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2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在老管家送量衣官离开后便去了自己的工作间。
  将电子版的调查问卷,改动了几个地方后,发送到战辛和战止的邮箱:【二哥、三哥,你们有空的时候做一下这份问卷,我制作战甲的时候要用。】
  邮件发过去不多一会,战止就给他回复过来:【筱筱你才回来,要多休息,战甲的事情不急于一时。】
  战辛发过来的消息大体也是如此。
  蔺筱知道他的哥哥们很担心他的身体,但是——【我已经休息好了,你们也知道要我不做点什么,我也觉得无聊^_^】
  战辛和战止收到回复后,只觉无奈又心疼你:【那好吧,不过你要量力而行。】
  同两个哥哥交代完,蔺筱又收到林克给他发来的消息:【蔺筱,你在家做什么呢,要不要出来玩,柏伦和霍安也在,我们三个准备去看电影,吃饭,好好玩一天,你要是有空也来呀?】
  蔺筱想了想有些心动,说真的他还没有同朋友们一起好好玩过。
  不过在答应林克的邀约之前,蔺筱给秦硕发了一条消息:【在忙吗,林克找我出去玩,我能去吗,我会早点回来的。】
  秦硕那边给他回复的消息很快:【去吧,注意安全。】
  蔺筱看到消息瞬间弯起眼睛,他其实知道,秦硕肯定会答应的,但他真的答应,还是让他觉得开心。
  换好衣服,同老管家打了招呼,蔺筱便按照林克发给他的地址找了过去。
  他们集合地点是帝星市中心上的战甲主题咖啡馆。
  他过去的时候,林克三人已经都到了。
  看蔺筱进来,林克立刻朝他招手:“蔺筱在这儿!”
  因为是休息日聚餐,所以几人都穿着常服,少了白大褂的威严,看起来都很有朝气。
  蔺筱走过去,在林克旁边坐下:“你们等很久了吗?”
  “怎么会,我和霍安也刚到不久。”柏伦冲他一笑,“蔺筱你昨天都做了什么?”
  蔺筱摇头:“什么都没做,好好休息了一天,狠狠睡了一觉。”
  “我也是,昨天几乎就是在睡梦中度过的,今天感觉终于又活过来了。”林克一脸活着真好的样子。
  几人说话的功夫,烤肉就上来了,蔺筱有些惊讶道:“这地方还有烤肉吗?”
  林克好笑道:“不然你以为这里只卖咖啡吗?”
  蔺筱还真是这样以为的。
  烤肉的味道不错,蔺筱吃了第一口就觉得他和秦硕的食谱可以加上这家店。
  “交流会就要开始了,你们怎么想的,是报名参加,还是看热闹?”
  柏伦好奇地看向蔺筱和林克。
  林克摇头:“我就不参加了,依照我的能力上去也是做分母的,蔺筱倒是可以参与一下。”
  霍安也赞同:“而且蔺筱你今天年刚好大一,也具备资格。”
  蔺筱一脸不解道:“你们在说什么?”
  见他好似真的不解似的,林克道:“你难道不会还不知道50年一次的战甲师交流会就要开始了吧?”
  “战甲师交流会?”蔺筱却是第一次听。
  “还以为你在王宫,能拿到第一手资料,50年一次的战甲师交流会是帝国内所有星域共同举办的盛大战甲师比赛,不过参赛要求是年龄不低于18岁的在校生,我和霍安现在都没有参与资格了。”
  听柏伦说完,蔺筱问:“这个交流会什么时候开始?”
