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1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答应了, 快东西给我, 价格按照正常的维修费。”
  “这么好吗,我们会不会太占便宜了。”虽然正常维修费也要几万帝国币,可蔺筱修复的战甲是可以提升活性值的, 翻几倍都是他们稳赚不亏的。
  凯将大家的战甲兽收集到一起, 一共有十几个都是今天有幸来做测试的。
  其他没选中的只能在心里同他们说声抱歉了。
  蔺筱看他回来时怀里抱了一堆, 也没说什么, 接过来数了一下,一共13个。
  “我会尽快,你们都有替换备用的战甲吧。”
  “有的,您不用着急。”
  他说着用终端碰了下蔺筱的终端:“我们先付钱。”
  蔺筱都还没有反应过来,钱已经打到他账户上了,看着多出来的部分,愣了下:“您付多了。”
  “不, 不是, 这已经很少了, 我们都知道您修复的战甲和其他人不一样,我们很感激您愿意答应,所以也不想您吃亏。”
  凯拘谨地笑着,好怕蔺筱会不愿意收。
  “那我谢谢你们的好意了。”
  “不、不客气。”
  “修复好我会让冷恩带给你们。”
  “好的,劳烦您了。”
  “应该的。”
  凯看着蔺筱重新回去座位上,傻笑了半天回去找战友。
  “怎么样他收了吗?”
  “收了收了,他说会尽快帮我们修复,修复好拿给冷恩,让他带给我们。”
  “这也太好了,我感觉在他身上一点看不出战甲师的高傲。”
  “我也这么觉得,好像还有一种亲和力。”
  ……
  蔺筱不知道这些人背后对他的讨论,林克看他回来,怀里抱着一堆没来得及收起战甲兽,惊讶地道:“你答应他们了,这么多,你能修复过来吗?”
  “应该能,现在不是没什么事吗。”
  林克点头:“也是,不过你这也太好了。”
  蔺筱笑道:“公平交易而已,他们付了钱的。”
  “就算如此,也要有人愿意接才行啊。”
  一般修复战甲这种事情,都是专业战甲修复师来做,像他们这种战甲师很少愿意接。
  他不懂蔺筱为什么愿意做这样的事情。
  蔺筱像是看出他的疑惑:“他们是侦察连的,有翼族,战甲都是偏向攻速,我想看看它们的构造。”
  林克一听就明白了,眼睛一亮:“你这个想法不错,需要我帮忙吗?”
  蔺筱看他笑道:“行啊,到时候给你工钱,你帮我把结构拆分下来。”
  “没问题。”林克拍着胸脯保证。
  蔺筱也没有犹豫分了林克几个战甲兽。
  这边测试做得差不多了,莱恩带着大家回去等测试结果。
  回去后莱恩道:“结果要等到明天才能出来,这一阵大家都很忙,今天就早些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得到莱恩的允许,众人都很开心。
  因为提前下班,蔺筱也没有特别给战止发消息让他过来接他,而是准备自己回去。
  他来着帝都星这么久,出门一直有人接送,还从来没有自己出门过。
  刚好今天有时间,蔺筱便也想出去逛一逛看一看。
  林克知道他的意图立刻道:“我和你一起,难得今天有休息时间,早回去也是在房间里躺着,你有什么想去的吗?”
  “我想去看看材料。”他从边缘星带来的材料,差不多要用完了。
  得补充一些,另外一些特殊材料他也没有,还要看看能不能买到。
  林克闻言笑道:“那你可问对人了,这方面我熟悉。”
  肯恩作为战甲师世家,需要战甲材料的地方不要太多,肯定有自己的渠道。
  蔺筱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毕竟在边缘星上时,他们就算是一间小小的维修铺子,也都有自己的供货渠道。
  “走吧,对了你要不要和你家人打个招呼。”
  蔺筱点头:“要的。”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去,战止不要过来扑个空。
  给战止发完消息,蔺筱跟着林克跳上了去市区的悬浮公交车。
  这会不是上下班时间,公交车内乘客并不多,两个人在后面找了一个并排的座位。
  林克就发现蔺筱满眼新奇地看着窗外,忍着笑意道:“蔺筱你平时是不是很少自己出门?”
  蔺筱点头:“今天是第一次。”
  林克眼里泛起惊讶,但并不难理解,蔺筱一看就像是被保护很好的样子。
  “那今天真是我的荣幸。”
  蔺筱笑着看他:“你不嫌我麻烦就好,我对帝星一点都不了解。”
  “没关系,我带你了解。”
  他再怎么说也是帝星土生土长的,想到这里,林克心里一酸,想到蔺筱的身世,要是没有调包的事情,蔺筱本应该和他一样。
  生活在帝星,有可能他们从小就会认识。
  不过现在也不迟。
  战止收到蔺筱的消息时,眉头不禁蹙起,走在他身旁的库里见状:“怎么了,一脑门的官司。”
  战止没有回应他,而是低头迅速给蔺筱发了消息过去:【一个人吗,在哪,我去找你,筱筱。】
  想到蔺筱要一个人逛这偌大的帝星,战止就很不放心。
  他小弟从回到帝星开始就从来没有单独外出过。
  就算他现在恢复正常,他也还是会担心。
  消息发过去很久,战止都一脸紧张的样子,库里凑过去看见他光屏上的消息,好笑地拍、拍他肩膀:“筱筱怎么说也是成年了,你不至于这么紧张吧,何况也该适当放手给他自由了。”
  即便是最亲密的家人,也不可能护着他一辈子不是吗。
  战止看他一眼:“我小弟之前什么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现在刚好,又对帝星不了解,走丢了怎么办!”
  库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觉得筱筱还不至于这么笨。”
  其实库里想说,蔺筱没准会是他们家最聪明的。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他怕说出来,战止会想和他打架。
  好在库里的话音落下时,战止收到了蔺筱的回复:【三哥,不用麻烦了,我和林克一起去买些材料,晚点回去,安心。】
  库里看着他光屏:“看我说什么来着,筱筱肯定有想法的。”
  战止横他一眼:“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都放学了你怎么还不走?”
  库里翻了个白眼:“诶诶,筱筱不需要你了,你别把气撒我身上哈,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筱筱已经成年了,迟早会离开你的,做好心理准备吧。”
  说完还拍拍战止肩膀。
  被战止烦躁地抖开。
  库里也不恼,笑嘻嘻地和他挥挥手走了。
  弟控嘛,都不愿接受自己的弟弟不粘自己了,他能理解。
  目送库里离开,战止反复看着蔺筱给他的回复,只觉得自己的心死都碎了,小弟现在宁愿和别人出去逛,也不愿意带上他了QAQ。
  蔺筱不知道自己没有让战止过来陪同,他三哥有多伤心。
  和林克从悬浮车下来,在路边两人买了一份章鱼小丸子。
  一边吃一边跟着林克去他熟悉的店铺看材料。
  今天因为不是节假日,所以铺子里的人不多。
  只有零星几个人在看货。
  林克带着蔺筱进来,守在店内的伙计看到他就笑起来:“林克你怎么这个时间过来,是有
  什么需要的吗?”
  “塔尔今天是你在店里啊,这是我朋友蔺筱,他想看看材料。”
  林克说完转头看向蔺筱,“他是店主家的崽子,你想要什么和他说就行。”
  塔尔的年龄看起来和他们差不多大,因为同肯恩家有固定的生意往来,所以从小就和林克认识。
  不过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带人过来,塔尔平时看店,也练就一双好眼力。
  即便蔺筱还没开口,也不难从他身上看不出一样的气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