧?”
  战止已经穿好校服:“我能有什么事,菜鸡一个,你们还好吧?”
  周辛道:“我们也没事,谢谢三哥。”
  周辛心里清楚,虽然是对方先挑衅的,但他也没有控制自己脾气,如果不是战止突然出现,他们还真不是特别好收场。
  “我当时要是压住脾气就好了。”
  对上周辛歉意的笑,战止摇头:“还好你没压住,不然这货八成真要以为我们皇家军事学院没人了。”
  牧旭点头:“就是,这小子长这么大没被打死真是奇迹了。”
  冉星笑道:“你们这是准备去逛街夜市吗?”
  “对呀,刚到这门口就碰上这货了,蔺筱他都回寝室又回来的。”牧旭笑道,“你都快要进寝室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