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4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抬眸看着夜空中的闪闪繁星,忍不住眯起眼睛, 此刻他突然觉得自己很轻松, 在星空夜海中漂浮竟然让他感觉到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轻松自在。
  好似绷紧的神经全部放松下来, 解压感十足。
  “我喜欢这里。”蔺筱忍不住开口,起身张开双臂,感受着风从指尖穿过。
  秦硕没有打扰他,安静地注视着少年,眼里是化不开擦不掉的缱绻温柔。
  从云朵船上下来时,蔺筱还有些意犹未尽。
  他感觉很好,这段时间因为考试的事情一直绷紧的神经,因为这趟神奇的旅行彻底放松下来,现在他整个人心情都好得不得了。
  “今天谢谢你,我玩得很开心。”
  秦硕笑道:“我还知道其他地方,下次带你去。”
  “好。”
  蔺筱没有犹豫便答应下来。
  两人从光网登出后,秦硕抬手揉了揉躏筱的脑袋:“不早了该去用晚餐了。”
  蔺筱点头,也觉得自己带着秦硕沉迷网络有些不太好。
  毕竟秦硕可是一国之君,要是因为他沉迷网络不可自拔,他可是罪过了。
  好在秦硕看起来自制力还是挺强的。
  *
  莱恩将通过第三科目考试的考生信息总结排出拍卖会的顺序。
  能够参与拍卖会的作品等级,至少要达到黄字二阶。
  这也就表明肖旭会长的外甥李盎将无缘这次拍卖,虽然制作出黄字一阶的他,也通过了虚拟战甲师资格考核,却并没有获得参加拍卖会的资格。
  肖旭从莱恩这边接到顺序名单时,难得没有再同莱恩说起“优秀”的外甥。
  莱恩放下名单后,笑道:“最后一件拍品等级将会保密到拍卖会现场揭晓。”
  肖旭愣了下,看了眼上面全部是星号的名单:“这么神秘,是谁,很厉害吗?”
  莱恩笑笑:“暂时还不能说,只能说很有天赋,等着瞧吧,这次的拍卖会肯定会很热闹。”
  肖旭讪讪地笑了下,他心里复杂得要命。
  本以为自己外甥能成为本次黑马,却不承想连马蹄子都不是,想起来就头疼。
  肖旭拿到名单顺序后,便在虚拟战甲师协会挂上了拍卖会开启时间。
  需要参与者凭票入场。
  虎斑一直在等这一刻,看到消息后,立刻抢了三张,蔺筱到时候作为考生可以免票进入,但是他们就不行了。
  虎斑刚抢完,再刷新就发现9999张票,全部一扫而空,就和他猜想一样,这一次拍卖会有不少人期盼着。
  提醒蔺筱上线后记得看拍卖时间,虎斑才登出。
  蔺筱第二天上线,便收到两封私信,一封是虎斑提醒他去看拍卖会时间,另外一封则是虚拟战甲师主考官莱恩大师给他发来的信息,首先是恭喜他通过虚拟战甲师考核,成为正式的虚拟战甲师,之后是通知他参加虚拟战甲师考核作品拍卖会,时间和邀请函都有,最后是莱恩大师愿意作为他现实世界里的推荐人,推荐他去考取现实世界里的战甲师资格证。
  对于蔺筱来说,最后这一条消息充满诱惑,只可惜他现在还不做不到。
  给莱恩回信,蔺筱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委婉表示自己因为一些原因,还不能参加现实的战甲师资格证考试。
  莱恩收到回信时,多少有些意外,同时对于蔺筱的拒绝感到十分的好奇和在意,就单独同他又发了一次私信:【如果现实经济困难的话,我可以资助你,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放弃大好前途。】
  蔺筱完全没想到莱恩还会给他回复,一时间有些受宠若惊:【不是经济上的问题,是我自身的原因,真心感谢您,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去参加战甲师资格证考试的。】
  莱恩看着回复,心中更复杂了,如果是经济上的困难他还能帮一帮,若是身体上的困难,他真的就爱莫能助了,难道他看好的人,现实世界是残疾吗?
