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6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完成当天,蔺筱将武器送去莱恩师父办公室。
  看到他手上的黑色箱子,莱恩就知道是什么:“给祥云的武器制作完成了?”
  蔺筱点头:“对,还要麻烦师父帮我送去检测一下。”
  他说着将箱子打开,里面的枪身同祥云的颜色一样,造型更像是一朵云。
  蔺筱给它起名为:“火云枪!”
  “很衬祥云,等下午我就送过去,小绿的武器怎么样了?”
  “明天开始制作,对了师父,普适性医疗战甲的方案我改好了,发到您和陶特师父的邮
  箱,帮我看下。”
  听到蔺筱的话,莱恩当下就笑了:“你这效率也太高了,回来不到一周做了这么多事,蔺筱你还年轻,该放松的时候就要放松,等小绿的武器制作完成,你就好好休息,也快要到期末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师父。”蔺筱冲莱恩笑了下,要不是哥哥们马上就要去前线驻军实践,他也不会这么赶。
  等小绿的武器制作完成,他当真要休息一段时间。
  至少这个假期,他都准备当一条咸鱼了。
  没在莱恩这边多留,同莱恩说了一会话后,蔺筱就去餐厅和免风免逸他们汇合。
  看到他过来,免风直接挥手:“蔺筱这边。”
  蔺筱过去时看到雷诺也在,有些意外:“你今天怎么出现了?”
  雷诺看他一眼:“因为后天我要去基地实习了,大概短时间内你们都见不到我了。”
  “这就开始了吗,那你多注意安全哈。”蔺筱拍拍他肩膀,知道他们作战经济系,很少会去前线,一般都是留守后方,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的,蔺筱并没有那么担心。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求收藏~~~


第152章 猫猫熊的假期。
  “不过既然后天你就要走了, 那我们也不能一点都不表示,对不对哥,蔺筱?”免风看着雷诺,一脸要是什么都不表示那真是太没有兄弟情的样子。
  雷诺看着三人笑着摆手:“不用不用, 心意到了就行, 真什么都不缺, 不用破费哈!”
  免逸摇头:“还是要的, 这样一会我安排一下, 去趟学校超市, 雷诺看好的东西你尽管挑,算兄弟的!”
  蔺筱点头:“不用给兄弟们省钱!”
  雷诺:“……我真是谢谢你们了!”
  皇家军事学院的超市, 就问一下, 还有什么是他雷诺没有吃过的!
  看着雷诺一脸无奈的样子,三人笑得不行。
  免逸最后说:“好了好了,开玩笑的, 放心我们绝对不会只给你买这一次, 等你去了基地, 兄弟们也会时常给你快递的。”
  雷诺:“哥, 算了,真不用,兄弟真不差这一口吃的。”
  蔺筱被他们逗得不行。
  想来雷诺这个死宅,不出寝室这四年全靠学校超市活着,要说他对皇家军事学院最能舍弃的是什么,八成就是这些他吃了四年的零食了。
  “这样明天晚上叫上大家,老地方给雷诺践行。”免风提议。
  雷诺知道这是大家的心意:“谢谢, 不要搞得太隆重哈, 普普通通就行!”
  蔺筱:“零食大餐行吗!”
  雷诺看他:“蔺筱不要和他们学坏了哈。”
  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下来, 回去后通知了牧旭他们。
  第二天晚上大家一起聚在他们常去的火锅店里。
  说说笑笑很开心,不过快要结束的时候多少有几分伤感。
  虽然之前免风免逸说要送雷诺零食,但是开玩笑,两人给雷诺准备新款的个人终端,牧旭周辛还有李安则给雷诺从头到脚配了一身衣服。
  蔺筱则是给雷诺一个大内存的储蓄空间,雷诺作为作战经济专业,还是需要存储很多资料的。
  收到这些礼物,雷诺眼眶有些发热:“兄弟们放心,我会想念你们的。”
  免风拍着他肩膀:“别太难过了,你放心我和我哥会给你寄零食的。”
  原本听伤感的气氛莫名加了喜感。
  一顿饭后,众人从店里出来,吹着晚风往学校走。
  蔺筱走到雷诺身边:“明天几点走?”
