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没想到战烈会这样问,犹豫了下:“那要和大龙龙打招呼嘤。”
  不能就这样走了,他直觉要是跟战烈回家住,大龙龙可能会不开心,而且他也不想离开大龙龙。
  “我会去同陛下说,你不用担心,只是暂时回家看一看,如果你不愿意在家里住,晚上送你回来,这样可以吗?”
  这一次蔺筱没再犹豫,点头:“可以的嘤。”
  见蔺筱松口,战烈同战辛对视一眼,即便蔺筱没有直说,可他们看得出来,蔺筱并不是很想跟他们回家。
  倒是没有觉得蔺筱不懂事,只是心疼他。
  若是他们为人父母做得到位,也不至于让蔺筱对他们心存忌惮。
  但好在他们还有弥补的机会,若是没有,他们只会更遗憾和羞愧。
  轻轻揉了揉蔺筱的脑袋:“那我们就说定了,明天早上你二哥来接,我们在家等你。”
  蔺筱点头,然后又想了想:“需要准备什么嘤?”
  战烈闻言眼里带着笑意:“不需要,你回来我们大家就很开心了,明天你阿爸和大哥也都会在,我们一家人吃顿团圆饭。”
  “好的嘤。”
  尽管战烈说不用准备礼物,可蔺筱却觉得第一次见面多少要准备一些见面礼,不然到时候太不好意思了。
  一会他得好好想想要准备些什么。
  最后一次梳理同样很顺利,这一次做完后,蔺筱只觉得自己浑身好像都变轻了许多,之前存在的酸痛感也没有了。
  感觉自己都能徒手来个后空翻,瞬间变身功夫熊猫!
  战烈为他做完梳理后,没有着急变回人形,维持着北极熊的形态,拍拍自己的肚子:“筱筱,要不要玩上次的肚肚弹?”
  面对这样的邀请,蔺筱看着战烈软乎乎充满弹性的肚子,他上次已经感受过一次,真的很难拒绝这样的邀请。
  点头:“要的嘤。”
  开完会特意过来看这边情况的秦硕,推开门,就看到黑白色的奶团子,在大白熊的肚子上,弹上弹下。
  垂在身侧的手不自觉的握紧。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大意了,竟然还可以这样玩!


第20章 大龙龙的肚肚。
  站在一旁没有参与的战辛回过头看到出现在门外的秦硕,恭敬唤了一声:“陛下。”
  正在战烈的肚子上翻跟头的蔺筱听见这声陛下,下意识抬眸看过去,就见大龙龙穿着黑色的西装走进来。
  一般在王宫办公的时候,秦硕都是这样穿。
  剪裁得体的西装穿在秦硕的身上 ,衬得他腰细腿长特别好看。
  战烈见到他,用厚厚的熊爪抱起蔺筱,然后换成人形:“陛下。”
  秦硕走过来,点点头,目光落在蔺筱身上,问道:“怎么样,结束了吗?”
  “结束了陛下,正要去找您,有件事想和您商量一下。”
  “将军不必客气,有什么话可以直说。”秦硕这么说完,伸手将蔺筱从战烈的怀里抱过来,偏头问道,“感觉怎么样?”
  “很好的嘤。”
  听见这个回答,秦硕笑着看向战烈:“将军要和我说什么?”
  战烈看着坐在秦硕臂弯里自在的小儿子,只觉得有些事是无力改变了。
  稳了下心神,开口道:“是这样,明天让战辛来接筱筱回家,我们一家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还请陛下允许?”
  秦硕闻言没有立刻回应,而是看向蔺筱:“只是吃一顿团圆饭?”
