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9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走过去歉意地笑道:“林克,抱歉,上次不是很方便说起这件事。”
  林克自然知道这种事情解释起来有些复杂,何况他们的关系也没有好到需要蔺筱解释告知的地步,点头:“虽然有些意外,但是可以理解,甚至有些惊喜,没想到你就是我们公司特别邀请的那位战甲师。”
  “其实我还不是战甲师,我还没有考取战甲师资格证,也是贵公司赏识愿意给我这样锻炼的机会。”
  林克听着他谦虚的话语,觉得蔺筱很可爱:“我带你去陶特老师工作间,另外我一般在外面工作,有什么需要帮忙尽管找我。”
  “谢谢你林克。”
  “不必客气应该的。”
  带蔺筱从换衣间出来,穿过工作室大厅时,自然会碰上其他工作人员。
  在看到走在林克身边的蔺筱时,都会下意识多看几眼。
  毕竟一个小孩子穿着白大褂的样子实在让人有些好奇。
  等林克将蔺筱送到陶特老师工作间后离开,立刻被人围住:“快说说怎么回事,他是谁呀,这么小?”
  “咱们公司特邀的战甲师,蔺筱斯图尔特。”
  林克说完挑挑眉。
  众人沉默片刻:“斯图尔特家的崽子,他是那位找回来的亲子?”
  林克点头:“恭喜你,答对了。”
  “要这么说的话,那位不是已经成年了吗,怎么会这么小?”
  “只是暂时的,所以不要真的把他当成小孩子对待。”他已经犯过一次这样的错误了。
  林克真诚建议。
  “虽然这是真的,但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前不久我们还以为那是牧本先生的崽子。”
  “呵,你这个想法可千万别让牧本先生听见,不过说起来,他到底有什么能力,可以让星灿特别邀请他加入,好像还非他不可的样子,甚至陶特老师亲自带他?”
  其他人摇头:“不知道,不过肯定有过人之处我们拭目以待吧。”
  说完还不忘互相拍拍肩膀打气。
  蔺筱来到陶特的工作时间后,陶特从操作台里面抬起头,看到他,也不废话,指着一边的材料到:“这是今天材料部门新送过来的,你整理一下。”
  蔺筱闻言点头,没有拒绝,也没有觉得这份工作不好。
  走过去,将落在一起的材料打开,将材料依次排开。
  给材料做分类这种事情,他当初还小的时候,养父就让他负责这件事情。
  其他事情对他来说都有难度,唯独这件事情他可以胜任。
  所以现在再做这样的事情,他总会忍不住想起养父。
  将材料依次分类放进指定的位置,并做好记录。
  一个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这期间陶特虽然没有再说过一句话,却几次抬头观察他。
  见他仔细的做着分类记录,心里不禁满意起来。
  随后又觉得这些事情本来就是一个战甲师该做好的事情,没什么好满意的。
  “今天就这样,你先回去吧,剩下的明天再来弄。”
  原本没在意时间的蔺筱闻言,下意识看了眼墙上的钟表,才知道自己兼职时间已经到了,只是没想到陶特会提醒他:“好的,陶特老师明天见。”
  蔺筱从工作间出来,林克愣了下笑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蔺筱?”
  “没有,我到下班时间了,今天谢谢。”
  蔺筱同他打了招呼后便竟自上了电梯。
  李副官见他出来,打开车门:“感觉怎样小少爷?”
  “还不错,大家都很照顾我。”
  李副官闻言笑道:“小少爷我们现在直接去学校,还是回王宫。”
  现在距离中午还有2个小时左右,他本来就请了半天假:“回王宫吧。”
  回去后,他还能登陆光网制作一会胸骨。
  回去时,刚好碰上秦硕从楼上下来,看样子是要出去。
  见到蔺筱后,便停下来问道:“刚从星灿战甲公司回来吗?”
  “对,你要出去吗?”
  “是的,既然回来就好好休息一下,中午不用等我。”
  “那你回来后,要记得好好吃饭。”
  “好。”
  同蔺筱说完,秦硕便上了外面等候的悬浮车。
  老管家笑着从李副官手里接过蔺筱的东西:“小少爷送您回房间吗?”
  “不用了管家爷爷,我要去工作室忙一会,一会午餐的时候下来。”
  “好的。”
  蔺筱中午登陆光网进入锻造室时发现已经有不少人提交了作品。
  大胆部分人都和他差不多的进度。
  蔺筱没有因为有人提前“交卷”就心生焦虑,他依旧按照他的计划和节奏进行。
  胸骨框架已经完成,只差里面的细节,七天的时间刚好,足够他完成比赛。
  此时远在咖啡馆里的兔耳两兄弟和虎斑正通过比赛的官网看着选手们的参赛视频。
  是的选手们的参赛视频是时时公布的。
  寓小言。不过需要观众自行选择观看哪位选手的比赛。
  “距离比赛还剩下两天时间,已经有人完成了,怎么会这么快,飞天时间够不够?”
  “应该够,你看他胸骨的框架已经完成,内部细节不是问题。”
  “其实飞天速度不慢,你想想他上线的时间都很细碎,并不像那些人从比赛开始到现在就没有登出过。”
  “飞天一向有计划,我们相信他就是了。”
  虎斑一边看着光屏里的视频,一边刷着评论区。
  评论区可是要比赛场还要精彩万分。
  赌局早已开启,虎斑和兔耳兄弟都下了注,押在了蔺筱身上。
  事实上看好飞天的人很多。
  不过——
  免风指着视频里叫做【清风不如一根草】的人道:“这个人也很厉害,评论区讨论他的人很多,而且他和飞天差不多,也是那种用细碎时间上线参赛的选手,你们觉得他会不会成为飞天的威胁?”
  “这种大型的比赛,有能力的人肯定不是少数,但能不能走到最后就不好说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初赛对于飞天肯定没有难度。”
  虎斑说完拍拍免风的肩膀,让他不用太过担心。
  蔺筱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很为他紧张,此时将胸骨内部细节材料处理好,准备晚上回来后开始构建内部的“肌肉神经”。
  因为秦硕外出中午不在,蔺筱用餐的时候只有一个人,总觉得这偌大的餐厅一人享用很寂寞。
  但想到他没来这里之前,秦硕都是一个人在这里吃饭,心里就不禁有些心疼他的大龙龙似乎忍受了很多寂寞。
  用过午饭,蔺筱回房间睡了一会,醒来后去幼幼预科班上课。
  林普看到他过来托着腮道:“你以后上午都不来了吗?”
  蔺筱点头:“是,上午有些事情,事实上我可能只读这一个学期。”
  闻言林普瞬间有些不舍:“这个学期还有一个月时间就结束了,那是不是说我以后想见到你都不容易了?”
  “怎么会,我们不是有终端吗,到时候我们可以随时联系。”
  虽然是可以这样,但哪里有在这里天天见面来得开心,林普拉住蔺筱的手:“不管怎样在你离开前,要来我家做客一次,这周末你有时间吗?”
  蔺筱想着周末,初赛结束后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便点点头:“好,这个周末我可以。”
  林普闻言瞬间开心起来:“那就这么说定了,周末你来我家做客,刚好我二哥也在!”
  因为蔺筱要来家里做客林普开心坏了,回家就和家里人说了周末要邀请好朋友到家里来。
  林克刚好路过听见这话,下意识问:“你邀请的不会是蔺筱吧?”
  林普仰头一脸得意:“不然还能有谁!”
  林迪阿父听见两兄弟的话:“怎么你也认识?”
  林克点头:“阿父应该也知道,蔺筱,斯图尔特家的崽子,前不久开过认亲晚宴的那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