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8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这一次光屏上只有一组数据,并没有这套战甲的原始数据。
  可就算这样,这样一组数据出现在眼前,依旧让冷恩和战止抽了一口凉气。
  “这、这头盔是地字级别的吗?”战止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光屏,开口的声音里都发着颤。
  冷恩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觉得这套战甲不可思议了。
  “按照现在的评定标准来看,这头盔确实是地字级别的,但若是按照很早以前的评定标准,也还是玄字级别。”
  “筱筱,你怎么会这么厉害,这可是地字级别的头盔,你已经能制作出地字级别的战甲了吗?”战止激动的恨不得将自家小弟举起来。
  一向冷静的冷恩少尉此时望向蔺筱的目光都变得灼热起来。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着,完全控制不住因为激动引起的血液沸腾。
  他完全没想到,蔺筱会给他这样一个惊喜。
  蔺筱被两人如此看着,面颊有些发烫:“三哥我并没有那么厉害。”
  “不,小少爷很厉害,小少爷日后一定能成为很优秀的战甲师!”
  这句话冷恩说得真心实意,他一点都不怀疑这一点。
  战止闻言激动点头:“筱筱,你千万别谦虚,你知道这组数据要是曝光出去,会疯掉多少人吗,我终于明白星灿公司为什么不惜花费一切代价也想要邀请你加入他们,这绝对是一件可以创世的邀请,我现在反倒希望你不要加入他们了。”
  蔺筱被他战止的话逗笑:“这件事情三哥不用担心,陛下已经帮我去谈了。”
  “小少爷,这套战甲多少钱,我不能让您……”
  “冷恩少尉不必客气,这套战甲并没有花费很多,很多材料都是我之前从边缘星带过来的,而且您救过我,这次就当是我还个人情,日后这套战甲若是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是需要做保养,您都可以来找我。”
  “不,小少爷,这套战甲对我来说太珍贵了,我真不能白要您的东西,这是我这些年存下来的工资,也不是很多,完全不够支付一套地字级别的战甲,希望您不要嫌弃少。”
  不给蔺筱拒绝的机会,冷恩直接用自己的终端碰了蔺筱的终端。
  蔺筱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只好无奈笑道:“那这些钱就当作是冷恩少尉存在我这里的保养费吧,日后可千万不要客气了。”
  战止实在看不惯两人客气来客气去,按住还想要开口的冷恩:“少尉,你最好答应,筱筱答应你这件事,日后的多少人求都求不来呢,不可千万别推辞。”
  冷恩当然明白战止这句话,也知道是为了他好。
  笑着点头:“好,谢谢小少爷。”
  送走冷恩后,战止迫不及待道:“筱筱,三哥的战甲就交给你了哈。”
  蔺筱看着战止一脸“你懂我意思”的样子,笑道:“我明白,三哥,肯定会给你好好做保养的。”
  “那我就放心了。”
  战止也没有在王宫里逗留太久,同蔺筱聊了一会,在午饭前急匆匆跑了。
  可见他是真的不想和秦硕一起吃饭。
  冷恩回到军区时整个人还有些恍惚。
  他的战友凯和他对面走来,冷恩竟然都没有反应,直到快要擦肩而过时被凯一把搂住肩膀:“冷恩,我这么大的人你看不见,想什么呢?”
  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的冷恩回过神来:“没,没事,你去哪?”
  凯见他神色不对的样子,心里有些担忧:“真没事,你要有事或者心里不舒服你可得说哈,我还能去哪,去训练场,你去不?”
  冷恩此时确实需要发泄一下,抬手在凯的肩膀上拍了一下:“你等我一下,我回去换件衣服。”
  “那你快点,我在外面等。”
  冷恩跑回寝室换了一套运动装,临出门时,冷恩折返回来,拿起蔺筱为他重新修复好的战甲,眼里带着热切的光。
  从寝室出来,凯朝他招招手,等冷恩走近,目光就落在他手上的战甲兽上:“诶,这不是你原来的战甲吗,怎么还留着,舍不得?”
  冷恩点头:“是。”
  凯作为军人,自然最能明白战甲对于他们而言意味着什么,正因为明白所以他能理解战甲报废后冷恩的感受。
  但:“就算这样,你也得往前看,不能活在过去,再说不是已经报废了吗,你还带在身上,怎么想当护身符?”
  冷恩见他误会,眼里带笑:“不是,修复好了。”
  闻言凯愣了下,以为自己听错了:“修复好了?”
  “对!”
  凯:“不是,不是说神经系统损伤无法修复,就算修复也回不到之前的状态,除非重新构建神经系统,可那样的话,不如换个新的,你该不会真跑去构建了新的神经系统吧?”
  这么说着,凯看向冷恩的目光都充满了不可思议,在他看来,冷恩若真是跑去花大价钱构建了一个神经系统就真有病了。
  “不是,反正就修好了,一时也解释不清楚,一会试试就知道。”
  “怎么你还想和我比试一下,你可别忘了,你的兽态在我面前可没有优势。”
  凯的兽态是金雕,空中猛禽。
  以往冷恩同凯比试是也是输多赢少。
  “这次不一定。”冷恩笃定地看了他一眼,直接将凯的胜负欲激发起来了。
  “好,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
  两人说笑着进入训练场。
  凯直接过去开了擂台。
  原本在旁边训练的人见状纷纷凑过来:“凯,今天这是怎么了,一来就摆开擂台,冷恩得罪你了?”
  凯给手上缠好手带:“冷恩说他今天能打赢我!”
  闻言众人嬉笑起来:“怎么了冷恩少尉,今天状态好?”
  冷恩坐在一边准备着:“状态确实不错。”
  “既然冷恩和凯要比试,那我们是不是也参与一下,这场比赛我就赌冷恩会赢,冷恩怎么样,兄弟够意思吧,挺你哈!”
  冷恩朝他比了个大拇指。
  其他人笑着道:“我看你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在众人的玩笑中,冷恩和凯登上擂台。
  刚刚嚷嚷着要打赌的人自告奋勇地当起了裁判。
  “下面请双方选手上交战甲兽检验。”
  凯和冷恩也没有犹豫,将战甲□□到他手上。
  当看到冷恩的战甲兽时,对方愣下,多看了一眼,但却没有说什么。
  检验无误后交还给双方。
  等他从擂台上下来,其他人见他神色有些不对,立刻好奇地问:“怎么回事,冷恩的战甲兽有问题?”
  那人摇头:“没问题,但不是军区新配给他的那套,是他报废的那套战甲。”
  “真的假的,你不会看错了吧?”报废的战甲还能用,不可能吧?
  那人心有余悸地道:“我倒是希望我看错了。”
  没给众人太多的思考时间,擂台上的两人便开启了战斗。
  冷恩和凯同时将战甲激活,但相对于冷恩瞬间甲衣附身,凯的甲衣附身的时间明显要慢了30秒。
  这一点时间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并没有什么,可对于军人出身的他们而言,哪怕是慢上1、2秒都充满风险。
  冷恩的棕白相间的甲衣出现的那一刻,下面的众人纷纷睁大了眼睛:“这不是他原来的那套战甲吗?”
  “冷恩将它修复好了?”
  “不,好像不单纯只是修复好了,你们没有发觉,他的甲衣附身比凯快上很多吗,刚刚冷恩,都有刻意在等凯完成甲衣附身。”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错觉,刚刚冷恩确实有在等凯。”
  “这怎么可能?”
  ……
  然而不可能的还有很多,作为空中猛禽的金雕,凯的战甲完全具备了金雕的攻击性。
  作为夜枭存在的冷恩,碰上凯,多半时间里都是赢少输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