  战烈点头:“对,晚上就会送筱筱回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说这句话,战烈心情很复杂,搞得就好像这不是他斯图尔特家的亲儿子,他这个做父亲的说得不算一样。
  事实上他说的还真不算。
  “你想回去吗?”听战烈说,晚上把人送回来,秦硕心里舒服了一些,不过还是要问问怀里奶团子的意思,他私心是希望蔺筱一辈子都留在王宫里陪着他,哪里都不去才好。
  可他也很清楚,蔺筱并非他的所有物,他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除他之外也该有自己的生活和亲人朋友,这些都是他不能干预的。
  蔺筱点点头:“晚上我就回来啦嘤。”
  见蔺筱也愿意,秦硕没有阻拦:“好,那明日就有劳将军照顾好筱筱了。”
  “应该的,陛下请放心。”
  “那今日就不留将军用餐,想必你们回去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慢走。”
  秦硕说完,抱着蔺筱径自离开。
  大有一种,反正你们明天就见面一起吃饭了,也不差现在这点时间就不要和他争了的意思。
  可明明秦硕才是每天都能和蔺筱在一起的人,他们才是那个委屈的吧?
  站在门口的老管家低头不语,内心却有些想笑,陛下的·占·有·欲真是太强了。
  从王宫出来,战辛忍不住道:“阿父有没有一种感觉,陛下好像并希望我们带走筱筱。”
  战烈闷头往前走,并没有回应战辛这句话。
  见他沉默,战辛觉得他的老父亲恐怕知道些什么,就是不愿意告诉他。
  小气。
  蔺筱被秦硕抱着去餐厅,午餐一早就准备好了,坐下后蔺筱把自己的爪爪放在秦硕的手臂上:“你不开心吗嘤?”
  秦硕抬眸看他,无声得道:“为什么这样问?”
  蔺筱眨了眨自己黑溜溜的眼睛:“你是因为我要回家再不开心吗嘤?”
  “斯图尔特是你的家,你想回去也很正常,我怎么会不开心。”
  蔺筱觉得他的大龙龙并没有说实话:“我晚上就回来啦,很快的,我不会住在那边的,我还是希望待在有你的地方嘤。”
  如果让他在斯图尔特家和秦硕之间选择的话,他肯定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即便斯图尔特才是他真正的家,可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归属感,哪怕他同战烈、战辛、战止接触过很多次,也依旧存在着生疏的陌生感。
  还是大龙龙来得让他亲近和心生欢喜。
  秦硕原本阴郁的心情,瞬间被这句话治愈了。
  握住奶团子肉乎乎的小胖爪:“这可是你说的,我可记在心里了。”
  蔺筱好笑地点点头:“记·吧,我不骗人的。”
  感觉秦硕重新开心起来,蔺筱也安下心来,多啃了两根竹笋。
  午餐结束后,秦硕想陪他回房间午休,蔺筱却拒绝了:“明天要回去,我得准备些见面礼的嘤。”
  秦硕闻言道:“你不用费心,我来帮你准备。”
  蔺筱原本是想去翻翻箱底,看看他带来的那些东西里面,有什么是可以作为礼物送出去的,但事实上他的那些东西想来也不会和斯图尔特家人的心意。
  现在秦硕提出来帮他,他倒也没有拒绝:“那这次就麻烦你了嘤。”
  “不麻烦,举手之劳。”
  蔺筱伸手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
  有秦硕帮忙,蔺筱倒是不再为见面礼的事情发愁了。
  回去房间,躺在床上,秦硕不声不响的换成兽态,看着身边的大龙龙,蔺筱下意识就想贴上去。
  不过这次秦硕却开口:“要玩滑梯吗?”
  蔺筱愣了下,不等他回应,整只熊猫都到了他背上。
  大龙龙的背依旧很丝滑,玩了两次后,趴在床上的大龙龙突然翻转过来,蔺筱落在他柔软的肚子上,弹了弹。
  错愕的回眸看向大龙龙:“?”
  这是什么情况?
  “以后想玩这个也可以找我。”
  蔺筱:“……”
  为什么他觉得大龙龙好像很在意这件事,错觉吧?
  下午睡醒后,蔺筱躺在床上选择在虚拟战甲师资格考核处登陆,他刚一出现就看到等在门口的虎斑。
  虎斑看到他出现,直接迎上来:“你今天还算守时,我帮你交好了报名费,咱们现在就能进去。”
  蔺筱从他手里接过一张报名表,上面还写着注意事项和考试科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