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7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嗯,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边缘星上有不少人喜欢他……”蔺筱同林克说起养父,眼里也
  带了笑意。
  他从来没有说过谎,他的童年虽然不能换形,吃穿用度都很节省,条件远比不上在帝星优越,可他从来没有觉得苦过,也没有觉得委屈,因为林白对他真的很好。
  林迪下来时候,手上只拿了一枚肯恩的族徽:“王后殿下,谢谢您愿意让我见到林白留下
  的遗物,我可不可以冒昧向您索要这一枚族徽,我想留个纪念。”
  “当然可以,林迪先生只要一枚徽章就够了吗,我养父的笔记你也可以拿回去的,那些原本就该属于肯恩家族的。”
  “不用了,一枚徽章就够了,那些都是肯恩留给殿下的,我知道的。”
  蔺筱见他如此笃定,便没有多说,只是送他们离开时,林迪在即将上车时突然停下来,转头对蔺筱道:“殿下,现在想来,当初林白是想将您托付给我们的,只是没来得及,既然是他的遗愿,哪怕您现在已经不需要我们,我还是想要冒昧地说一句,殿下,肯恩家会永远站在您这一边,支持您的。”
  蔺筱明白,这是林迪送给他的承诺:“谢谢,我会好好珍惜。”
  秦硕站在楼上窗边,看着目送肯恩一家离开的少年。
  转头对李副官道:“就按照你刚刚说的做的。”
  李副官愣了下:“不用再多考虑一下其他方案了吗?”
  秦硕已经迈开长腿出了书房。
  李副官看像一阵风似的消失在眼前的人,下意识凑到窗边,想看看陛下究竟刚刚看了什么,这么着急出去,可是什么都没有。
  一头雾水给出了书房。
  蔺筱从外面进来,便看到秦硕从楼上下来,笑道:“忙完了吗?”
  秦硕故作自然地看着蔺筱,见他情绪似乎已经恢复,没有受到肯恩一家影响才放心下来:“他们走了?”
  蔺筱点头,随后笑答:“你不是担心我,特意下来看我的吧?”
  被戳中了心思,秦硕索性也不瞒着,坦然道:“是,怕你哭鼻子,特意下来安慰你。”
  想到昨天晚上,蔺筱顿时有些不好意思,摸摸鼻子:“我哪有哭鼻子,你可不要乱说。”
  “是吗,那我看看!”
  明知道秦硕是故意逗他,蔺筱偏偏拿他没办法:“我真好了,你别担心了。”
  秦硕拉住他的手:“刚刚肯恩先生和你说了什么?”
  没想到秦硕会问,也没有瞒着的必要:“他说肯恩家会永远站在我这一边。”
  秦硕闻言赞许道:“他是个聪明人,做得不错。”
  蔺筱笑了一声,不等他开口,看到李副官从楼上下来。
  秦硕转身看过去,眼神有那么一点“你怎么这个时候下来”的意味。
  李副官瞬间明白过来,他们陛下刚刚跑那么快,是安慰老婆来的,难怪了,难怪人家有结婚了,他得学着点。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55章 猫猫熊的直播。
  肯恩一家人回去后, 林普腾腾地从房间里跑出来:“阿父,阿母,二哥你们回来啦!”
  林迪看他风风火火的样子:“慢点跑,着什么急!”
  林普直接凑过去, 手里还拿着蔺筱送给他的战甲:“阿父, 筱筱送给我的教学甲还会说话, 好神奇啊!”
  林迪愣了下:“会说话, 什么意思?”
  不等林普开口详细说明, 林克就想起来在王宫时, 蔺筱同他说过,送给林普的战甲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不是能说话, 应该是具有自主意识, 蔺筱刚刚和我说了,快,林普再穿上试一下。”
  林克也没有真的见过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以为要穿在身上才会说话。
  可林普眨巴着大眼睛:“不用穿哦, 小白也会说话!”
