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0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霍尔放下东西:“这么大的新闻怎么可能看不到,又开战了。”
  柏伦点头:“不知道这次又要打多久,异族简直就像是苍蝇一样烦人。”
  “他们不就是一群恶心的虫子吗?”林克叹了口气,“过强的生育力,让他们子子孙孙无穷无尽。”
  “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他们能够通过不停繁殖优化基因这一点吗?”
  柏伦和林克就这样讨论起来。
  蔺筱也借此机会了解了异族。
  虽然叫他们为异族,但他们其中大部分都是虫族,只不过其中有部分是虫子进化而来的变种生物,因为这种生物已经没有具体形态,所以被叫做异族。
  蔺筱没见过异族,但光是从他们话语里想象也觉得不会太好看。
  他没有自虐的去搜索。
  四人讨论了一会异族的话题,就自觉开始工作。
  制作一个机械臂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每个人负责一部分,然后进行组装调整。
  林克坐在蔺筱身边,留意到他闪烁着的终端,提醒道:“蔺筱有人给你发消息。”
  蔺筱这才回过神来注意到:“谢谢。”
  然后戳开终端,发现是陶特给他发来的消息:【蔺筱战教师资格考试下个月开始,你准备一下,我给你当推荐人。】
  突然看到这条消息,蔺筱才想起来战甲师资格考试的事情,最近太忙了,他都忘了这件事。
  不过推荐人他已经答应莱恩老师了,现在陶特老师又要当他的推荐人。
  蔺筱只能和陶特老师说抱歉了:【对不起陶特老师,资格考试我是准备参加,但我已经有推荐人了。】
  在收到消息之前觉得万无一失的陶特,在收到消息之后,瞬间不淡定的陶特:【你有推荐人了,是谁,有比我更合适的吗,你可要考虑清楚,并不是什么人都合适当你的推荐人蔺筱。】
  蔺筱忽然觉得陶特老师今天好像有些不淡定。
  【我想他应该还是挺合适当推荐人的,他和您一样都是战甲师,而且我已经答应他了,不好更改,对不起陶特老师。】
  莱恩老师同他说了两次,他怎么也不能在拒绝人家了。
  只能说他和陶特老师没有缘分吧。
  然而这条消息并不能让陶特放弃:【他也是战甲师,蔺筱我的级别不用我自己说吧,他就算是战甲师,可以和我比吗,告诉我他是谁,我亲自和他谈,让他不要误人子弟。】
  蔺筱有些为难道;【这不好吧陶特老师?】
  陶特:【没什么不好的,你尽管告诉我他是谁!】
  蔺筱犹豫了一下,觉得也没什么不能说的,毕竟就算他现在不说,等他考完资格证,陶特老师有心也能查到他的推荐人是谁:【是莱恩老师。】
  *
  作者有话要说:
  陶特:莱恩你竟然挖我墙脚!
  求收藏~


第60章 猫猫熊的师父。
  陶特在看到莱恩两个字时脑子嗡的一下, 这个混蛋嘴上说得很好,说自己有徒弟,转头就来抢他的徒弟!
  大意了,他竟然还信了这个人的鬼话!
  陶特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在待下去了, 他现在心中有一团火在烧, 他怒了。
  他要去找莱恩打架!
  身上的白大褂都来不及脱, 手里拿着制作战甲的工具, 就拉开了工作间的门, 气势哼哼地走出来。
  门外工作的众人见到, 都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陶、陶特……”
  有人还来不及询问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了。
  陶特已经像是一阵风一样卷出了星灿战甲公司。
  蔺筱这边见他发完消息后, 陶特没有在回复过来, 以为陶特是接受了他的回答。
  便没有多想。
  专心制作机械臂。
  莱恩此时坐在办公室内整理着手上的工作,忽然想到蔺筱的方案,不禁想找他再聊一聊。
  结果不等他起身出门找人, 原本虚掩着的门就被人大力推开。
  接着就看到陶特手里捏着工具, 身上穿着白大褂表情不善的冲进来。
  莱恩一时间有些发蒙:“陶特你怎么来了, 有事找我?”
