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9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周五下午,李副官到学校来接蔺筱回家。
  忙了一周,蔺筱准备趁这两天休息日好好休息一下,便什么东西也没有带回去。
  回到王宫,边看到坐在沙发上等他回来的秦硕。
  蔺筱跑过去抱了秦硕一下:“我回来啦!”
  秦硕抱着他:“欢迎回家!”
  老管家笑着走过来:“小少爷这一周上学是不是累坏了?”
  “管家爷爷我不累的,军训结束之后我们除了每天早上的晨跑还在,就没有额外的训练了,现在都以上课为主,就和普通的大学生一样!”
  老管家听完点头:“那还不错,小少爷晚餐已经准备好了。”
  “好,我一会下来吃!”
  蔺筱和秦硕上楼换衣服,进房间后两个多日不见的人有不自觉地亲到一块去了。
  交换了一吻之后,蔺筱把自己在学校里的事情同秦硕说了一下:“我都没想到它能觉醒自主意识,这周末回去看看,你和我一起去看看呀?”
  面对这样的邀请,秦硕不会拒绝:“好。”
  手在蔺筱的腰上捏了下,蔺筱笑着躲开:“哈哈,你干吗。”
  “去洗澡吗?”秦硕咬他耳朵,蔺筱红了脸小声道,“一会还要吃饭!”
  “饿吗?”
  蔺筱摇头,秦硕笑着拉他进了浴室。
  一周没有见到这个人,蔺筱也很想念秦硕,两人就像是干柴遇烈火,碰到一起自然会产生一些效果。
  只不过到最后秦硕总能克制地停下来,蔺筱看着努力平复自己的秦硕,心疼地凑过去吻了吻他的唇:“继续吧,别忍了,你知道我不介意的。”
  秦硕拉着他的手放在唇上亲了亲:“再等等。”
  蔺筱太小了,他还有些舍不得。
  蔺筱故作生气地瞪他:“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秦硕挑眉:“为什么这么说?”
  “那你都不碰我?”
  秦硕被他反咬一口气笑,捏他的脸:“别来招惹我,不然办了你!”
  “那你来呀,怕你呀,你是不是不行,你要不行……唔……”
  他话还没有说完,嘴巴就被秦硕咬了一下,对上男人危险的黑眸,蔺筱心底不禁一抖。
  “筱筱,别撩我,我也不是每次都能停下来!”
  蔺筱哼唧一声抱住他:“那你就不要停啊,我又不怕的!”
  这么说着,蔺筱抬眸渴望地看着他。
  这一瞬间,秦硕觉得自己再忍下去恐怕就有些对不起自己了。
  放纵的后果就是,晚饭两个人都没有下来吃。
  厨房来问老管家要不要再热一下饭菜的时候,老管家笑着道:“做一些合适消化的食物备着。”
  翌日一早当温暖的阳光破窗洒在床上时,蔺筱睁开眼睛,看着睡在身侧的男人,眼里泛起一点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他们发生了最亲密的关系,过程比他想象的还要刺激。
  虽然身上有些发酸,但不难忍受。
  感觉到蔺筱的目光,秦硕睁开眼睛顺势笑着将他搂在怀里:“醒了,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睡饱了,你今天怎么没有早起上班?”
  秦硕笑着看他:“不想我的宝贝刚和我发生亲密关系后,睁开眼睛就看不到我!”
  蔺筱闻言眼里笑意更盛,虽然他能理解秦硕的身份与之责任,但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他确实想要在醒来时可以看到他。
  缩进他怀里:“你怎么那么好,感觉更喜欢你了!”
