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面对三兄弟的追问,战烈沉默半晌后道:“现在我也不知道陛下是什么意思,但陛下说的也没有错,现在接你小弟回家,并不是最合适的时机,你们若是想见他,去王宫见他就是了,陛下说了,你们可以随时过去看望,我和你们说,你们小弟小小一只,又软又萌还很乖巧,特别可爱,而且是我们战熊一族最稀有的罕见基因持有者。”
  “阿父你这么说,让我越发地想要见到他了,黑白色的糯米团子,我当初看到照片的时候就想揉一揉了。“
  战家年龄倒数第二小的战止,今年也不过才满20岁,还不懂怎么掩饰心中的想法。
  他这话一落,作为二兄的战辛就不赞同地道:“揉一揉,你当小弟是什么,玩偶吗,小弟现在这副样子是可爱,但你也不想想他这副样子的原因,阿父小弟的引导必须要马上开始了。”
  作为医疗师的战辛,职业习惯让他下意识在意这件事。
  战家长子继袭了战烈的衣钵目前已经是军区上校:“父亲,阿辛说得对,小弟的身体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同陛下已经商量好,从明日起我会过去那边,引导筱筱转化。”
  听着三兄弟对小儿子的关心,战烈心里满意。
  战止听见这话眼睛顿时一亮:“明天阿父要过去王宫那边,刚好我明天没事,我随阿父一起过去。”
  “你明天不是约了你那些兄弟去看车吗,怎么突然又有时间了?”战辛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他,无视掉战止看向他的白眼,笑着道,“我明天轮休,还是我随阿父过去吧。”
  战辛是医师,战烈闻言点头:“也好,你随我一起过去。”
  战止瞬间垮下脸:“阿父你可不能太偏心二哥了,你让大哥怎么想?”
  战颜好笑的抬手撸了弟弟脑袋一把:“别挑拨离间,我明天有军务,想去也去不了,你乖一点,没准下次阿父就带你去了。”
  战止哼唧了一声,不说话了。
  战烈看了眼楼上:“你们阿爸可有问过小弟的事情?”
  这句话音一落,偌大的客厅内瞬间安静下来。
  不需要三兄弟回答,战烈已然知晓答案,叹了口气:“我回房间看一看你们阿爸。”
  等战烈一走,战止看向战辛:“二哥,你明天过去见到小弟,一定要帮我带句话,告诉他三哥给他准备了礼物,就等着到时候给他了。”
  “准备礼物?”战辛有些惊讶,“准备了什么?”
  “小弟才刚回家,一定没有自己的悬浮车,等下我就去给小弟选一个最酷最拉风的悬浮车给他。”
  战辛:“……你还真是有心了。”
  战颜好笑地摇头:“小弟现在这种情况,距离驾驶悬浮车想必还有些距离。”
  战止却不这样认为:“先准备着肯定没错,我走了,拜拜。”
  看着风跑出去的战止,战辛失笑着摇头:“什么时候才能稳重一点。”
  战烈推开房间门,就看到坐在桌前,手上拿着小儿子照片的伴侣左伊,照片中是一个黑发琥珀色眸子的少年。
  是已经移居别院的小儿子。
  就算不是亲生的,养育了近18年,然后发现是假的,也总归会接受不了。
  听见动静的左伊转过头来,看向他,态度冷淡地开口:“回来了?”
  “恩,筱筱要暂时留在陛下身边。”
  左伊闻言冷笑一声:“他倒是运气好,一回来就攀上了陛下。”
  “左伊,不论你多舍不得印儿,他总归不是咱们的亲生子,甚至因为他,筱筱在外吃苦这么多年,作为他的阿爸,你真的就一点都不心疼他吗?”
  “我怎么不心疼他,但只要他回家,就能得到你和三兄弟的爱,但是战印呢,他什么都没有了,养了这么久,就算是假的,战烈你摸着胸口说,你就真的舍得吗,就算是养个宠物,18年也有感情了,我不理解,这件事情战印也是受害者,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把他赶出去呢。
  是,他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们真相,可是他还那么小,知道自己的兽态和我们都不一样时也一定吓坏了,我就问你,换位思考,你若是他,你当真对父母说得出口吗?”