  “砰!”陶特将手里的工具砸在桌上, 桌面上直接出现一个坑。
  发出来的声响吓了莱恩一跳。
  “怎么了,陶特?”莱恩看着表情发黑,像是下一秒就会扑过来吃人的陶特,心里隐隐发虚,暗想着他应该没得罪过这人吧?
  “莱恩你还装!”陶特看着莱恩装模作样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就是被这副样子给骗了的。
  他们这边发生的动静自然惹来门外人的关注,只不过两个大佬打架, 他们这些凡人都不敢参与进来, 只敢站在门外假装路过八卦一下。
  莱恩被陶特弄蒙了:“陶特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有什么话你说清楚,你这是干什么?”
  “我干什么,莱恩你就是个骗子,混蛋,你那么会演戏你怎么不去当演员!”
  “我怎么就是骗子混蛋了,我演什么戏了,陶特今天把话说清楚,你到底什么意思!”
  莱恩也被陶特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人弄得有了脾气。
  “好呀,那我们今天就好好掰扯掰扯,你是不是说你已经有看中的徒弟了,既然如此你还来抢我的徒弟做什么,你这个虚伪的家伙,你竟然撬我的墙角!”
  “我什么时候撬你的墙脚了,我确实有看中的徒弟,我没骗你,在说我抢你的徒弟做什么,你是不是误会了!”
  “误会了,呵呵,敢做不敢当是吧,亏我小徒弟还很信任你,你说吧,你到底怎么骗的他,他年纪小很多事情不懂,但这也不是你糊弄他的理由!”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你在这样无理取闹,陶特我真是要生气了!”
  “你生吧,你生什么都行,我还怕你不成,我竟然也看走眼了,没想到你挺大的个子,竟然如此不堪,是个敢做不敢当的小人。”
  “陶特你够了,凡事要讲究真凭实据,你说我是骗子你有证据吗?”
  莱恩是真的有些怒了,任谁被这样一通谩骂都会生气。
  陶特冷笑:“证据,你要你证据是吧,来呀,我给你看证据。”
  陶特说着戳开刚刚同蔺筱的聊天记录。
  将光屏送到莱恩面前:“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方式让我小徒弟答应让你做他推荐人的。”
  莱恩快速将陶特和蔺筱的对话记录看完,脑子一时间真有些懵。
  他很清楚他没有向蔺筱提出过要当他战甲师资格考试的推荐人。
  事实上这么多年他想要主动当推荐人的次数只有一次,就是给飞天当推荐人。
  只不过消息发出去,对方同意了,却迟迟没有将个人信息告知他,他到现在还在等。
  可是现在看着面前的聊天记录,莱恩隐隐猜中了一种可能。
  眼里的神色从狐疑到惊讶,再到欣喜。
  陶特一直盯着他,所以没有错过他脸上任何表情。
  见他身上的气势一下子消散,变得兴奋欢喜起来,心里忽然涌上一种不好的预感。
  莱恩没给他反应的机会,伸手抱了他一下:“多谢。”
  说完松开手,急匆匆出了办公室的门。
  陶特愣了下,随后跟出去:“莱恩你别跑,你把话说清楚。”
  莱恩走得很快,听着后面传来陶特的声音也没有停下,笑话,停下来做什么,停下来把徒弟让给陶特吗,笑话!
  他真是没想到,飞天和蔺筱竟然是一个人。
  他和陶特竟然看上了一个人!
  虽然不知道陶特因为什么看上的蔺筱,但他不会放手的。
  在电梯门关上的一刹那,陶特追上冲进电梯:“莱恩你把话说清楚,你什么意思!”
  莱恩此时一点都不生气了,哪怕被陶特骂,他也很开心,不仅如此他还很感谢他,要不是陶特,他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的小徒弟是谁。
  见莱恩笑而不语,陶特也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后,他就想着莱恩前后反常的状态就是从看到他和蔺筱聊天记录开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