  “恩,你也只能喜欢我了,筱筱,你要对我负责了。”
  蔺筱被这句话逗笑:“恩,我会对你负责的。”
  两个人在床上腻歪了好一会,眼看要错过早饭擦枪走火时,蔺筱肚子叫起来:“我记得我们昨天晚上就没有吃晚饭。”
  秦硕亲了亲他眉心:“我的错。”
  起床穿好衣服,蔺筱和秦硕下楼用餐。
  面对满脸笑容的老管家,蔺筱多少有些心虚,好在老管家很体贴什么都没有多问,只是今天的早餐都换成了很好消化的食物。
  其意思简直不言而喻。
  用完早饭,秦硕陪蔺筱回了斯图尔特家。
  战颜难得休息一天,左伊原本想着让他多睡一会儿,结果一大清早战颜就起来去院子里跑步去了。
  现在他们家崽子,各有各的忙,很少回家。
  站烈一早上班就走了,左伊偶尔留在家里,偶尔就和朋友聚会。
  蔺筱和秦硕过来时,左伊刚好约了朋友出去,家里就剩下战颜一个。
  看到他们过来,战颜恭敬地叫了一声:“陛下。”
  秦硕同他点点头,算作打招呼。
  蔺筱则跑到战颜身边:“大哥,小赢呢?”
  赢神将军因为特殊,所以平时都被战颜放在口袋里,不允许它随便说话。
  这会听见蔺筱叫自己,藏在战颜口袋里的赢神将军飞了出来,已经换上超人外形的赢神将军一出现,蔺筱就被他红蓝搭配的色泽逗笑了:“这是谁给你换的战甲兽壳,大哥是你吗?”
  “是你的单教官!”当时看到这幅样子地赢神将军,战颜也是挺不适应,奈何单简说好看,赢神将军更是穿上就不愿意脱下来。
  赢神将军美滋滋飞到蔺筱面前,在他面前转了一圈,特意秀自己的红斗篷。
  蔺筱好笑地让它落在自己手上。
  赢神将军一落下来,用手扯了扯自己的斗篷,一脸傲娇的道:“筱筱,我的斗篷好不好看,拉不拉风?”
  蔺筱笑着点头:“帅呆了!”
  听到这三个字,赢神将军转头看向战颜,得意地抬了抬下巴,特别有一种你看我爸爸都这么说的样子。
  蔺筱坐下后,给赢神将军做了一下检查。
  赢神将军全过程非常配合,作为它的制作者,它对蔺筱有着天生的信任和好感。
  待检查完,赢神将军迫不及待道:“筱筱,你别忘了,把我升级到天字级别哟,我等你哟!”
  蔺筱笑着摸摸它的头:“我也想,估计你要等很久。”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等你,就是大哥他不让我在有人的时候说话。”
  听着赢神将军委屈巴巴的告状,蔺筱笑道:“不让你说话,是为了你好,现在有自主意识的战甲太少了,要是被发现了,肯定有很多人想要见你,到时候你就连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你想这样吗?”
  赢神将军刚刚觉醒自主意识,就像是小孩子一样,很喜欢玩,一听这话立刻摇头晃脑:“那还是不要了!”
  蔺筱转头看向战颜:“估计过两天我师父可能会借赢神将军,看一看。”
  战颜点头:“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就是。”
  他很清楚战甲拥有自主意识代表着什么。
  蔺筱同秦硕离开后,回去王宫便联系了莱恩和陶特师父,将这件事告诉了两位。
  在听说蔺筱制作的战甲觉醒了自主意识之后,两个人饶是经历丰富,也着实淡定不起来了,当下表示要见一见。
  蔺筱将战颜的通讯号发给两人后:“我和大哥说好,他会配合你们的。”
  两人连连应下好,关掉通讯后迫不及待出门了。
  蔺筱在王宫好好休息了两天,第三天早上才返回学校。
  只不过他刚回去,莱恩就将他叫去了办公室。
  *
  作者有话要说:
  国庆节快乐呀~
  求收藏~


第108章 猫猫熊的小差。
  蔺筱在收到消息后, 直接去了莱恩的办公室。
  推开门蔺筱叫了一声:“师父。”
  看着少年脸上恬静的笑,莱恩心情很复杂,自从昨天他和陶特见过那只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赢神将军,甚至还和它聊了许久, 到现在他内心都还无法平静。
  当然他很清楚不平静的肯定不是他一个人, 陶特那老东西估计也得半宿没睡。
  可蔺筱这个制作者, 此时看上去很冷静, 仿佛那个有着自主意识的战甲根本不是出自他的手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