  说完他举起手里的战甲兽:“小白和大家问个好!”
  于是肯恩家偌大的客厅内三人伫立在哪, 盯着林普掌心上的兔子形态的战甲兽。
  就在他们充满惊讶的目光里, 兔子形态的战甲兽球突然动了下,然后传出一声稚嫩软糯的声音:“你们好呀,我是小白,很高兴认识大家。”
  肯恩家人们:“……!!!”
  林普:“你看我说的没错吧,小白它真的会说话,筱筱好厉害,他竟然送给我一个能说话的战甲!”
  林迪转头看向林克:“这是, 这真的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关于蔺筱能够制作出自主意识的战甲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毕竟蔺筱现在可是帝国唯一的天字级别战甲师。
  但是他没想到, 蔺筱竟然会送林普一个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这简直也太慷慨了。
  “这礼物太贵重了,林克你怎么没……”
  “既然是蔺筱送给林普的,就收着好了,他和我说,如果小叔在也会给我们制作教学甲的,还说,从小和有自主意识的战甲接触,日后在战甲上的天赋也会很高,这是他为小叔叔做的。”
  提到小叔叔,林迪安静了下来,看着面前的战甲,点点头:“那就收着吧,林普这是王后殿下对你的期望,要好好珍惜。”
  林普似懂非懂地点头:“我知道,我会和小白好好相处的。”
  说完林普转身哒哒跑走了。
  林普拥有一个会说话的战甲事情很快在他们班级里传开了。
  孩子们还不是特别明白拥有自主意识战甲的价值,只知道林普有了一个不得了的战甲,他们也想要,回去后纷纷向自己的父母索要。
  在知道王后在林普的生日上送了这样一份礼物,都羡慕不已。
  蔺筱不知道自己的一份礼物,让林普成了班级里目前最让人羡慕的小朋友。
  在家里休息了一周多时间,蔺筱的直播教学一直没有落下,依旧是保持着一周两次直播的频率,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
  他的直播制作战甲已经就快要接近尾声,头盔和胸骨重点地方都已经讲完,剩下的四肢几乎不具备难度。
  当晚直播蔺筱就准备将四肢一口气讲完,如果能跟上他教学进度的,现在理应能够完整地制作出一套战甲了。
  在四肢制作完成后,蔺筱没有急着组装,而已打开弹幕:“怎么样,大家有跟上的吗,接下来是组装战甲,之后会进行等级测定,如果你们有跟上的,一会可以一起进行等级测定,看看结果。”
  【真的有能跟上的吗,虽然每次直播我都没有落下,但我目前还卡在头盔,头盔制作真的好难,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好!】
  【我也是,每次看完直播我都觉得脑子会了,但是手它并不是这样想,而且那些材料在王后殿下手上就感觉特别听话,到了我的手上……恩,不说也罢!】
  【王后殿下,我勉强算是跟上了,也想看一看等级测定结果,我心里面觉得,这次跟随您一起制作战甲,应该能制作出我生平最高等级的战甲,真的非常感谢您。】
  【卧槽,还真有大佬能跟上进度?】
  【肯定有人能跟上,王后殿下的直播间你们不会只有我们这样新手天天蹲吧,我们学校那些老教授现在就有可能在直播间里默默蹲,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前不久刚被老教授要走一份录屏。】
  ……
  蔺筱将战甲组装完成,这是一套常规重型防御战甲,只为了教学制作,所以并没有多加设计。
  厚重的黑色战甲,看起来沉甸甸的透着肃穆威严的气质。
  宛如一个骑士。
  蔺筱也就真的给它起了一个骑士的名字。
  直播间此时也看着这套具有威严之气的战甲——
  【这是王后殿下直播间制作完成的第二套战甲了吧,会不会也是天字级别的?】
  【应该不会了吧,天字级别的战甲又不是大白菜,还能说制作出来就制作出来?】
  【可是他是王后殿下啊!】
  【对呀,可他是王后殿下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