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9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见蔺筱露出失落的神情,林普拍拍他肩膀:“你也别难过,慢慢来肯定能找到你养父的家人。”
  蔺筱笑着摇头:“我也没想着要找养父的家人,不过是……算了。”仅仅只是那日看到林普拿出来的战甲同他养父笔记上的记载有些相似,对其产生了好奇而已。
  毕竟他对养父的了解,其实并不多。
  他养父从来不会和他说自己的事情。
  但既然养父不告诉他那些,他也没有必要一定要知道,顺其自然吧。
  他这样对自己说。
  林普拉着他推开面前的门:“其他的工作间没有主人允许我没办法带你参观,但是我二哥的没关系,你尽管看。”
  “为什么你二哥的没关系?”蔺筱有些好奇。
  “因为你们不也是朋友吗,何况他还在家里,刚刚我说的时候,他也没有拒绝,关键是他的工作间里没有他的作品,都是他收藏的模型。”
  不需要林普多说,蔺筱已经发现了这间工作间的屋子两侧,打了两面大大的陈列柜,里面摆放着各种型号的战甲模型。
  显然这屋子的主人对这样的战甲模型情有独钟。
  林克推门进来笑道:“有喜欢的吗,喜欢的一会可以带走。”
  林普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家二哥:“你终于大方一次了。”
  蔺筱好笑道:“君子不夺人所好,何况这些模型在一起才好看。”
  他也喜欢,但并没有要占为己有的心,看一看就好了。
  “那好吧,你喜欢的话随时可以过来看,可以吃饭了。”
  林普闻言立刻扑过来抱住蔺筱:“快走,今天我阿父特意请了帝都是最好的烤肉师傅,我们快去尝尝,我都想吃好久了。”
  三人一起来到院子里,烤肉师傅已经将烤全羊切开端上桌。
  远远地就味道一股诱人的香气。
  此时阳光明媚,天空晴朗无云,微凉的清风拂面。
  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享用着美食,轻松又自在。
  林普吃得停不下来,林克看着他,笑着提醒:“你可少吃一些,你看看你肚子。”
  被林克这样一提醒,蔺筱下意识朝林普的肚子看了一眼,发现林普穿的白衬衫,已经遮不住他圆圆的肚皮。
  林普用另一只干净的手捂了一下:“你们别看就好了呀。”
  啃肉的速度丝毫不慢。
  蔺筱在肯恩家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午餐时间。
  离开时,林普还十分不舍得拉着他手:“下次你来我家一定给要在我家里住一晚才行。”
  蔺筱笑着没有拒绝:“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住。”
  目送蔺筱离开,林普恋恋不舍地看向林克:“蔺筱说他读完这一学期就不读了。”
  听起来分外不舍。
  林克倒是能够理解:“他情况特殊,但我想你们时常联系的话,他不会忘记你这个小朋友的。”
  “你才小,我要快点长大才行。”
  林克笑着摇头。
  *
  蔺筱的生日即将到来,老管家在他不在的时候,悄然准备着,只想在蔺筱生日当天给他一个惊喜。
  蔺筱却忘记了他生日的事情,自从初赛结束后,蔺筱就觉得他身体时常酸痛。
  尤其是关节的地方有时候疼起来又麻又痒很不舒服。
  他用热毛巾敷了几次有所缓解,就没同秦硕说,毕竟秦硕最近时间真心挺忙的,哪怕他从来嘴上都是报喜不报忧,可蔺筱看得出来,前方的战事恐怕并不乐观。
  因为身体不舒服,蔺筱早早就休息了,还有两天晋级赛就开始了。
  他准备明天登陆光网看一下自己有没有晋级成功。
  这么想着蔺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
  秦硕处理完工作回来时,便看到床上鼓了一个小包,心里泛起柔软。
  没有急着去洗漱而是来到床边,想看一眼熟睡中的奶团子,这样不论他有多疲惫都能被治愈。
  可当他走到床前时,床上躺着的那里还是小团子,熟睡中的少年卷翘的黑发凌乱地散在脸上,原本白皙的面颊透着不正常的红晕,呼吸都有些沉重。
  秦硕回过神来,下意识伸出手去,便发现蔺筱浑身滚烫。
  心里一颤,这段时间太忙了,让他忽略了蔺筱的身体。
  按下终端,让劳恩将医生叫来,他则弯腰轻声唤着蔺筱:“筱筱,醒醒,你在发烧,还好吗?”