  雷诺看他:“今晚半夜就出发,你来不及送我了,蔺筱我知道你优秀,但是你还年轻,不要太着急,要多注意身体,该玩的该放松的时候就好好地玩,享受时光。”
  蔺筱笑着看他:“我知道,放心吧,等你回来,送你个好一些的礼物。”
  “那我可等着了。”
  送雷诺回寝室,众人在他寝室楼下分开。
  要说不舍是真的,但是他们心里都清楚,这是迟早的,他们也会有这一天的。
  蔺筱为祥云制作的火云枪检测结果一周就收到了。
  检测结果显示一切正常,允许使用。
  蔺筱直接联系了战止。
  在知道蔺筱将他武器制作好的时候,战止惊了:“你效率太高了,不是前不久才做出一个天字级别的战甲吗?”
  “之前就完成了一半,所以才这么快,三哥你来取一下吧。”
  “好,你等我。”
  原本在训练的战止直接向老师告了假。
  衣服都没换直接跑来蔺筱的研发社团。
  大家对蔺筱的哥哥们都熟,看到战止,牧旭直接给他倒了杯水:“三哥你这是刚下训练场吧。”
  战止也没和他客气,他训练一上午确实渴了,喝了一杯水,就看蔺筱将一个黑色的箱子
  拿出来。
  牧旭直接哟了一声凑过来。
  蔺筱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怎么你没见过?”
  牧旭嘿嘿笑了一声:“见过也想多看看,每次看都有一种震撼的感觉。”
  蔺筱将箱子打开,里面放着火云枪和检测结果。
  看到火云枪的一瞬间,原本藏在战止兜里的祥云就飞了出来。
  穿着小财神样式战甲兽壳的祥云在火云枪上飞来飞去,用它独特的男低音:“很漂亮,我
  喜欢。”
  第一次听见战甲声音的牧旭满眼震惊地看着“小财神”:“我、我刚刚好像听见它的声音
  了!”
  蔺筱帮他把没出口的话补全:“不是幻觉。”
  牧旭下意识拉住蔺筱的胳膊:“这就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虽然早就知道祥云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但想象和真实所见还是有差距的。
  这一刻牧旭才有了真实感。
  原来这才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不仅拥有自己的意识还可以和人交流。
  战止已经挪不开眼睛了,在祥云说完喜欢的时候,他就给了肯定回答:“我也喜欢。”
  蔺筱笑道:“喜欢就拿走吧,三哥,希望你和祥云不管在哪,都好好相伴!”
  祥云飞到蔺筱面前:“筱筱,贴贴。”
  每次听祥云用富有磁性的声音同他说贴贴,蔺筱都有一种反差萌,抱了祥云一下。
  将箱子重新装好,战止提在手里,沉甸甸的都是弟弟的心意。
  “筱筱,三哥不和你说谢谢了。”
  蔺筱抱了他下:“和我不用客气的三哥。”
  送走战止,回头就看牧旭坐在椅子上沉思着什么。
  今天周辛和李安被老师叫去帮忙没在社团这边,就只有他们两个。
  牧旭看他回来,特别狗腿地搬了把椅子过来,坐在他旁边。
  蔺筱狐疑地看着他:“你干什么,有事情就说!”
  牧旭嘿嘿一笑,将倒好得水往他面前一送:“师父,你收我为徒吧,我要求不高,我不奢望能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我只要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就好,行不行,师父?”
  蔺筱一脸复杂地看着他:“我的直播教学你不是有录吗,你跟着学,那里不动问我不就行了吗?”
  “那不一样,你不懂,你要是我师父,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厉害,真的能有一天制作出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