  他隐隐觉得五大巨龙到此好像并不是偶然。
  “距离交流会还有两个月,你可以好好准备,要是参与交流会,你还要找一位搭档,这位搭档最好是近战专业,擅长格斗,到时候他需要穿上你制作的战甲,进行对战,太弱了恐怕很难发挥战甲的实力。”
  没想到参加交流会有这么多要求,蔺筱想了下:“那我考虑一下。”
  不过如果是两个月之后才召开交流会,那五大巨龙看来并不是为了交流会而来,看来是他猜错了,应该真的只是来开会的吧。
  几人正说这话,突然服务生向蔺筱这边走来,手上还拿了一张纸条和一杯酒:“先生,这是那边的先生给您的。”
  蔺筱愣了下,下意识接过,打开后,里面写着一行字:【你好,可以认识你吗?】
  林克凑过来看到,眼睛瞬间睁大,笑道:“蔺筱你被搭讪了!”
  柏伦听见立刻瞪圆了眼睛:“哪呢,谁呀,这么有眼光?”
  霍安按住想要站起来看热闹的他:“安分一些。”
  蔺筱好笑对服务生:“替我谢谢那位先生,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并且我们感情很好。”
  服务生点头表示了解,显然这样的事情,服务生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服务生走后,林克小声道:“这件事情要是让陛下知道了,蔺筱,你说陛下会是什么反
  应?”
  蔺筱下意识抿了下唇,有些庆幸,秦硕今天不在。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呵~


第126章 大龙龙的约会。
  秦硕开完会, 从会议室出来,看到旁边的李副官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什么事?”
  李副官犹豫了一下,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将刚刚下面人汇报上来的消息告诉秦硕。
  “刚刚下面人汇报说,小殿下同朋友们见面了……”他说这话的时候, 小心地留意着秦硕表情, “然后有人同小殿下搭讪, 但很快就被拒绝了, 小殿下还表示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 并且感情很好, 目前对方没有再进一步……”
  “就这件事?”秦硕挑眉,一副好似不明白这种事情李副官为何一脸纠结的样子。
  李副官看着秦硕一脸淡定的表情, 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些多管闲事了, 想太多了,自家陛下怎么会是这种小心眼的人,何况小殿下已经明确拒绝过了。
  点头:“是的, 就这件事。”
  秦硕闻言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下午没什么安排了吧?”
  “下午雷格阁下约了陛下商量晚会的事情……”
  李副官的话没有说完, 秦硕起身, 拿起外套, 语气淡定的道:“推了吧,然后去备车,蔺筱在哪你知道吧?”
  李副官愣了下,随后明白过来秦硕的意思,下意识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又觉得还是什么都别说得好,生生压了下去。
  “知道。”
  “去备车吧。”
  李副官出去后, 只觉得人有些恍惚。
  他们陛下真是用最淡定的表情说出最在意的话。
  秦硕过去之前没有通知蔺筱, 到达咖啡馆门前时, 李副官开口道:“需要通知一下小殿下吗?”
  秦硕已经系好扣子,将换下的军装放到一边,然后打开车门:“不必了。”
  ……
  蔺筱见那个人听完他说的话后,没有继续,松了口气。
  要是对方还要继续,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对于这种事情他没有多少经验。
  就在他松了口气的时候,看到服务员又走了过来,歉意地道:“先生那位先生让我转告您,您误会了,他只是单纯想和交朋友而已,不过您不愿意的话就算了,这杯酒还是请您喝。”
  蔺筱:“……”
  柏伦摸了下巴一下,看着那杯又放回桌上的酒:“这是高手啊!”
  林克立刻不明所以的道:“什么意思?”
  霍安也看向柏伦,微微挑眉,一副你很有经验的样子。
  柏伦尴尬一笑:“你看,他最开始说是要蔺筱的联系方式,在蔺筱表示自己有男朋友后,对方又说只是单纯交朋友,并且还是要请他喝酒,人家都这么说了,蔺筱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误会了对方,内心有一种歉意的感觉,而且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将这杯酒退回去对不对?”
  蔺筱点头:“是有点。”
  柏伦眯起眼睛:“那接下来,若是他过来和你说话,你是不是就不好拒绝对方了?”
  林克睁大眼睛:“你怎么这么懂,可不就是这样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