  可按照常规来看,若是现实身体残疾,在虚拟世界也会表露出来,基因检测系统可不会出现错误,哪怕在虚拟世界残缺的地方会被修饰,也能看出不同。
  也许是内在的疾病吗?
  莱恩叹了口气。
  蔺筱将邀请函保存好,回复了虎斑后,登出光网,等秦硕下班后,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他。
  “所以后天晚上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参加拍卖会,我可以带一个人进去。”
  面对这样的邀请,秦硕根本不会拒绝,只是笑道:“你要带我进去,那虎斑他们呢?”
  “他们有票啊。”虎斑给他消息里说票已经买好了,就等着到时候支持他了。
  秦硕刚知道这个消息,肯定来不及买票,他自然要带他一起进去。
  虽然蔺筱的回答和他想要的不太一样,但这个时候秦硕也不会太挑剔。
  笑道:“我的荣幸。”
  秦硕能陪他一起,他也很高兴。
  毕竟是蔺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秦硕特意在虚拟世界为他们置办了衣服,虽然两人都是黑色的西服配领结,可是他的领结是银色的,蔺筱的则是金色的。
  从小细节上,让两个人看起来像是在穿情侣装。
  蔺筱上线后收到秦硕为他准备的礼服时,多少有些惊:“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他都没有想到去拍卖会现场要穿得庄重一点。
  秦硕笑道:“知道你会忘,所以我就准备了,穿上试试。”
  在全息世界里换装只需要一键换装即可完成。
  换好衣服,蔺筱弯起眼睛看着秦硕身上和自己身上的西服:“我们两个看起来像是兄弟一样。”
  把这套衣服当成情侣装穿的秦硕:“……兄弟?”
  “对呀,你看我是金色领结,你是银色领结。”蔺筱说这话的时候,还拉着秦硕站到镜子前照着。
  秦硕失笑又无奈地摸摸他的头:“时间不早我们出发吧。”
  他不要继续这个话题了,总有一天他会告诉蔺筱,这不是兄弟装,是情侣装。
  来到拍卖会场,蔺筱出示了邀请函后,带着秦硕来到主办方为他们安排好的位置。
  同秦硕落座后,坐在他们前排的少年转头,不是别人是那位叫做阿印的少年。
  看到蔺筱,阿印自来熟的道:“你来了,怎么样你的作品是什么极品的,第几个出场?”
  蔺筱拉着秦硕坐下,闻言道:“我不清楚,不好意思。”
  他是真的不清楚,毕竟他还没来得及看他的作品出场顺序。
  已经提前看过出场顺序名单的阿印闻言笑道:“那我帮你看看吧。”
  说完点开虚拟战甲师协会官网找打那个名单,光屏展现出来的信息十分清晰,从头扫到尾都没有蔺筱的名字,阿印一脸惊讶地道:“怎么会没有飞天你的名字?”
  蔺筱在他看的时候也看见了,那上面确实没有他的名字,但他并没有因为阿印的话表现出来紧张,若是没有他作品,今日他不会坐在这里。
  “怎么办,飞天你要不要去问问,怎么会没有你的名字呢,是搞错了还是怎么回事?”
  阿印一脸的着急,好像真心替他担心似的。
  却并不难听出他话里面的幸灾乐祸。
  “不用了,应该不会有错的,主办方应该有自己的安排,我收到邀请函了。”
  “可能是主办方搞错了呢,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等下真的没有你的作品,你在这里会不会很尴尬?”
  蔺筱觉得阿印这个人心思表现得实在太明显了,不就是想说他不在名单上,光有邀请函有什么用。
  正打算开口,就听身边人不愠不火的道:“有没有一种可能,下面未揭秘的就是飞天你呢?”
  秦硕的声音不大,却足够阿印听见。
  不等蔺筱回应,阿印像是受到什么刺激一样,破声道:“怎么可能!”
  秦硕挑眉,黑眸阴鸷地落在他脸上:“为什么不可能?”
  对呀为什么不可能,蔺筱有邀请函,又没有在名单上出现,那么极有可能就是他的作品很好,被当成这一次拍卖会的压轴之作进行拍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