  “你真的这么觉得吗左伊,觉得他是无辜的,他该和筱筱住在同一屋檐下,那你置亲儿子于何地,就算对战印我们有所亏欠,可也养了他18年,剩下的时间和亲情我只会留给我战烈的亲儿子,给筱筱再多的弥补都不够,左伊我希望你改变对筱筱的态度,不要日后后悔。”
  对于左伊的想法,战烈不是不能理解,从小因为战印身体不好,左伊对其的照顾一直是亲力亲为,在战印身上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远大于另外三个孩子。
  突然爆出这样的消息,左伊不愿意接受,想要继续粉饰太平的心情他们都能理解。
  可理解归理解,他战烈的亲儿子绝不可能接回家来后还要继续受委屈。
  哪怕是来自亲阿爸的委屈他都不乐意。
  ……
  蔺筱没想到同战烈的第二次见面会来得这样快。
  第二日一早,刚刚用过早饭,准备一会去工作室登陆光网继续赚钱的蔺筱,小屁股还没有从儿童椅子上挪开,老管家就过来说:“战烈将军携同次子在外面等候,是否让他们进来?”
  蔺筱闻言转头看向秦硕,无声询问:这么早?
  好似看出蔺筱心中所想,秦硕眼里泛起笑意:“将军应该是担心你的身体,所以赶早就过来了还带着你二哥,战辛是为医师,让他们进来吧。”
  老管家离开后,蔺筱从椅子上下来:“我们去哪见他们?”
  秦硕将他抱起:“为你们准备好了房间。”
  两人过来时,老管家已经先一步,带着战熊家父子俩在此等候了。
  战辛看到秦硕抱着蔺筱进来的一瞬间,直接站起来,满眼笑意地看着黑白色的糯米团子。
  好在他性格较为沉稳,没有一冲动直接扑过去。
  秦硕将蔺筱放在战烈身边:“接下来劳烦将军了。”
  “不劳烦,这本就是我应该做的。”战烈习惯性回答完,空气莫名一静。
  只有秦硕一脸自然的垂眸同蔺筱道:“劳恩会守在门外,有什么事情,你可以找他。”
  蔺筱同他挥挥自己胖乎乎的小爪爪:“好的嘤,你去忙吧嘤。”
  目送秦硕离开,回眸看向战熊家父子俩。
  战烈和战辛此时凑到一起,就听战辛小声道:“陛下是什么意思,怎么还要感谢我们帮助小弟?”
  刚刚听闻那句话,差点以为他们就是过来帮忙的。
  蔺筱心里也抽搐了一下,他倒是明白大龙龙对他的在意,可这种在意放在别人眼中,应该相当诡异吧。
  偷瞄着“交头接耳”的父子俩。
  一时间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口替大龙龙找补一二,还是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见?
  好在父子俩还知道他的存在,战烈对战辛摇摇头示意他不要多说。
  “筱筱,你还不知道吧,这位是你的二哥,叫做战辛,是位医师。”
  听见战烈的介绍,蔺筱乖巧地叫了一声:“二哥,你好嘤。”
  黑白色的糯米团子,看起来也不过是7、8个月的幼崽形态,奶兮兮的,一开口声音也柔软得不可思议。
  黑亮的大眼睛更是透着无辜和小心翼翼地感觉。
  就算再冷硬心肠的人,恐怕见了,都要软上三分。
  更不要说本就对蔺筱的到来充满期待地战辛,几乎瞬间就在蔺筱身上找到不曾拥有过的兄弟情。
  想当初战止出生时,他就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软乎乎可以跟在他屁股后面,乖乖叫哥哥的弟弟,结果战止就是个皮猴子,上蹿下跳的讨人嫌,不要说跟在他屁股后面喊哥哥了,见面都想先拉过来打一顿。
  如今看着坐在那里一个奶团子,软乎乎地喊他哥哥。
  战辛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连忙蹲下握住蔺筱软乎乎有着桃心形状的爪爪:“你好,筱筱,见到你很高兴,以后想要什么,有什么困难都尽管来找二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