  可惜床上睡熟的人好似又同上一次一样,无论如何都唤不醒。
  蔺筱此时很难受,浑身酸疼又好似有一团火在他身里燃烧,怎么都摆脱不了,也醒不过来。
  老管家带着医生团队赶过来时,秦硕弄湿了毛巾正在为蔺筱擦脸。
  看到床上的少年时,老管家眼里泛起不及掩饰的欢喜:“小少爷他长大了?”
  不敢太大声音的表示喜悦,怕惊醒熟睡的少年。
  医生赶紧上前为蔺筱检查。
  秦硕眼里挂着担忧退到一旁,这种时候他什么忙都帮不上。
  医生团队围在蔺筱身侧细心地为他做着各种检测。
  过了好一会,医生走过到秦硕面前:“陛下,小少爷的情况和上一次有些相似,都是身体的保护机制被激活了,没什么事,根据数据显示,明天一早,小少爷便能醒过来。”
  秦硕闻言松了口气:“好,劳恩,带他们去休息。”
  “诸位请。”
  等老管家带着医生团队离开后,秦硕坐在床边熟睡的少年,即便长大了,蔺筱的五官依旧留有小时候的样子。
  只不过原本圆润的脸颊,变得精致起来。
  伸手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秦硕无奈又纵容得道:“总是这样吓唬我。”
  即便医生说蔺筱无事,明日就能醒过来,可秦硕依旧是有些不放心,一夜衣服都没有换,全程守在蔺筱身侧,直到天边泛起阳光,秦硕睁开眼睛,看着气息已经恢复正常,脸上不正常的红润也褪去的少年,心里稍安。
  身手摸了摸蔺筱的额头,感觉温度已经恢复正常,才起身去浴室洗漱。
  蔺筱睁开眼睛,神情还有些恍惚。
  总觉得这一晚上他好像经历了一场浩劫一样,用力眨了眨眼睛,蔺筱下意识伸手想要揉一下,却在抬手时,愣在那里。
  他的手变大了!
  蔺筱眼里泛起惊讶,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手,他长大了吗?
  伸手将被子拉开,蔺筱看向自己的腿。
  眼里泛起笑意,他长大了,他是真的长大了!
  掀开被子,蔺筱迫不及待下床想将这件事情告诉秦硕。
  可被子一掀开,就感觉到凉飕飕的,同时浴室传来开门的声音。
  蔺筱迅速回到床上,用被子将自己裹住,天呀,他的衣服呢!
  哦,他的衣服的都小了,他现在没衣服QAQ。
  秦硕洗漱完从浴室出来,看着躺在床上,已经睁开眼睛醒过来的蔺筱。
  “醒了?”
  看着秦硕走过来这样问,蔺筱点点头,表情有些不自然地道:“秦硕,你能不能借我一件衣服穿,我想去洗手间?”
  秦硕忍着笑意凑过去,脸上没什么表情:“不能,除非筱筱告诉我,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
  被秦硕这样一问,蔺筱心头一跳:“我没想那么多,就想着可能过段时间就好了。”
  秦硕伸手在他脑袋上摸了一把:“我知道你是看我这段时间有些忙,不想给我添乱,所以才不告诉我的,但是筱筱对我来说,你很重要,不论我有多忙都不应该忽视你的身体,这次是我做得不够好,下次不会了。”
  蔺筱是真没想到秦硕会反过来和他说抱歉,一时间心里顿时有些愧疚起来:“这怎么能是你的错,你又不可能时刻在我身边看着我,你不用和我道歉,我下次不舒服肯定会和你说的,我错了。”
  秦硕闻言点头:“我信你,筱筱,恭喜你长大了。”
  蔺筱闻言,眼里泛起笑意,同时也有些不好意思,故作自然得点头:“谢谢,所以你现在能帮我找件衣服吗,我真的有点想上洗手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